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别忘记向家人证实法 向师父祝福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3日】

昨天过小年,我家三代人欢聚一堂,饭菜饮料等搞得很丰盛,谈笑风生,吃得也很开心。在开始吃得时候,大家端起饮料干杯相互祝福的时候,儿孙们都只是祝福我们二老。     

我接着说:首先应该感谢我师父,我们俩都是七、八十岁的人了,身体好好的,我已二十多年没吃药了。你妈原来一身病,吃中药、西药、理疗……儿女还到香港或外地买来进口药也不好使,今天这里不好,明天那里痛,没有一天好日子过。走进她睡的房间,有一股很难闻的药气味,一脸的黑斑,走路都很艰难。两年前的今天,她自己不想去买年货,做饭菜都很畏难,实在不想搞,那年我们都准备到大女儿家过年。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她也下决心修炼法轮功,没想到两年后的今天,你妈妈红光满面,满脸的老年斑也不见了,每天到外面采购年货也不觉得累,还没吃一粒药,体重增加了二十多斤,亲戚朋友们都说她返老还童了。这都是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你们都应该好好感谢李洪志大师大恩大德,使我们有个幸福温暖的家,同时你们都能安心在外地工作,不需牵挂父母的身体。这时大家都在议论大法给全家人带来福份。儿子、儿媳妇都在广州有一份好工作。女婿是企业的领导,他的私车内都挂着大法平安符,工作平安顺利,他们都三退了,很认同大法,非常支持我们二老修炼。女儿在同学聚会时,配合帮助我登记三退名单,一次就退了三十多人,因此他们也都福报连连。“每逢佳节倍思亲”。大法弟子首先想到的是师父不但给了我们一个好的身体,还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同时使全家人得福报,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福泽于创世主李大师,“吃水不忘开井人”。建议每个大法弟子在新年祝福时,召集全家人首先感谢师尊救度之恩,也是向全家人证实法的好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