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心”的几件事

辽宁大法弟子 海燕


【正见网2015年03月01日】

在修炼过程中,我身上发生许多“修心”的事,现摘录其中的几件。

1、电脑上不去网了

我的电脑上网从来都很快。可有一天,一同修来跟我说:“你明慧网下来吗?”我说:“下来了。”该同修说:“是吗?这几天邪恶把网封的很厉害。”

同修走后,我再上网去试,可怎么也上不去了。一连几天都是这样,我向内找,差在哪了,一直上网都很快,为啥同修一说“网封的很厉害”,我去试就再也上不去了呢?师父说:“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洪吟》〈道中〉)。我明白了:原来是我听了同修说的就信了,而且还用行动去试去求,这不就是承认了邪恶的封网吗?于是,我用正念归正自己这不正的行为,全盘否定邪恶另外空间网封的邪恶因素,并和电脑沟通:“电脑!你是有生命的,你被大法弟子选中,做这最神圣的事,是你的福气,这几天你上不去网了,我不怪你,是因我的心被邪恶封网的因素给带动了,现在我的心归正了,你要与我好好配合,咱们共同完成师父交给咱们的使命。”说完后,我又和小鸽子沟通:“小鸽子!我师父说过:‘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你从另外空间飞到咱家的网站,邪恶它就没有办法,干扰不了你。”然后,我再去上网,一切都正常,跟以前一样了,想啥时候上就啥时候上,一直到现在。同修都说:“你的上网卡比我家的宽带还快。”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注意了“修心”后,师父看到了才给予的。

2、打印机就不干了

我使的是喷墨打印机,他一直都好使。去年,神韵下来的时候我很忙,同修来我家打神韵的盘面,同修的性格很急没等完成,就去拽,结果,打印机就不干了。同修咋整,打印机就是不好使。我回来后,同修和我说:“我这半天连十张纸也没有打上,它老是给我出现错误。”我说:“你太着急了吧!它是有灵性的,你要好好的和它沟通。”同修说:“我是有点着急,可我和它也沟通了,也不好使。”说完同修就走了。

走后,我就和打印机说:“刚才的事,我和同修都不对,你不要生气了,我出去时,都怪我没有和同修交待,她对你的属性不了解,而同修她又很忙,犯了心急的魔性,硬拽伤害了你,你应该想想在众多的打印机里你被选中了,那是你的缘份,你要心胸开阔,原谅我们,尽心尽力的完成你的工作,打出最好的真相去救度众生,兑现你来时的使命,那才有威德呀。”沟通后,他真的很听话,不再耍脾气了,打出的图片很漂亮。

3、他们把我家的电话号留给医院了

刚开始揭露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候,同修中有一个尿毒症的,几个同修一起切磋:要带她小梅(化名)上医院取证,取证时需要留电话才给办。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把我家电话号留给医院了。他们和外地同修说了这个事,外地同修说:“你们这样做不对,你们得先跟人家沟通。”同修回来后也觉得不对,就让一个同修去找我,跟我说:“我们带小梅去取证,把你家的电话给医院留下了,你有障碍吗?要不就把电话换了。”我说:“没有!”说完同修就走了。

过了两天,又一个同修来我家找我,让我把电话换了,我说:“没事。”她说:“不行。”我说:“你们出啥事了。”因她一再坚持让我换电话。我就说:“行!等过两天有时间我就去换。”当时同修严肃的说:“不行!明天你就去换。”我说:“你们到底出啥事了。”她说:“没事。”我说:“没事,你让我换电话干啥呀?”她说:“那你得向内找。”我当时没忍住,火腾一下就上来了,我说:“向内找啥呀,电话是你们留下的,问我有没有障碍,我说没有,你让我向内找,你们咋不向内找呢?你们为啥不发正念呢?换电话有用吗?没有用,是因为那身份证才安的电话。”当时同修是给我过“忍”的心性关,可我当时并没意识到。

几天后,我学法,才明白:他们把我家的电话号留给医院了,没通知我,那是冲着我平时“忍”做的不够这颗心来的,正象师父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的那样。其实当时同修是好意为了我的安全,当我把心放下了,心性提高了的时候,我悟到:他们把我家的电话号码留给医院了,就已经不存在不安全的问题了,因为你心在法上,那才是最安全的。于是我从内心感谢同修给自己的这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

4、大年的时候我的嘴歪了

大年的时候我的嘴歪了,我跟家人说:“你看我的嘴”。他一看说:“你中风了,赶快去针灸。”我说:“没事,过两天就好了。”因是过大年,我们都去他父亲家,大伯哥大伯嫂大姑姐都让我去针灸,我说没事,并给同修打电话让她来我家,一起学法发正念,帮我向内找,找到好多心,可是还没好。

一天,我给称呼二哥的同修打电话:“二哥!我的嘴咋歪了呢?”他说:“嘴歪!那是话没正。”这一句话点醒了我:是啊!前两天,师父在梦中点化过我,梦到玲玲(化名)挨着两天她干了不正当的事我就随和着说了两句,看是没关系的两句话,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于是,我就高密度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对我身体的迫害,不到十几天嘴就好了。家里人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修炼中“修心”的事很多,从中让我体会到师父法所说:“碰到不高兴的事的时候,正好是你修自己的时候、修心的时候。”(《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如果你真的抓住了这个机会,真的做到了:遇事向内找,在“修心”上下功夫,那你不仅是心性真正的能得到提高了,而且会让你感受到那其中的美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