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5日】

二姐今年66岁了,家住东北一个小村子里,从小就有气管炎,结婚后也没有好转,每到冬天就更厉害,有时咳嗽起来,走几步就得蹲下歇会儿,家里困难吃点去痛片就挺着。后来又得了甲亢病,浑身无力,手也颤抖。1998年5月份,家里水稻插秧,亲属们看她实在也干不了活儿了,都说快到县城看病吧,于是二姐来到县城弟弟家,弟弟领着二姐来到县医院,医生说根据症状看就是甲亢,但还是要化验检查。而且这个病不好治,要花很多钱也去不了根。姐弟俩从医院回来等化验结果。

这时期县城有很多炼法轮功的,弟弟跟二姐说:“听说炼法轮祛病效果很好,要不你炼法轮功吧。”二姐说行。就这样说了后,当天晚上二姐上厕所时就排出很多东西,第二天就到附近的炼功点去学功,这时手已不颤抖了,人也精神了。学了三天后,也没去医院取化验结果,请了一本《转法轮》、一套师父讲法录音带和炼功音乐磁带就回家了。家里人一看也没买药就带本书回来了,都替她担心。从此后二姐每天起早炼功,没事就听师父讲法。身体越来越好,再没打过针,吃过药。

有一年又逢春天水稻插秧,二姐的腿不知为啥肿的老粗,大忙季节田里缺人手,二姐仍然坚持在田里干活儿,被一块儿干活儿的亲属们看到了,这时腿上一条红线已经扯到大腿根,大家吓的够呛,说不得了,很危险的,得赶快治疗。二姐说没事儿。二姐向内找自己,知道这些天光顾农忙,学法炼功松劲儿了,回到家赶快坐下开始学法炼功,两天就好了。

二姐没念过几天书,不认识几个字,但想看《转法轮》这本书,不认识的字看到谁就问怎么读,有时别人不耐烦,二姐也不气馁,还是要学,后来整本书都能读下来了,家里人都佩服的不得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以前二姐有病时脾气很不好,发火骂人是常事,学法轮功以后再也不骂人了,丈夫孩子都很高兴。看到二姐的变化,周围好多人都来学法轮功了。二姐家成了炼功点,到九九年七.二零前,共有二十多人在这个点上学法炼功。到99年7月20日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家里人都说谁不炼你也要炼。

这样走到今天,二姐一直坚持修炼,证实着大法的美好与殊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