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所想



【正见网2014年11月30日】

昨天是“感恩节”,在思考“感恩”时,想到了一些问题。

一、可怜的中国人

人的一切是神给的,共产邪党用“无神论”割裂了人与神的关系,使人变的不相信神,狂妄无知,然后强迫人们在一切中都要感谢邪党。人民劳动有了成果要感谢邪党,科研人员做出了成绩要感谢邪党,运动员得了奖要感谢邪党,甚至邪党干了天大的坏事,如文化大革命等,人们被迫害后还要感谢邪党......其实是邪党用无神论否定人心中的神后,又悄悄的代替了神在人心中的位置,强迫人都来相信它,而它又是一个真正反宇宙反人性的邪灵,相信它的人自然会逐渐变的邪、狂、暴、假、恶、傲、斗、痞、淫等等。

二、幸运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要从党文化中走出来,从旧宇宙的生命走向新宇宙,从人走向神,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伟大师尊,为大法弟子操尽了心,付出了一切,给予了大法弟子一切。大法弟子所走的路,所付出的一切,即使吃再多的苦,付出再多,都是师尊给予大法弟子提高、去执着、消业、长功、建立威德等等的机会, 师尊对弟子只有付出,没有要弟子一丝一毫。大法弟子只有谦卑的接受师尊所赐予的一切,并在师尊安排的证实法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才能对得起自己作为大法弟子的称号。大法弟子不管做出了什么成绩,取得了什么荣耀,有什么本事,那都是师尊赐予的,是师尊为了大法弟子能为众生负责、为宇宙负责、为未来负责而做的。大法弟子任何时候都应该有一颗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的心,任何自满,觉的自己了不起、能耐,自己有多大贡献等等都是可笑的。越是修的好的大法弟子,越是谦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