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法弟子的感恩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1日】

我是八十四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没有文化,没上过学,在大法的修炼中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

修炼前我身体有很多的疾病,大病小病的,修炼后不久就都好了。我最怀念在村里集体学法炼功的日子,同修们一起炼功,一起学法,一起到外村洪法。可是这样的环境没有多久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

我修炼法轮功,在大法中受益,我就要走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我老伴儿去世还不到五七,我就和同修一起走上天安门,为师父鸣冤,证实法轮大法好。我不识字,也没出过远门,就和同修们一起去。我在天安门炼功被警察打骂。我还因为到天安门上访被当地的看守所非法拘留一个月,后来我又被邪恶强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他们成天的给师父和大法造谣,我就相信师父,谁说什么我也不信。那次我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邪恶迫害以后,村里的协调同修和学法小组同修被迫害,学法小组就挪到了我家里,直到今天每周都有同修集体学法,到现在已经有十六年了,一直坚持,还有外村的同修也来我家一起学法。自打有学法小组以后我出门串亲戚从来不住在外边,我怕同修来家里学法没人,我得给同修留门儿。我不认识字,就和大家一起学法,同修念我听,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学会了《转法轮》这本宝书,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也会通读《转法轮》了,同修不在的时候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同修还经常的帮我念师父的新经文。

师父的“向世间转轮”经文发表后,我们就开始面向世人讲清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九评》发表以后,我就和同修一起给世人劝三退,揭露中共的邪恶。我还和同修一起去外村发真相资料救人。

同修被迫害后,我家还帮助流离失所的同修,有个怀孕的孕妇同修流离失所都快生了来到我家,我就给她安排吃住,她生孩子的时候把我急得没办法,我出门就碰到了村里的另外一个会接生的同修,他就到我家帮助同修接生。在师父的帮助下,孩子和大人都安全的顺利出生。

村里的第一个资料点就在我家,我家没有外人,我自己一个人,那时候不像现在的环境,压力还很大,同修就把打印机和电脑放在我家,我就帮助放好,同修每周来我家做资料,在师父的加持下运作了很久。有时外村的同修也来我家做资料,很晚了做不完就住在我家。我就帮着一起分页,后来同修条件宽松了才把设备搬到她家。

我有时候也有病业关的干扰,有一次是学法的日子,看时间快到点了,我的心里一下就感觉不舒服了,要吐,我想得吐在外边,不能影响同修来屋里学法。我下炕还没走两步就站不住了,这时正好同修来了一把抓住我,我吐了一地。同修帮我清理干净,收拾好后又来了一个同修。那个同修说要不要告诉你的家人,我说不用,不能和他们说,我自己心里有底,你把我扶到炕上,把师父讲法录音给我开开。我听了一天半的师父讲法才缓过来了,这是师父救了我的命。好了以后我自己做的饭,吃了很多。儿媳听说我身体不好就给我拿来降压药,还有血压器给我测血压。我想我是修炼人本来就没病怎么能测这个呢,我和儿媳说:我没病,也没不舒服,还吃了很多饭,不用测。儿媳不答应,非得给测血压,结果她把血压仪往出拿,一下血压仪就变成了三节,仪器坏了也没测成。这是师父再一次帮助弟子过了一个生死关。

我今年都八十四岁了,红光满面,眼不花耳不聋,脸上的皱纹很少,皮肤也很细腻,看着根本不像八十四岁的人。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的,没有大法、没有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我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无论今后的修炼道路还有多久,我都会坚定的走下去。直至修炼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