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人类都有一颗感恩之心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1月24日】

感恩节到来了,作为一名法轮大法弟子最想说的话就是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恩,在此想把明慧网上的几个真真实实的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感恩的故事摘录一、二,权且代表亿万大法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得到福报的芸芸众生对慈悲伟大师父和法轮大法的一片感恩之心……

九十一岁老人感恩大法师父

辽宁西部某市有一个老太太,今年九十一岁,身体健康,精神头十足,亲朋好友都羡慕的说:“这老太太越活越年轻啊!”

老太太八十二岁那年在医院查出得了肾囊肿,囊肿约6.5公分大。住院后老太太要求做手术,但因为年龄太大,医生不同意她做手术。老太太和家人都很失望。既然如此,三天后老太太就出院回家了。

老太太的小儿媳妇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她就对老太太说:“妈,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大法师父能帮助您。”老太太很相信小儿媳妇的话,从那天起就开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念了半年后,老太太的肾囊肿消失了!

老太太还有一个顽疾:从四十岁开始就得了哮喘病,还经常犯,很痛苦,吃了四十多年的药也没好。自从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这顽固的哮喘病也好了,老太太不咳也不喘了。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老太太及全家人高兴的不得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的一天,老太太在睡梦中听见有人敲门,她赶紧翻身起来去开门,一不小心摔在地上不能动了。当时二儿子在家,就把母亲扶起来抱到床上。再一看老妈好像不能动了,他就给小弟弟打电话。因为他知道,老妈的肾囊肿和哮喘都是因为小弟妹让母亲念大法好,母亲的病都好了,他自然首先就想起小弟妹。小弟弟和弟妹闻讯马上就过来了。一進屋,看见老太太正在床上呻吟,小儿媳妇走过去告诉婆婆:“妈,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求李洪志大师救救您,几天您就能好。”老太太一听,马上就按照小儿媳妇说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五天后,老太太能下地了,没过几天生活起居都能自理了。老太太逢人就说:“我老儿媳妇告诉我念大法好,求师父,我摔的那么厉害,她说五天就好了,真的是五天就能下地了,真的好了。这法轮功也太神了!”

老太太告诉老儿媳妇代她向李洪志大师表示万分的感谢,她说:“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的命,让我又有了健康的身体。我感恩大法师父,感恩法轮大法!愿大法弟子能把‘法轮大法好’告诉更多的人,救更多的人,都能修成圆满。”

小伙子含泪感恩大法师父

那天,天下小雨,我依然出去讲真相。路过一小区,看见两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正在校锯。我跟他俩搭话,得知他俩都是农民,都是干木匠活的,现在某建筑工地打工。今天因下雨都未出工。此处是他们五、六个工友联合租住的房子。聊一会儿后,我就给他俩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俩记住“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

其中一个脸蜡黄、非常瘦弱,看上去一点精神都没有。他愁眉苦脸的对我说:“大姨,您别给我说这些没有用,我不爱听,我都是个要死的人了。”我赶紧问他:“你到底怎么了?”他说:“我吃了就拉,吃不進去,睡不着觉,浑身没劲,你说什么病吧?”旁边那个小伙子小声说:“他得了肠癌。”

我对他俩说:“法轮大法是佛法,现在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祛病健身有奇效。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心里相信,能祛病。”我帮他俩退出了各人加入过的中共组织。

这时我看到有病的那个小伙子,就在校锯下面一个黑色的板子上刻上了工工整整的“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他说让和他一起租房的几个工友都看到,都念。我说:“孩子,你的病好了!”

过了两天我又去看那个患肠癌的小伙子。一见到我他就激动的说:“大姨,我的病全好了,能吃饭、能睡着觉了,哪也不难受,浑身有劲,一切都正常了。我真是太感谢您了!”我说:“孩子,你可别谢我,你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小伙子含泪说:“谢谢大法师父!”

二十分钟 她像变了一个人

一天,我和同修去一个商场讲真相。同修進商场里面去了,我没進去。看到在商场门口的长条椅子上,坐着一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女子,面容憔悴,我就坐在她旁边和她搭话:“你怎么没進去?”她非常吃力的说:“我一点劲都没有,浑身难受。”我说:“你这是有什么病吗?”她说:“别提了,省城各大医院我都跑遍了,花了六、七万了,也没检查出个结果来。”

我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是佛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以前也有多种病,炼了法轮功后都好了。接着我给她讲了“三退”的重要性,她很认同,也做了三退了。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她点点头。我说:“咱俩现在就念吧。”我们就一起一心不乱的开始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边念边说:“我比刚才强了。”我俩继续一起念。过一会她又说:“我比刚才更好了,好多了,感觉身体轻松了,也不那么难受了,好像也有劲了。”我看她气色越来越好,红润了,人显的精神多了,比刚才显得年轻了许多。

也就二十来分钟的时间,她象换了一个人一样,激动的不得了,说:“大姐,我该怎么感谢你呀!我该怎么报答你呀?”我说:“你可不要感谢我,是大法师父在救人,是师父救了你。你要把自己怎么好的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乡里乡亲,让大家都受益。这就是对大法师父最好的感谢!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好,你会得大福报的。”

她高兴的说:“放心吧,大姐,我会告诉所有的人。”并双手合十激动的说:“谢谢大法师父!”

嘴里的血瘤神奇消失

曹同修帮助女儿照顾小孩,这个小外孙快到一岁了。前些日子,小外孙口里长了拇指大小的血瘤。孩子每天都在哭,在多处求医无效。因为嘴里的血瘤,孩子吃不下东西,每天都哭。家人心急如焚,去了很多医院都不能根治。

最后,曹同修与女儿女婿说:“你们也去看医生了,也跑了很多医院,都没有效果。我相信只有法轮大法可以创造奇迹。你们每天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

曹同修的女儿和女婿不修炼,但是非常支持妈妈修炼。尽管如此,女婿还是有点迟疑,说:“那就试一试吧。”于是,曹同修的女儿和女婿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后,幼儿口内的血瘤不治而愈,神奇消失。

众多亲朋见证了这个奇迹,非常感谢大法师父,一定要写下这件事,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

你真命大、真有福!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我骑着电动车去赶集。自西向东骑到十字路口时交通灯显示绿灯,我就接着往前骑。不料一辆大货车往南一拐把我撞个正着!“咔嚓咔嚓”发出很大的响声!大货车压着我的电动车过去了。

被撞的瞬间我心里明白:“我有师父保护,没事!”但随之迷糊过去了。神奇的是当我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车旁边站着,身上哪里也没觉的疼,我怎么站起来的?不知道。可我的头部左侧在往外冒血,右手大拇指也在流血。

货车司机停下车来一个劲看我,却说:“我还以为撞到路边广告牌了呢。我怎么一点没看到你,你从哪冒出来的?你怎么钻到我车底下去了?”说他是听到响声才觉的压着东西了,一看我都这样了才赶紧说:“大姨,你别怕,一切损失我包着。”我立刻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你走吧。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司机叫我把电动车推到一边,他把大车也找个地方停好。我对他说:“没事,你走吧,不用回来了。”我去推我的电动车时才发现电动车的左边全部压坏,车子报废。司机停好车回来了,一看车子报废了,就找人帮我把车子抬到旁边卖电动车的地方。旁边围过来几个人,司机说:“电动车都报废了,人没事,你真命大,你真有福!”我对他和围观的说:“因为我炼法轮功,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请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

司机不放心,要把手机号留给我,说以后有事再联系。我说:“不用。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最后司机非要赔我一辆电动车,我就收下一千元钱。电动车店的老板看到大法弟子这样善良,出这样严重的车祸都不去医院也不讹人,被感动了,以压坏的车加上司机给我的一千元为我换了辆新电动车。

我谢过车店老板,告诉他我是因为有师父保护才保住了我的命的,也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后我骑着新车回家了。

几天之后我受伤的头部、手和膝盖都恢复正常。

我双手合十,万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当今世界上得到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慈悲救度、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真实例子成千上万,几乎明慧网上每天都有登载。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与福祉。

人类正处于末法末劫时刻,生逢乱世,天灾人祸层出不穷,道德下滑一日千里,目前这场瘟疫总确诊数二点五亿多人,逾五百万人死亡。在这大劫面前只有诚心相信并认同大法、口念真言,远离邪恶,才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今天是感恩节,愿人们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都有一颗感恩之心,都得到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走向新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