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修心的一点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5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了,今年过年前,有一天突然间胃剧烈的疼痛,汗水哗哗往下淌,我知道修炼人遇到什么事情不是无缘无故的,赶紧发正念向内找,到了第二天,疼痛没有减轻,反而窜到小腹处股沟那个位置,连续疼了七天左右,疼的直打哆嗦,浑身无力。

我忽然间想到了善解,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我就一遍一遍地背,不知背了多少遍,突然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我同意善解!”听的真真切切,我想这下好了,用对方法了……

可是小腹部位的疼痛还在,但是有一个干扰了我两三年,用常人的话讲是“第三类痔疮”的症状却猛然间消失了。这两三年来没有一天肛门处是不痒的,用肥皂洗,用什么方法都不行,因为部位特殊,也不好意思跟任何人说,现在一下子好了。我想这个同意善解的生命是指的这个,我就对善解的生命说:“你不再干扰我了,我也会给你一个合理的安排,可能在过去世中我伤害过你,现在你接受了善解,我要把这个事情发表到网上,谢谢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但小腹部位的疼痛依然在,我就继续向内找,前一段时间我跟丈夫同修老是伴嘴,结婚这几十年来我在家就是说一不二的,丈夫什么事情都顺着我,反而增长了我嫌弃他的心,处处看他不顺眼,跟我说什么话我都要顶他两句。因为几十年来都习惯了,所以一下子还找不出来这个心,现在意识到了,我立即发正念不要这个心,从今天开始改!此念一出,发现脑海处全浮现出丈夫的好处来,也没有一点嫌弃的心了。神奇的是,这颗心找到去掉之后,疼痛马上好了,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那天打坐也终于轻松突破了一个小时,打完坐睁开眼,我就喊丈夫:“快看,快看,满屋的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