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修心不可偏离

诚心


【正见网2019年07月27日】

这段时间以来,本地不断有个别同修被邪恶干扰迫害。今天又惊闻一位同修突然发生严重病业,被家属送进了医院。其实透过表象看本质,不少干扰迫害的原因是学法修心没有跟上而导致的。

一、睡魔干扰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同修,三件事做的很紧,但就是发正念时容易犯困,并且持续时间很长。我和其他同修先是默默的给她发正念。情况好转一阵,但很快她又陷入这种不正确状态,她家也成立了一个学法小组,在她家学法的的同修也陆续陷入这种发正念犯困的状态。我和同修腾出两天的时间,陪她学法,伴随着找人心执著,并且每个正点一起和她发正念。清理干扰迫害他的邪恶。随着她找到自己的人心,说是找到,其实她早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人心,比如公婆的偏心,对小叔子照顾的好,对他们照顾的不够,从而生出来妒嫉不平衡等人心。但她只是意识到,并没有下决心修去它。现在她下决定不要这些人心,表示要严肃的修去。随着正念一出,在另外空间隐藏的低灵败物被清理了出来,一批一批的销毁。而她发正念立刻发生了改观,那真是金刚不动,力可劈山的神态,发困的状态一扫而光。在她们家学法的同修,也消除了犯困的不正确状态。不禁让人感叹师父的伟大,在法上修心的玄妙。

其实学法小组在学法时,都在正点发正念,如果小组内有个别同修存在被干扰现象,或者是学法小组整体存在不正确状态,这时不妨都向内找一下自己有什么人心 ,然后着重发正念清除干扰本学法小组的邪恶。切不可好高骛远,给市里发、给省里发、甚至美国有什么项目都要帮着发正念,但是学法小组相当一部分同修发正念时困得不行,那个正念发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二、夫妻都修炼的同修相互干扰

有一次同修谈起话来,谈到三个夫妻都修炼的家庭,这个组同修都存在着经常性的争吵现象,也很让人震惊。夫妻都修炼的但经常吵架的同修,还不能说他们修的不好,据我了解,这些同修对本家庭以外的其他同修,对世人,都很和善,三件事做的都很用心。但就是在自己家中心性关过不去。其实夫妻都修炼过不好关,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相互之间拿法来修对方,而不是修自己。有一次我问同修,我说你们俩互相指责,多年来对方变了么?他们说对方没有变。说白了,夫妻相互指责对修炼真是没有太大的帮助。那么夫妻之间要想圆容不破,就应该改变基点,拿法来无条件修自己。无论对方什么表现,都无条件修自己找自己,这一关就会过好。

其实我在修炼的初期也是拿法来修家人同修,也是互相之间修对方,经常争吵。后来我改变了基点,在家庭中就是无条件修自己,很快这一关过去了。换个角度说夫妻之间相互争吵,也容易被钻空子。

举一个例子,前段时间,我和妻子同修计划到一个从黑窝回到家的昔日同修甲那去,甲暂时脱离修炼,本地同修想把其拉回来。第三次到甲那去,我和妻子无故争吵,争吵的很厉害。第二天我警觉了,因为我和妻子已经多年不争吵了,这种现象太反常了。第二天上午八点,我坐在师父法像前发正念,向内清理自己的争斗心,向外清理外在的干扰,大致三分钟的时候,师父就让我看到,原来是黑手在干扰,黑手洋洋自得,它心想:我搞对了吧,他们(意指我们夫妻)心性就是不行,吵起来了,他们就不应该去甲那,甲就应该我管。瞬间我明白了,我这是干什么呢,与妻子争吵,争斗心不去不说,还被邪恶看笑话,当枪使用,给自己丢脸、给师父丢脸。急忙清理黑手,我与妻子很快恢复了以往的祥和状态,也顺利的到了甲那里。

三、被邪恶绑架迫害

本地一同修被邪恶操控警察绑架,后来在师父的保护下,他很快回到了家中。在给他发正念时,他空间场中有一部分败物是干结的粪便,极其的脏。这种东西一般对应的是有色欲方面的人心。同修回家后,我找他交流,给他指出他存在这方面的人心,同修很坦诚,说他确实有这方面的人心。这颗人心招致的邪恶败物对此同修的迫害,超过我的想象,已经干扰他几年炼不了功,学法严重犯困,发正念也犯困。我嘱咐他一定要在法上修,求师父加持,向内修去人心执著,向外才能清除干扰。色欲,这个东西在这些年当中,真是毁了不少的同修。邪恶变着手段对有这方面人心、并不重视甚至放纵的同修进行干扰迫害,甚至夺去个别同修的生命。

有一个同修,是邻市的协调人,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做的很多,也做的很好。有一天突发严重病业,这个市的很多同修都过来给其发正念,没有起作用。他的下身肿得厉害,他的孩子就问他:“你除了我妈之外,有没有别的异性。”他坚决的说没有。其实如果当时他不碍于面子心,把真相说出来,修去人心的执著,清除掉另外空间的邪恶,他不至于后来失去生命。

后来同修乙给他发正念,乙一直开着修,给他发正念时也没有发现有什么邪恶迫害他。但是乙求师父用功能,把他的空间场封闭了起来,这样可以阻止邪恶進入他的空间场。当晚一只狐妖找乙报仇,被乙正念清除掉。原来这只狐妖幻化成一个美女迷惑协调同修,在协调同修的眼里它根本不是妖邪,在色心的作用下,这个妖狐就把协调同修最终迫害致死。因为协调同修致死也不承认他有色心,并且犯了这么大的错,不想修去人心 ,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人心也毁了自己,师父说:“在我们思想界历来就存在着物质是第一性的,还是精神是第一性的问题,老在议论、争论这个问题。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1]此同修修了这么多年,做了这么多事,也是撒手空空而去了。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凶险的事例,不再写了,望有这方面执著的同修,一定要慎之又慎,修去此心。很多的干扰魔难,大都与未修去甚至被放大的人心有关,要想清除干扰迫害的邪恶,学好法,修去人心不可偏离。

师父讲:“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1]师父讲:“一正压百邪”。[1]

人心去,邪恶消。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