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我的同修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见网2022年08月13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秋得法的,今年五十七岁,农村人。前几年村里人介绍个当保姆的工作,在我们县城护理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太太。在这家工作了三年多。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当保姆中接触城里同修后在法上提高的修炼体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我来这家当保姆,当时就和老人的大闺女说了我是信仰法轮大法的,修的是真善忍。大女儿说知道。在以后的生活中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对待周围的一切,没多久就赢得了老人家里人的认可。在这几年的工作中,老人的家人也陆续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他们对我的工作非常的满意和放心,在这里我三件事都不耽误。我利用买菜,遛弯的时间讲真相,晚上吃完饭收拾完把老人安顿好我就去周围的同修家参加集体学法。

我之前在农村,村里修炼的人不多,有两个老年同修和我的婆婆,我们也在一起学法,但是来到县城这里在同修家的学法小组中,我的提高很快,在敬师敬法上也有了很大认识和提高,我们小组是这样的:我们定的晚七点开始学法,提前五分钟到小组发正念,晚去的同修就在外屋沙发上等同修们发完正念再進里屋。发完正念大家一起背《论语》,之后我们开始一段一段的通读《转法轮》。我们都是双盘或者单盘,双手拿书,坐端正,如果哪句话读错了,就返回来从整句开始从读一遍。

融入到这样的学法环境中给我的感触很大,每一位同修都修的那么好,那么纯洁。学法小组家的夫妻同修也非常的热情,学法前或者学法后都为我们准备温水。学完法大家有事情的可以先走,没事儿的大家一个人一个人的挨个交流这一周或者这一段时间的心得体会:工作中的提高、对同事的礼让、对名利的放弃、不争不斗,最后得到的反而一点都没少;家庭中的心性关;病业假象;面对警察上面骚扰时理智的讲真相,慈悲的救度警察……每一个故事都令我非常的感动,我都能在同修的交流中得到提高。这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近几年我才和县城的同修接触上,之前认识的都是村里的同修,对法的认识上和修炼中和城里同修相比都有很大的差距,每一位同修使我比学比修,我都能从中找到不足。

最深刻的记忆是近年来县城同修协调大家召开的心得交流会。为了安全那次交流会一共开了六个会场,一共有一百二十人参加。每个同修都写了交流稿。同修们提前布置会场,年轻同修买了鲜花,墙上彩色的大纸写着“北京某区修炼心得交流会”“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等大字。师父的法像在正中央,上香后,大家开始发正念。主持人同修开始念师父经文中的《贺词》,主持人请同修上台分享心得体会。同修们每个人读的交流稿都给我触动很大。

二十几年大的迫害使大家的心理非常的压抑,在邪恶迫害的中心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场面,有的同修一步入会场就激动的流下泪水。在认真听同修的修炼心得中,很多同修都流泪了,也有新学员和家属参加,他们都感到非常神圣,家属们在听同修的法会发言中感受到修炼人的美好。有同修家人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炼。

这样的修炼环境,每个学员都提高的很快,在县城和农村,大家都建立了学法小组和每月的大组学法。我真想我们老家农村的同修也能有这样的修炼环境和修炼状态,那该有多好啊。和同修商议后,县城的几名协调同修决定每个月到我们老家和同修们一起学法,每月一次。到学法那天我们老家五个村的几十名同修都到定好的同修家学法交流,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环境,都不舍得离去。

在师父的加持和县城与老家协调同修的共同帮助下,同修们提高的非常快。大家一起积极的参与明慧大陆法会投稿,大家写稿后我们也开法会,一起交流在实修中的提高和境界的升华。大家非常的精進,就像九九年那时候一样,使大家走到一起。大家的心在凝聚。

每个村的同修坚持参加村里小组的集体学法,在三件事上配合。邻村家庭资料点的同修给儿子哄孩子没时间做资料,年岁很大的老年同修坚持每周给邻村学法小组送《明慧周刊》和大法资料,风雨无阻,疫情封村老同修都有办法按时把资料送到,使我非常的感动;在“敲门行动”中大家共同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给上门的警察和居委会人员讲真相;同修被迫害,大家共同向老百姓和世人揭露邪恶、征签、曝光恶人,老百姓们都知道被迫害的同修是好人,共同写“证明书”交到国家有关部门让好人回家。新唐人电视台采访当地老百姓,世人非常的正义,真名实姓的证明法轮功学员是大好人,证实法轮大法教人向善,炼法轮功没有错,不怕警察上门找,还说:来了正好全村和他们要人。

这样的环境使当地中共人员非常震慑,他们都没敢上门骚扰。当地的环境也改变很大,对世人得法和了解真相又更近了一步。

在这几年中我和老家同修的修炼状态,都有了很大的飞跃性提高。非常感谢城里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和付出,正象师父在经文中说的“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洪吟三》)。

大家的修炼状态稳定后,这两年城里同修如果没大事儿也就不太到我们老家去了。同修们都非常的忙,都在自己的环境中力所能及的做着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

这里向百忙中的城里同修们表示感谢:谢谢您,我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