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有感师尊无微不至的呵护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3日】

2014年11月初的一天,我发完零点正念就睡觉了。早晨七点左右做饭时,发现电磁炉还接着电,但是处于不工作状态(休眠)。炉子上坐着小锅,锅内有一小盆包子;盆内的包子都已经烤成黑色不能吃了。小锅内水已经烧干锅了,锅内呈黑色,装包子的小盆也变成黑色。

我立刻明白了,昨晚我儿子半夜饿了,要热包子吃。把包子热上后就一头钻到电脑游戏里去了,把热包子的事给忘了。这孩子自从迷上网络游戏后常常忘了关机就睡着了,这样的事常有发生。 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帮我化解了这次魔难,如果没有师父帮助,可想而知会发生什么事,要知道电磁炉旁边就是煤气灶。一场火灾是难以避免的。 我把孩子叫起来,他睡眼朦胧的问,咋地了。我说你到厨房去看看。他到厨房一看,有点傻眼了。

我告诉他: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可能房子都得着火,最轻的话,厨房也得着了。如果不是师父帮忙把电关了,那可就要出大事了。 孩子在2009年以前一直对大法非常相信,还常常跟同修们去发真相资料。把他的小朋友带回家来让我给三退。自从2009年我被非法绑架,至2011年从黑窝里出来,孩子就变了,迷上了网络游戏,染上了很多社会上的不良习性,有时达不到他的要求还恶语相向。我很无奈,我想借机会让他看到大法的超常与师父的慈悲。

他说谢谢你,我说谢我干什么,他说谢谢你修大法。我又让他想起在风风雨雨中我们这个家在恩师的呵护下走过的关关难难,让他记住人活着不能忘师父的恩,孩子也被打动了。

感恩节,有感于师尊无微不至的呵护。没有师尊的保护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给我们洗净,又给了我们助师正法的荣耀,成为宇宙苍穹中最伟大的生命。宇宙不灭,我们的威德不灭,何等的殊荣,何等的荣耀。当我们真正明白这些的时候,我们还有什么借口在修炼上不勇猛精進,还有什么安逸心阻碍我们不去做好三件事,还有什么人心勾得鬼上门,做着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那将愧对宇宙第一称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写出此文是为了证实师父的恩和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