慈悲的呵护

大陆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3年02月08日】

师尊啊,快到新年了,弟子静思十多年来的修炼路程,感慨万千。回归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慈悲温暖的呵护,每走正一步都融汇着您的谆谆教诲与无私的给与和您艰辛的付出。每遇到险境时,师父您都是提前点悟弟子,弟子实在不悟,您也不舍得放弃不争气的弟子,从无责备,没有怨言,只有苦口婆心的教导,为弟子默默承受。弟子永远也无法想象到您为弟子为众生吃了多大的苦,受了多大的罪,只是看到了师父的大慈大悲,佛恩浩荡。在我迷茫的时候,在我感到走投无路的时候,在我被病魔假象干扰的时候,您总是点悟我多学法,认真学法,直到心中云开雾散,感到天清体透,柳暗花明。您巧妙的点悟有时通过同修的话语,有时在梦境中,有时借孩子的口,那都是很干脆的几句话,您的大智大慧,知道我在这个层次上通过这种方式能过了这个关。您珍惜弟子走正的每一步。

那年因我没放下对情的执着,炼功时心不静,执着心太强,被邪魔钻了空子。炼完功就感到身体不舒服,胸口像一团乱麻,赌的难受,白天也吃不下饭,晚上睡不着觉,刚有点浅睡我就听到一种凄凉的风声,像鬼哭狼嚎一样!我感到悲哀恐惧!更无法安静下来学法。我在街上徘徊不想回家,到家里坐立不安。心理承受到了极点。两天后我突然想到找同修交流一下,还没给同修说我的情况,她突然目光炯炯的看着我,斩钉截铁的说:要多发正念,多发正念!我猛然心里一震,心想,是师父在通过同修的口点悟我,在为我不发正念除恶而着急。回到家我就一刻不停的发正念,晚上就没有了干扰,安安稳稳的睡了一觉。连续两三天发正念,很快恢复了正常状态。

记得刚得法不久,弟子悟性跟不上。一次我到嫂子家做客,离她家不远的地方在挖地基。挖了很大很深的一个大坑,里面发现了很多文物,很多人都在坑里挖,希望弄点值钱的东西。我和嫂子也拾了一些小东西,我没要都给了嫂子。晚上休息后,朦胧中,看到有个穿着花衣服的女子,头脸都看不清,站在床前吓唬我。我呼喊着惊醒了,心里吓得直跳,汗毛孔都张开了!一定是那些古文物里面带来阴性的东西。我翻身坐起来,看到师尊的书,心里安稳了许多。可是怎么也睡不着,我又拿起书,翻开师尊的法相,师尊慈祥的望着我,我的泪水充满了双眼。这时,脑子里突然打入了两句话:心如止水,心如止水。我也开始随着默念:心如止水,心如止水。不一会就安静的睡着了,一觉睡到大天亮。

在大法中修炼,很多奥妙的,玄妙的,不可思议的超常显像,师父不断地让我感悟体悟到甚至看得到。记得那年因证实大法的美好,被恶党关押。回家后,孩子的二叔因相信邪党的谎言,认为我给他家丢人,以一件小事为理由,莫名其妙的推到我身上,几次电话上恐吓我及我的女儿要杀了我们。我安慰着女儿心里很平稳,就在孩子刚平静下来一会儿,他喝得醉醺醺跑到家里来了,嘴里不停吓唬着我们娘俩,要砸锅砸电视,可他无论怎么凶恶一样东西也不敢砸,只是暴跳着打转转。我用非常强大的正念大声呵斥着他,没有动怕心。后来他就被邻居拉走了。晚上到了下半夜我才有点睡意,恍惚中,小腹部位突然砰砰乱跳,忽然我看到身体周围出现了一些人,像水晶玻璃一样的透明人,干净的无法形容。穿着透明的浅蓝色的衣服,带着浅蓝色的大口罩大帽子,只露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就像手术室医生的装扮。我看到他们好像在很忙碌的为我动手术,严肃的传递着工具,一会儿我感到肚子跳的更快了,一个声音从小腹里发出来,惊慌的喊着:让她张开口我要出去。我下意识的张开了嘴,猛然醒来了。嘴还张着,小腹平静了。我环顾四周,一切都平静了,像什么也没发生。我悟到,在我白天大声呵斥他时,他背后的一个邪灵顺着我的嘴钻到了肚子里,众神或者是天人奉师令把它从我的空间场清理了出去,玄妙的过程一切都在另外空间里進行。

没有伟大慈悲的师尊,时时处处呵护引领,弟子是无法在这充满诱惑和荆棘险境的修炼路上走到今天。弟子虽然常人的东西失去了很多,但通过大法内涵,我知道我得到的更多,那是人间的一切物质利益无法相比的。高层次的天机师尊已经讲的很透彻了。师父啊,几天几夜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您对弟子的无微呵护,为了弟子能修炼圆满,为了众生都能得救,您付出了您的一切。弟子文笔粗浅,绞尽脑汁也找不到恰当的词表达弟子感恩的心声。弟子会用全身心为自己的史前誓约尽自己应尽的责任。弟子还有很多悟不到的做不好的还不断冒出显示心怕心,弟子一定努力克服清除它,让它化为善心慈悲心为别人着想的心。

过年了,弟子思念远隔重洋的师尊。弟子祝师父新年愉快,万事顺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