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替弟子化解危难

大陆大法弟子 莲心


【正见网2022年03月26日】

2022年中国新年年前的一天,我在早市买了一块肥肉想要炸点油,买完放在那里,想学完法,再上姐姐同修家去送资料,有时间再炸。丈夫也在家里,这时婆婆打来电话说是让我们过去吃中午饭,我就跟丈夫说:我先上大姐那去一趟,回来再过去。丈夫一听就说那就让大姐一块去吧。最后订好了,丈夫说在家把肉炸完油再过去,让我和大姐先走。

我和大姐同修就先过去帮婆婆做饭。都中午12点多了,我们发完正念,丈夫还没有来,婆婆很着急,就打电话催丈夫快点过来,过了会,丈夫急急忙忙赶来,说是在炸油。吃完饭,婆婆提出很想上自家农村山庄去看看,丈夫还有别的事没时间,我和大姐同修就开着车拉着婆婆上山庄那里,正好遇到一个有缘人,我们给他讲了真相,是一个外地来这里给人养牛打工的,一个农村会计,还是一个党员呢。听明白真相非常高兴的退出了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临走还一再谢谢我们!我们告诉他别谢我们,要谢就谢大法师父,是师父让我们来救你!我们很是欣慰,一个生命得救了。

我们从山庄回来把婆婆送回家,等我回到家里已经是下午5点多钟了,刚到家,我也不知怎的直奔厨房去了,在厨房我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样。也没感觉热度。等我往出走的时候习惯式的回头看看燃气阀和炉灶(这是我的习惯动作,每次从厨房出来关门前我先看一看燃气阀和炉灶,为了安全)这一看着时把我吓了一跳,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炉灶上的火还着着,大半勺油在那里坐着。虽然已调到小火。也吓得我不得了,赶紧冲上去关上火,关上阀门。赶紧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不停的念叨,心里无以言表的那种感恩。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师父就在弟子身边,无时无刻的都在呵护着弟子和家人。是丈夫忘记了闭火,他做饭时总好看手机,婆婆一打电话一着急就忘了关火。

从丈夫去婆婆家到我回到家,已经过去4个多小时将近5个小时,火一直着着,按常规讲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灾难。可是当时让我看到的是那么神奇的一幕,火虽然着着,可那大勺里的油却不是想象的应该是冒烟的,达到燃点的那种状态,而是常温的那种。似乎是炸完以后又放了一会,油温不是那么太热的那种状态。那种状态给我的感觉是那个火和油是被什么隔开了,不是受热的那种状态。要让常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没有亲眼看到说什么也不会相信的,用邪党的无神论是无法解释的。但是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深刻感受到这一切都是师父给弟子化解了灾难。谢谢恩师!末世幸遇大法,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精進实修,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