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修炼故事三则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6日】

(一)    她对村干部说:“你不能保证我不吃药、不打人、不骂人,我就炼。”

在邪党迫害法轮功初期时,有一个村干部找到一位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说:“政府不让炼法轮功了,你也别炼了。”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能保证我不吃药、不打人、不骂人吗?”村干部说:“保证不了。”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不能保证我不吃药、不打人、不骂人我就炼。因为只要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炼,我师父能保证。”那个村干部听后无可奈何的走了。因为这个法轮功学员未修炼法轮功前,是当地有名的泼辣女子,学炼法轮大法后,修心向善,家庭和睦,邻里之间也和睦相处。再也看不见她骂街打架的事情了,当地百姓从这个大法学员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二)    做坏人被抓应该,做好人也抓,天理不容。

二零零零年时,有一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经常打架斗殴,常被拘进看守所。学炼法轮功后,修心向善,脱胎换骨,打架斗殴的事再也看不见了。

邪党迫害法轮功后,这位男青年又被抓进看守所。看守所里的警察说:“某某某,以前你做坏人被抓被拘,现在你做好人了,怎么也被抓进来了?”那位炼法轮功的男青年说:“做坏人被抓应该,做好人也抓,天理不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恶不报,时机未到。希望你们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学员,给自己留下好的未来。”那看守警察默默低下了头。

(三)双目失明的老汉喊法轮大法好,双目复明。

有一对老夫妻,都六十多岁。老汉双目失明,老太婆修炼大法。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纷纷到北京证实法。老太婆因老伴眼睛看不见,生活不能自理,自己脱不开身,心里着急。一天,老太婆对老伴说:“我给你多做些吃的,饿了你好吃。我要去北京证实法。”老汉说:“我也要跟你去,咱俩死也要死一起。”于是,老太婆准备好上路的东西,找了根棍子,搀扶着老汉就上路了。

到了北京后,老夫妻俩人分别拉着棍子的一头,老太婆喊一声:“法轮大法好!”老汉也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他们围绕天安门广场喊了一圈,没人理他们。他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老汉的眼睛好了,什么都看见了。师父说:“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何况你们修炼的人呢?”(《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不修炼的老汉喊法轮大法好眼睛复明了,真是神奇,更是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