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帮我排忧解难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2日】

八月初某天晚九点半多,电话铃响起,谁这么晚了来电话?是外地的小女儿,带着哭腔说:妈妈,你安排一下家里的事儿,来我家帮我带孩子吧,(孩子不满两周岁)孩子的爷爷感冒咳嗽去看医生,发现肺部有阴影怀疑是长东西了(肺癌),现在住院等待化验结果呢。我婆婆在医院护理公公,我在家看孩子上不了班了。我简单的安慰了她几句。

放下手机我就懵了,心里乱了方寸,怎么会这样呢?我问自己:去还是不去呢?不去吧,不符合常人这层理。去呢,我这边有一项证实法的项目是我和另一位同修单线联系的,我们稳健的合作了七、八年了,我要走了,这个项目就得中断了;营救狱中的同修请的律师也是和我单线联系;我家是学法点;我还要负责我们学法组不能上明慧网的同修每周的《周刊》而且我每天都要走出家门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我要是去那个陌生的城市给女儿带孩子、做家务,那不就把我“栓”住了吗,我就成了保姆了。那就得把我拖累的我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哪件也做不好了。我身边就有例子:我们学法小组W同修带孙子、做饭、料理家务,每天被拖累的疲惫不堪,六十多岁的人走路都得带小跑,到我家来学法,学完法赶快起身匆匆忙忙走人。有一次竟错把M同修的鞋给穿走了。M同修穿她的鞋小,走到家把脚挤的生疼。有时轮到她读法时,她困的眼皮似千斤重、吐字乌拉乌拉的都不清楚了,看着她那可怜的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这种状态学法给谁学呢?不白浪费时间吗?她嘴在读,可是,读的是啥她都不清楚,她的主意识不清醒完全处于迷糊状态。想到这些,好可怕呀!难道我马上就要成为W同修的角色了?我不敢往下想下去了。心里这个堵哇,我坐在沙发上发呆。似睡非睡中,闹铃响了,发完零点正念、毫无睡意。这时师父的法出现在我眼前:“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1]“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1]“你根本就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你已经不属于常人了,所以正念强了你什么问题都能解决。“[2]师父的法点醒了我:这是旧势力想用儿女情长来迷惑我,想让我稀里糊涂的走它们安排的路,从而导致的假象。我就义无反顾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我头脑清晰了、心态平稳了,我在师父法像前跪拜:师父!师父!您为弟子作主啊!我的使命就是在我们本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敬请师父救度我女儿的公公,让他早日恢复健康,早日回家带孙女。我不能离开本地呀。我今生是带着使命来的,是随师下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法徒!我不是来给常人带孩子当保姆的呀!相信师父会给我安排的最好!弟子感恩师尊!

第二天,我大女儿说:妈妈你把家里安顿好,把水阀门关了、电闸拉下来,该带的衣服什么的都带上,这次去妹妹家说不定就常住了。你等再过两天是周六我修班开车送你过去,她知道我要带电脑、大法书、真相币、护身符等。怕我坐火车检票时用我的身份证万一出麻烦、不安全。可是周五大女儿接到通知,同学邀请她去哈尔滨参加同学聚会,周六赶不回来,周日送我的话,一天时间她往返时间不够用,又不能耽误周一上班。这样我只好坐火车或长途公路汽车去小女儿家了。

就在我准备去买票的时候,手机铃响铃了,是小女儿打过来的:妈妈,我公公的检查结果出来了!不是那个病(癌)!过几天就出院了,我让小明(女婿)修年假在家带孩子,你就不用来了。

哇!我眼前一亮,就好象被邪恶绑架的生命顿时被师父给解开了绳索,我自由了!师恩浩荡,佛法无边!感恩师父的宏大慈悲,感恩师父一路呵护!“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谁也操纵不了。”[3]只要我们正念正行,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一切都给我们安排的最好!师恩难报,我们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 ,一如既往的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助师正法!多救众生!才能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清醒》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