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修心 用正念证实法救人

吉林省大法弟子 泰和


【正见网2022年11月05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老年男大法弟子,地地道道的农民。以种菜、卖菜维持生计。我经常给买菜的人讲真相。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并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我在一次讲真相中被人构陷,被非法判了三年半,关到看守所后被送到监狱,每年罚款一万元,我从不动心,也没有怕心。无论走到哪里我就把真相讲到哪里,不管是在看守所还是监狱,不管是警察还是犯人,我觉得他们都是众生,都是我们要救度的对像。我有责任唤醒他们,挽救他们的生命。

一、在黑窝里维护大法

在监狱里,我对那里的犯人说:“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以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有一次,我给监狱里的犯人讲真相,他们不让我讲,我就发正念清除操控他们背后的邪灵,让他们不要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他们打我我也说,真正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是心不动,用正念清除邪恶因素,证实法。叫我写啥我都不写,就写真相信。写大法是冤枉的,大法师父是清白的,大法弟子是好人,是被迫害的。

由于我始终不转化,警察就指使那里的犯人迫害我,我的满口牙都被打坏了,可我照常吃饭。还强迫我坐板,这是一种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许多大法弟子的屁股都坐烂了,可我被迫坐了两年,屁股也没咋地。我知道是师父为我承受了,才出现了这样的神迹。犯人说我是刀枪不入的人。

二、学好法向内找 做到真修、实修

1、矛盾中修自己 提高心性

从监狱出来后,我马上就参加了当地的学法小组。这些年我落下的太多了,我必须加强学法炼功,赶快撵上来,跟上正法进程。在学法小组,我碰到了一次心性考验,当时过得不好,动气了,过后想想,不对呀,对犯人都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同修怎么就不宽容了呢?师父讲:“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转法轮》)和同修论表面的对错,不就是用常人的理看问题了吗?怎么能算是个修炼人呢?总之,就是法没学好,心性没提高上来,层次太低了。

我告诫自己一定要努力学法,认真学法,多在心性上下功夫,要学会慈悲和宽容,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善待他人,才能同化宇宙特性,才能达到新宇宙的标准。

2、重视讲真相救人

讲真相救众生是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大事中的一件,必须得做好。要想做好救人的事,就得有始有终的学好法,否则看不到高层次的法理 ,就得不到提高,始终在一个层次上。学法也是要下苦功夫的,流于形式就达不到学法的效果,白白浪费时间,也无法同化大法。

师父说:“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 (《洪吟三》<助师>)我不注重名利得失,也不怕吃苦,我觉得吃苦是好事,是消业。我经常借卖菜之机,给有缘人讲真相。我告诉他们避瘟疫保平安的秘诀,就是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党团队,就会得到上天的保佑。他们听明白后都痛快的三退,选择美好未来。

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家庭中、社会上,都不影响自己修炼,遇到干扰是提高的好机会。在困难中,在利益面前,从人的七情六欲中走出来,放下人的各种执着、欲望、怕心,用纯净的心态和众生交流,用慈悲心感化众生,用正念清除邪恶,把众生捧在手心上。师父说:“现在有许多僧人也说不明白,因为他们许多人不讲实修,许多东西也不知道。”(《转法轮》)个人体会:只有实修,才能达到法的标准,才有那么大的力量,大法的威力就会展现出来,才能把人救了,这就是我们的责任。

要珍惜时间,时刻学会向内找,才能提高和升华。兑现誓约,承担责任,助师正法,直到法正人间,让我们都满载众生跟师父回家吧。

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