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天苑的路上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修炼20多年的大法弟子,每当看到《转法轮》上师父那段法:“他只能保持在这个层次当中,以后往更高层次上修炼,那是以后的事。但是就修这么高不开功干什么呢?你就这么往上修,修也修不上去了,所以就开功了,已经修到头了,会出现许多这样的人。”我就觉的我就是这种人,关键时刻总是人的思维占上风,一些顽固的人心挡着我向前,对不起师父苦度。我想把我修炼的体会写出来,哪怕给正见网增添一丝的光芒也值得。

一、为了那朵莲花

1996年10月份,我去上班到自行车棚放车,看车棚的大姨正在看书,她那本书的底面有一朵莲花,我从小就喜欢莲花,很小的时候我就用一块布绣上莲花当手绢。我问她看的什么书,那朵花真漂亮。她就告诉我她炼法轮功了,这本书名叫《转法轮》,又告诉我某某炼了法轮功乳腺癌晚期都好了,还有某某什么疑难病都炼好了…….。那时我因为过月子期间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去过大医院,请过巫医神汉,各种办法都没有见效,膝盖肿的很大,好几年都没蹲下过,腿走路都是X型,痛苦的,度日如年的活着,我对什么治疗都失去了信心。大姨劝我说炼炼法轮功吧!对大姨的话我似信非信,但是为了那本书上的莲花,我就让大姨帮我也请一本书。

大约过了一个月,我终于请到了《转法轮》。看到“佛法”两个字,在我的心里泛起一波波涟漪,那正是我找寻的,虽然懵懵懂懂,跟着大姨炼了4天,肿了3年多的膝盖消肿了,腿自然变直了,紫黑皱纹的脸变的光亮白里透红了,从苦水中长大的我,枯竭的心好象注入了一股甘泉,撒進一缕阳光,生命从此有了真正的归宿……。谢谢师父救度我,选择我,让我修炼。

二、证实大法

1999年大魔头江XX忌火攻心一意孤行,发起对大法与大法弟子血雨腥风的迫害。我单位的领导每天晚上到我家让我看污蔑大法的新闻,特别是嫁祸污蔑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1400例栽赃法轮功,我单位的人对我们大法弟子更是另眼相看,快碰面了又绕道而行。有的人告诉我儿子小心点,别被你妈杀了。单位分管法轮功的书记来到我的岗位得意洋洋的问我,看没看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案,还有当场烧死的,你师父没让你去自焚吗?我那时气哼哼的说,没看,看了我也不信,她烧死是嫁祸栽赃法轮功。我浑身是病,我师父都给治好了,电视台怎么不采访我呢?怎么不让真正炼法轮功的人上电视说话呢?没打压法轮功之前一亿多人炼怎么没有自焚的、杀人的?那个江癞蛤蟆一打压怎么就突然出来自焚的呢?书记一听就气呼呼的说:那你就在这炼吧。

大约1999年11月我和同修去北京上访,回来被拘留15天,开除厂籍留厂查看,扣除一年半工资,在家让我丈夫看着我。在单位让我扫马路,并暗中派人跟踪我,怕我到北京上访,跟踪我的人很善良,看我家穷就找了一大包衣服送给我。她结婚好几年了一直没孩子,很着急跟我说着说着还哭了,我告诉她我认识一位朋友结婚9年没有孩子,刚炼了法轮功没多长时间就怀孕了,生了一个女孩。她就说也要炼法轮功,她的丈夫那时是我厂的厂办公室主任,她不想让丈夫知道自己炼功,就偷着跟我学,偷着看我手写的《转法轮》。有一次书记问她跟踪我的情况,她说:还是共产党不好怎么没有说它好的,怎么那么多人都到北京说法轮功好呢?书记怕她跟我学就把我们分开了。有一次我梦到她怀孕了,就告诉她我梦到她怀孕了。她非常高兴说去医院查查,结果真的怀孕了,无论到哪她都说法轮大法好,非常感谢师父赐予她一个男孩。

2000年10月我们三位同修几经周折,到了北京天安门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警察在警车上毒打后被非法关押在西城派出所9天,一起去的同修说了自己的姓名地址,被当地接回又被毒打勒索家人3000元钱。同修告诉我丈夫我被关在北京西城看守所,我丈夫借了两千元钱去把我接回。我厂保卫科科长说你还挺会算计时间回来,还有4天,厂里决定彻底开除你。因为我原来的岗位缺人手,我又回到岗位三班倒,也不让我扫马路了。但还是不给我发工资。因为家里穷,同事都说我炼功穷的连给孩子买一袋奶都不舍得。那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不听,都离我远远的。

我的心被触动,无论在哪方面也不能给大法抹黑。我就让亲戚从老家寄来500斤特产下班后零卖,请师父加持我,一个星期就卖完了,供不应求。又弄来几千斤,因为质优价廉不短斤少两,很快打开市场。经济上也宽松了,同事都羡慕我,为人谦和,也愿意和我交往了,我经常拿着真相小册子塞到同事工具箱中,讲真相劝三退也容易多了。

我和同修经常去贴法轮大法好粘贴,为了贴的高一点,同修让我站在她的肩膀上。有一次去贴“真善忍好粘贴”被监控到,被抓到国保大队地下室,被一个男警察逼问我姓名地址,资料从哪弄的,我坚决不说,他就毒打我。

同修们前仆后继的去北京证实法,回来有被迫害致死的,也有被非法劳教判刑的,那时我产生了强烈的怕心,出去做证实法的事就很害怕。一次我和同修去喷漆,在一座大桥下面,火车必经之地,同修告诉我快去那面墙上喷,由于害怕头脑一片空白不知写什么了,忽然想起师父那句法“转动法轮乾坤正”(《洪吟》),就把那面墙喷上了“转动法轮乾坤正”。

师父让发正念的经文发表后,无论干活走路只要脑子稍微有空闲我就发正念。在工作岗位上,我和同事轮流在更衣室休息时,我就在更衣室长时间发正念,有时就反复背诵师父写的:“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

我工作的单位空气水污染很严重,岗位天天弥漫着有毒的黄烟,我忽略了否定对我肉体的侵蚀,我上班没多长时间大部分头发就变白了,有时还不自觉的无可奈何承认着,也承认着自己老了,就任凭着衰老因素在我体内存在,经常染头发。后来我悟到大法弟子应该否定这不正因素,我也不染头发了,现在头发变黑了很多。

三、在我家开了一朵小花

 我们地区一位做资料的大姐要搬到很远的地方了,协调同修让我接过做资料,我非常愿意做,因为我那时不敢出去面对面和陌生人讲真相,同修帮我买了耗材电脑和打印机,我就着手学习做资料,同修教我怎样上明慧网,下载小册子,明慧周刊,明慧广播,打印光盘等等。同修总是乐呵呵不厌其烦的教我,从来没嫌弃过我笨。这朵小花在我家开了十多年了,经过一番番风霜雨雪,有时要凋零了,又复活了,又鲜花盛开了……

四、诉江

起诉恶魔江泽民大潮势不可挡奔涌而来,在帮助同修整理诉状中,经常被同修可歌可泣的壮举感动,为同修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而泪如雨下。我写了诉江状,怕的物质、不好的因素向我蜂拥而来,我不敢去邮寄,每向邮局走近一步好象生与死的选择,天灰蒙蒙的,好似拖着沉重的枷锁脚镣,终于到了邮局,投递了诉状。从邮局出来我控制不住泪水涟涟,一瞬间身体轻飘飘的好象从那个枷锁中飞了出来,飞向光明……那天晚上梦到蓝蓝的天空白云飘飘,美丽绝顶的仙女翩翩撒花旋舞……同修也曾鼓励我,师父让做的事你就做,勇往直前,是最安全的。

五、清零

大约2019年一天,我正在家打印小册子,听见敲门,我问谁呀?回答是派出所的。我就把打印机用被子盖上关上内房门。让他们進来了,一个是派出所的,一个是居委会的。我问什么事,来人问我是不是信仰法轮功,让我签个字,以后就从黑名单上除名了。我就讲了我因为得了现在医学无法治愈的病炼几天法轮功就彻底好了,告诉他们不要替江魔头背黑锅,参与迫害法轮功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美好的未来。他们什么话没说就笑呵呵的要走了,我极力的挽留他们想多讲一点真相,可他们就是急匆匆的走了。

六、结语

由于文化水平有限,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父一直扶持,看护着我。我一定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