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给了我一个顺心的家

莱州大法子 归真


【正见网2017年10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一九九六年,我得法了。真是越学越爱学,越学心里越舒服越亮堂。

从那天开始,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的言行,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遇到矛盾找自己哪做的不好,在法中归正自己。不知不觉中,神奇的功效在我身体上展现,一身病没有了。脖子直了,身体没病了。以前,頸椎变形 ,头往前,头和身体不在一条线上,脖子后鼓个包,压迫神经,引起头疼恶心。腰腿疼。胃发胀吃不下饭,严重贫血。92年,肛瘘动了手术,从此以后,药、栓不离身,每年到青岛医院复查。手发麻,医生给下干针都没有疼的感觉。脚发烧,用水泡脚才能舒服一点。膝关节炎,难受的自己学会了放血,拔火罐。真是苦不堪言,整天愁眉苦脸,无精打采。      

学法后,我真正体悟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快乐,眉宇舒展了,身体轻松了,笑容挂在脸上,人也显的年轻了,邻居说我们家的人心态好,和我们在一起心里舒服。
        
你家象安排好了似的

是的。我家就是师父给安排好的。因为师父讲了:“修在自已,功在师父”(《转法轮》)。我和女儿讲了,我在佛法修炼中,在我这一层次悟到的和认识的仅是一点点法理而已。教孩子们按“真、善、忍”来做人做事,不争不斗,一切不正的咱不做,不要随波逐流,为所欲为,遇到矛盾多忍让。师父讲“退一步海阔天空”(《转法轮》)。俩个女儿很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姐妹俩,现在都大学毕业,有了满意的工作,幸福的家庭,去年都结婚了。

在我被非法迫害时,丈夫曾领着俩个孩子去接我回家,那天是丈夫的生日,因为在里面炼功,不准我回家。我告诉孩子们:“妈妈做好人,没事”。俩个孩子当时一个八岁,一个六岁亲眼看着自己的妈妈被戴上手铐带走。现在说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当时她们那么小。满怀希望的接妈妈回家给爸爸过生日,就因为妈妈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关押25天,给孩子幼小的心灵上造成多大的伤害。后来,常去我家的一个警察对我说,你女儿在警车后面,手指警车点划,当时孩子是啥心情啊?大女儿上大学报志愿时,要报提前批,将来当警察,让她爸到镇公安局,市公安局开证明,我当时心里很不愿意同公安打交道,也不愿意孩子当警察。当时是迫害很严重时期,当时放话说:炼法轮功的不让上学,不让当兵。当时也知道一切师父说了算。心里不愿意还不能说,怕伤了孩子的心。想到师父法中讲的,不是原话我悟到的一点理,人的一生都在那里安排好了,在哪里上学,在哪里工作等等一切的一切。就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孩子上什么学校,报哪一门交给您了。我是修炼人,师父给做主,一切随其自然。这样一想,晚上九点半女儿说:明天不用我爸上公安局开证明了,我不报提前批了。我一听,那感恩师父的心,无法形容。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现在,大女儿顺利的完成了学业,很顺利的找到了顺心的工作,顺心的婆家,认识一年后,去年结婚了,今年怀孕了。邻居说你家象安排好了似的,房子装饰好了,俩个女儿说了婆家,一点都不用我操心。是的,我真的一点也不用操心,因为我有师父,是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慈悲呵护。因为师父在法中多次讲“顺其自然”,真的是这样的,只要你顺应了宇宙特性“真、善、忍”,一切顺利、顺心。大女儿工作二年了,换了三任领导,第二任领导和女儿谈了签合同,还有五险一金的事宜,以后就没有动静了。我和女儿说:一切顺其自然吧,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也争不来,咱们不请客,也不送礼,不正的一切咱都不做,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就行了,不要想太多。一切交给师父,信师信法就好。去年下半年换第三任领导,也谈了合同的事。今年三年份,一切事宜全部办好,自己一分钱也没花,二年应补的保险费用,单位全给补上。真正体会到师讲的:“不失不得”(《转法轮》)。真的有失必有得。女儿来电话说,一切顺利,领导挺好的。她认识到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跟我说:谢谢你师父了。

 对邪恶基因的一点认识

再说一下小女儿,大二的时候当班长,来电话说:老师找她谈话了,关于入邪党的事,在诱惑下她同意了。我说:“不是咱不入它吗”?因为大一的时候说过入邪党的事,她当时说过:“不入邪党的”。谁知她后来捎来一封信,说让村委盖个章。她爸拿信到大队去。回家对我说:村委人说:“明天让你到村委去写保证书,炼‘法轮功’的不让入”。丈夫对他们说“她妈不让她入这个”。 我听到后,问自己是什么心,造成现在这件事情出现呢?是求名的心,显示心,欢喜心,气恨心,怨恨心,没能让女儿知道邪党的邪恶,被邪党骗、煽、迷惑了。打电话告诉女儿咱不入它。又问她,你听说过温水煮青蛙吗?她说:“不知道”。我说,告诉你,把一只青蛙放到锅子放上水,它在水里很高兴的游来游去的。灶下烧着火,慢慢的水温上升,不知不觉中青蛙就伸腿了。这个邪党也是这样,先给点好处,一点好处没有,没人听它的。又告诉她邪党现在就象一条船,马上就要沉了,你还上去,还的再把你救上来。又讲很多道理。女儿说:“好,我明白了”。那时的丈夫去了这家,去那家,打听人家孩子上大学入邪党的事。回家说:“就你不让孩子入,人家入的,还得请客送礼。入了怎么好,怎么好。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让入,就你不让入”。当时,我夫妻俩人意见不一样。女儿给他爸打电话:“我不入了,把信捎回来就行了。”她爸说:“你妈不让入,不入不入吧”。大女儿也来了电话说: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吧。入了再退出来不就行了。我给大女儿讲了很多道理。她也明白了这事情的严肃性。

通过这事认识到了邪党的邪恶因素,事事都在起着干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劝三退的作用。当时认识到邪恶基因“间、煽、骗、控”,起的作用很大,间隔了夫妻间、母女间、同修间的溶洽,互相之间不服气。邪党利用煽、骗、控、间的邪恶因素,迫害大法弟子,干扰众生得救,给我们家庭造成间隔,给不了解真相的人,造成误会。有一天,我到村委交电费,有人问我:你不让你女儿入党,耽误你女儿前程了。我说:耽误不了,我是为我女儿以后好。过了几天我给相关人员,写了真相信。

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