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通过朋友绍介入门得法的,今年七十二岁。

记的得法那天,热心的同修把我带到炼功点,耐心的教我五套功法,晚上又带我到学法点,聆听了师尊亲口宣讲的宇宙大法,大法的慈悲之场,融化了我的身心。从那时起我下决心要走修炼的路,学到第四天,师父就开始给我清理身体,一段时间后,我真是无病一身轻。每天学法炼功,按着师父讲的“真善忍”法理去做人、做事,修心断欲、放淡名利,那时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里,心情非常舒畅、快乐。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悍然发动了打压、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一时中共红色恐怖笼罩神州大地,向单位和家庭,领导和家人施加压力,强迫善良的修炼者放弃修炼,当时,在家人的劝说和邪党的压力下,我被迫放弃了修炼。

直到二零零六年九月份,在师父的慈悲和同修的帮助下,我才从新又回到大法修炼的队伍中来,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身体,在法理上点化我,在做事上呵护我,使我一直平稳的走到了今天。

把自己这点肤浅体会写出来,以表对师父的感恩,在修炼路上,自己虽然磕磕绊绊,但坚信师父、坚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同时也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