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保护 帮我化解魔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2日】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日上午,我和大姐同修在我县繁华的菜市场讲真相、发台历。我俩从市场的西头往东头走,边走边发。走到东头有个小窄道,两边是摆货的摊床,中间是小窄道,只能排队走。我和大姐走到小窄道的中间,正好有三位女士也从对面过来想从窄道穿过去,我们后面有几个男的也排着队等着要过去,把我姐俩夹在中间。

这时我大姐问这三个女士要不要台历,前头这个女士说要,我就从兜子里拿出一本台历递给了她,因我拎着装台历的兜子,我大姐没有。那个女的拿着台历就喊:“法轮大法好!”跟着她的那俩个女士就问:“什么台历?我看看。”那位女士就把手里的台历给了后边的那俩人看,那三个女的边看边走,侧着身子走过去了。

这时后边有俩个男的过来了,就问我俩是谁发的?我姐没吱声。那俩个男的看见我手里拎着兜子,问:“是你发的吧?”我一看这俩个人说话语气不善,阴沉着脸,我回应一声:“不知道。”转过身向这俩个男的反方向走去。这俩个男的一直恶意的盯着我的兜子。我心里有点不稳,低声跟我姐说快走,然后我就转到旁边一个化妆品商店里,我发现那俩个男的也跟着进了商店。过了一会,不见那俩个人哪去了,我就从商店走出来,看我姐还没过来,我就问她咋还不快走呀,她说昨天碰见一个老头,朝她要听真相的小音响,就剩下一个了,今天给他拿来了,我们约好在那个商店门前来取,到现在他还没来。这时,我妹妹同修也过来了,我就跟她说了刚才发生的事,她说那你们赶紧走吧。我就跟姐姐说咱们往回走吧。我姐问我还有几个台历,我说没几个了,她说那咱俩边走边发。正说着要小音响的那位老者来了,我姐把真相小机子拿出来给了他。

没走几步,对面又过来一个女的,我姐跟她打招呼,问她要不要台历?那个女的想了想说,给我一个吧!我拿出一本给了她。走后我姐问我认不认识她,我说不认识。我姐告诉我,说是我姐的大姑姐的小姑子。我啊了一声,心想,转了那么多个弯,情还那么重,那怎么没给她讲真相呢,可能是以前讲过了,但我没说出口。正想着一看表,十一点过了,得回家做午饭了,我姐说还剩两本了,等一会发完再回去。等了一会也没人过来,我俩这才往回走。

刚走出市场西门,往北走不远,对面走过来两个穿警服的警察,手里拿着手机,一边打手机一边朝我们走来。我就和我姐姐分开前后走。警察已经从我姐身边走过去了,可又转身奔向我俩。

这时我想穿过道崖子直接奔另一条路,没走几步,那个高个子警察跑过来拦住我说,别走,我看你兜子里装的啥?说着就来抢我的兜子。我说这是别人给的台历往家摆的,他说你别说了,你干啥了你不知道吗?这时我悟到这不是师父提醒我讲真相吗?但是人心上来了什么都忘了,大脑一片空白,不知怎么说了。光顾跟他撕吧了。他抓住我的衣服不放,我说你放开我,我还有事要去办呢!他说我们也不愿来。人家给我们打了电话,我们不得不来。看我还在和他撕吧,就说:“大姨别跟我撕吧啦,人家在那看着我们呢!我也不想抓你。”我说在哪看着呢?他把眼睛往那儿一瞟,我顺着他瞟的方向一看,就在我们不远处的商店墙角站着瞅呢!正是那两个男的。

警察说你跟我去一趟派出所,到那我们再把你放了。我说我也没犯法,我跟你去啥?这时我看到警察身上带个录像仪。我俩撕吧了好一阵子,这时矮个子警察也过来拽我,他俩把我拽到警车里。我一看我姐也被抓到警车里了。我还以为姐姐脱身走了呢。这个时候跟踪打电话的那个高个子男子围着警车窗户对我说 : “让你走你们不走还发。”他说完警车就开了。在车上我问小警察,他是干啥的?小警察说是政法委的。我问那人叫啥名,警察没告诉我。

到派出所正赶上中午下班,他们把我姐俩关進小屋里。不一会过来一个高个子男的,没穿警服,可能是所长。长的四方大脸,浓眉大眼,面相很和善,一看就知道是明白真相了。问我俩叫什么名,我俩没吱声,问家住哪,我俩也没吱声。他说:“中午他们下班回家了,下午上班上你家。”意思是政法委的人上我家抄家。问我有没有电话,给你们家人打个电话。我说没有。他说那你有没有书放在外面,我说有,基本都在面上放着,所长对抓我姐俩的那个警察说:把你的手机给他俩用一下。所长问我:“你知道你家人的电话号码吗?”我想了想说:“知道。”那个警察把手机递给我,我给家人打电话。我丈夫一听说我被抓了很害怕。所长又说:“你让你丈夫到派出所来一趟,我有话跟他说。”我告诉了我丈夫。放下电话不一会,我丈夫就来了。所长把我丈夫叫到外面,不知说了什么。我丈夫到小屋里看我一眼,就说一句给你收拾书去。又给我姐的儿子打了电话,然后就走了。

下午上班后,政法委的人就去了我家,他们把我家的衣柜打开看了看,也没看到什么就都走了。后来把我姐俩也放了回来。

通过这次魔难我悟到,是自己修炼有漏,人心太重招来的,而且遇到突发事件没有了大法徒的智慧,怕心上来就乱了心态,没把握住机会及时脱身。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是师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利用明白真相的世人帮助我把大法书保护下来,而且避免了邪恶的更大迫害。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多救人,更精進,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