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洗净自己

大法弟子 纯净


【正见网2022年06月25日】

一九九八年我陪丈夫去医院看病,主治大夫给我们介绍了法轮功。一个医学工作者介绍的功法,让我很好奇。怀着这种好奇心理,我与丈夫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的门 。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我由于学法不深,出于自私,保护自我的心,放弃了修炼。可是师父却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二零零五年又一次引领我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帮我洗去了为私的污垢,知道修炼才是我来世的目地。特别是师父呵护我走出了一次次的魔难。 师父的浩荡洪恩,弟子无法报答,只有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

一、家庭恩怨

我从小就养成了自私自利, 为私为我的性格。从来都不愿为别人着想,遇事先想自己。我与丈夫结婚的时候,别人给我出主意,婆婆家没有红包就不下婚车。我以为是在给自己争面子,到时我真没下车,丈夫与婆婆没想到会有变故,当时场面很是尴尬。在丈夫家人和众人面前,很丢丈夫的面子。后来直到我拿到了红包,才下车。这事成了我与丈夫心中的一块芥蒂。

我执著于人间的幸福生活,执着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喜欢自己,心疼自己的爱人。因缘轮回让我真的如愿以偿。我对丈夫非常满意,他的一切条件都非常符合我的观念,我非常喜欢他。

我和丈夫相处时,婆婆不同意,几次难为我。结婚买东西,我在丈夫家等着和他一起去买结婚的东西,可是婆婆就是不出声。后来我回家了,她才和他儿子一起去买的东西。原来她就是不想让我参与。结婚后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婆婆退休了,不给我看孩子。我假期自学大专,她也不来帮喂孩子。我为了节省时间学习,我就找邻居家初中的孩子帮我给孩子喂奶粉。

婆婆很不情愿给我们买房子,当面就说我是借丈夫的光才买房子 。可我结婚后还帮她凑钱给她买房子。我对她的怨恨心很大。修炼后,我知道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什么都不是偶然的。我放下自我向内找,找到自己的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逐渐修去对婆婆的怨恨心。

在婆婆有病期间,我和小姑子一起轮换照顾她,我妯娌对婆婆有想法,不管婆婆。我就住在婆婆家,帮她做三顿饭。照顾婆婆时,我天天坚持利用买菜的机会讲真相救人,而且每天效果还很好,一直到她去世,一共护理九个月。

由于我执著于对丈夫的情。丈夫在同修面前有时提起结婚那天的事,说后悔与我结婚。实际结婚那天的事,我也一直很是后悔,后悔自己没主见,听别人的话,为等着拿红包不下车,惹得双方都不开心。我就当着同修的面给他道歉:“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伤害了你和你我的家人!” 我和同修说,我得努力修好自己,常人中的我,做事太自我了。但是丈夫无动于衷,还说了我很多的不足,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不动心,我知道是师父在利用他来修我呢!我回家向内找了自己现在和常人时的人心和不足。

有一次,我刚炼完功,丈夫就对我说:“我怎么瞅你越来越烦你呢?”丈夫已经说过几次烦我的话了。我就回了他一句。“你看到我被迫害没工作了,哪都不符合你的心了,瞧不起我了。不行就拉倒,我也不拖累你,我啥也不怕。”他生气的把皮带扔过来打我,我一躲,没打着。 后来他胳膊疼了好几天。过后我很后悔,知道自己没守住心性。从那以后我就告诫自己守住心性,不动心。

二、在黑窝里证实法

在看守所我被非法关押时,师父安排,我看到了很多经文和师父的讲法。加强了我的正念。我给看守所的两位所长分别讲了两次大法真相,还给一名管教做了三退。给教导员讲了大法真相,给那里的纪检的人、犯人和前去参观的人都分别讲了大法的真相。并且给去看守所搜监的武警讲。捜监时,那里的犯罪嫌疑人都抱着头面向墙蹲下,只有我堂堂正正地站在那里,那里的人用羡慕的目光瞅着我。我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圣和当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的荣耀和尊严!由于我的正念正行,环境改善了!我可以在看守所里公开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了:发正念、学法、炼功、讲真相。

在我堂堂正正的闯出邪恶迫害我的洗脑班回家时,我看到法像上的师父眼里,含着眼泪,眼睛不停地转动着瞅着我。师父的眼睛活了!丈夫说:“你做的好,师父瞅你,都没瞅我。”丈夫说完,看到师父也正在瞅他。

邪恶对我非法判刑,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期间,我顶着被迫害的压力不配合报数。每天警官从走廊东边看完报数后,一直走到西边来到非法关押我的监室。这时我堂堂正正地端坐在凳子上,不报数,警官等站在我身边的包夹报完数再走。每天都如此。我体会到大法的神圣和伟大!和一名大法弟子的荣耀!在监舍里,我每天都坚持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尽管有时被捆绑着。但是只要有机会我就坚持否定迫害,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最后终于突破了迫害,在临近回家的一年多,我被调到另一个监区,在监室里,我可以堂堂正正的盘腿打坐炼功、发正念、学法、讲真相,做好三件事了。并给那里的一些犯人做了三退。家人接见我时,外面的同修传话给我,让我在监狱里写申诉,救度那里的众生。

在监狱被迫害期间,我写了很多揭露邪恶迫害我的文章——在看守所被迫害的经历,在劳教所被迫害的经历,在洗脑班被迫害的经历,在监狱被迫害的经历。组长和包夹(狱警安排专门看管我的犯人)给我提供了垫板、本子和笔,后来我又自己买了一些用具,写了很多份材料。由包夹和组长传给犯人、警察们看。

在监狱里,我抄了很多师父的讲法。在监狱里举行升旗仪式时,包夹对我说:“姨,快发正念,红色恶龙来了。“我就堂堂正正地盘腿发正念,坐在床上解体邪恶。后来我监舍里的组长领我到别的监舍讲大法真相。包夹还主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领我到走廊里发正念。副监区长还主动说我们这里没有迫害,还告诉我们在那里要做好,让那里的众生理解大法。另外,我监舍的组长还拿计算机给我炼功发正念当表用。

我在邪恶迫害我的看守所、洗脑班、法庭上、监狱的医院、走廊、小号及监狱,举办防火演练的操场等各种迫害场所,都高喊:“法轮大法好!“解体了邪恶黑窝里的邪恶生命!

这些年来,我几乎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特别是疫情期间更是抓紧时间救人,和同修一起面对面讲真相,发小册子,发真相台历。参与营救被迫害的同修;我妈妈住院时,我去医院护理她。给那里的患者讲真相,我一直坚持在病房里炼功,坚持不懈的做好三件事。

这些年来,通过修炼大法,我的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由一个自私自利的人,逐渐的变成一个为他的人!净化了身体,升华了心灵!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把我从一个自私的人变成一个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弟子在此叩拜师父!感谢师父的浩荡洪恩!

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和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差的很远。自己的善心和慈悲心还不够,平时不能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安逸心重,平时不爱背法,贪吃贪睡。色欲心重,爱买衣服,逛商店。对家庭、对丈夫的情重,讲真相有时讲的不到位,人救的少。我要努力改正不足,修去这些人心和观念,努力修好自己,保质保量的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洪愿,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悟,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