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秀莲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4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得法的老年弟子,今年八十二岁,是一名退休教师。在二十五年的修炼中,我深深体会到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没有大法的指导,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现在我把自己在修炼中,师父如何给我调理、净化身体的真实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并与大家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一、受病痛折磨 与婆家结怨

修炼之前,身体很不好,可以说是疾病缠身,什么胆囊炎、心脏病、肾病、神经官能症、脑血管硬化、美尼尔式综合症、身体右侧瘫痪等十二种要命的病,常年不离药,生不如死,我对生活早已失去了信心。

那时我性格倔强,争斗心很强,得理不饶人。不管男女,稍不如意就与人干仗,不愿吃丁点儿亏。婆家人见我厉害,也不甘示弱,除了小姑子外,公婆一家都欺负我,骂架成了家常便饭,怨恨他们一家子,发誓今生不与他们打交道。

二、幸遇大法 脱胎换骨

一九九七年二月,我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从此走入佛法修炼。修炼法轮功十八天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彻底甩掉了折磨我几十年的药罐子,第一次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而且道德升华,我发自内心感谢慈悲的师父和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自从修了大法后,我的性格也变温和了,不象过去那样强势,明白骂人、欺负人不仅会伤害别人,而且自己会失去最珍贵的德,还会造很大的口业。我要用大法洗净自己,女人要象个女人的样子,再不能象从前那么对待身边的人了。

自得法后,无论婆家有什么红白喜事、或过年过节、过生日,我都要备上一份礼品去参加,与他们拉家常、讲真相,帮他们做三退,不记过去发生的所有不愉快的事,放下怨恨心和争斗心,摆正与婆家人的关系。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去的次数多了,婆家人也被我的真诚善良感动了,逐渐消除了我和他们多年的间隔,大家心里的坚冰融化了。现在我们的关系变融洽了,礼尚往来亲如一家。

三、向内找病业消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上半年的一天早上,我突感右边整个腿部特别的疼痛,下不了床。我想这是怎么啦?老伴同修见我好长时间都没出卧室,就在门外喊。我告诉他自己腿痛下不了床,脚不搭力。他急忙走進来,看见我痛苦的样子,问我怎么回事?我也答不上来。

眼看快到每天出去讲真相的时间了,我非常着急。我想同修们不知我的情况,让她们在外面久等不是办法,我就请师父加持,弟子再痛也要走出去救人,这是假相,我不承认,把一切交给师父。我用手将那只痛脚慢慢往床下移,过了很久终于放到地上,但是却不敢用力。我就在心里不断的向师父求救,咬紧牙关、忍住疼痛,一步一步往前挪动,从卧室到客厅“走”了半个多小时。勉强吃了点饭,我说要出去,叫老伴给我找了根木棒,我就拄着木棒费力走到小区门口。只见每天搭伴的几个同修正在门口等我,她们看见我拄着棒子出来,都来关心的问长问短。我简单说了一下,叫她们不要等我,我自个儿在附近去救人,能救几人算几人。

于是,我那天走到离家不远的医院,那里的病患人员多,又有长条凳子,我就坐在那里跟那些有缘人讲,上午劝退了五个人,我又一步一挨回到了家。

第二天小儿子知道我的情况后,马上过来看我,见我痛苦难受的表情,就知道我痛的不清,他十分着急的对我说:“天啊!岀了问题了啊!”我忙安慰他:“我在消业,过两天就好了。”儿子说:“你说的过两天就好了。如果两天不好,就一定送你到医院。”儿子有事就回家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心想出现腿痛,肯定是自己的修炼和心性出了问题,被坏东西钻了空子迫害,于是我就静下来向内找。

这一找,找出了一大堆执著。想起前段时间因家庭锁事,老伴连骂我三天,我就受不了了。他不是骂我把菜买贵了,就是买了不好的肉了,再就是把面买多了,反正都挑我的不是,天天对我出口成脏、破口大骂。心想过去只有我骂他的份,他现在却反过来了,心里又气又恨,我叫他把纸、笔拿出来写离婚申请书,不想与他继续生活下去了。再一个就是老伴由于怕心障碍,长期处于个人修炼阶段,对我每天出去讲真相很不理解,我经常拿他与同小区的其他男同修相比,结果适得其反,还是没让他提高认识,见他不愿意改变自己目前的状态,心里替他急,同时也产生了怨恨。

有一天邻居对我说:“你经常说你要做到‘真善忍’,怎么你今天没做到啊?和他(指我老伴)闹起来了!”我当时正在生气,也没有想到是师父借邻居的口在点化我。现在知道是自己错了,没守住心性,不但不感谢老伴,还在心里生气怨恨,这哪象个修炼人的样子?

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样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气,别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头来。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转法轮》)我确实不应该与老伴斗气,我更不能强制去改变他,每个人对大法的认识,状态都是不同的。

我终于找到了争斗心、怨恨心、看不上老伴的心、自以为是的心、想改变他人的心。我一定要修去这些不好的心,同化大法。

第三天早上,我的右腿疼痛骤然消失。小儿子也出差去了异地,但他不放心,给儿媳打电话,叫她过来看我的腿好没有。如果还拄着木棒,就要把我送到医院,说万一残废了怎么办?儿媳听他这一说,觉的事不宜迟,很早就赶过来,不巧在小区门口正碰上我背着挎包跟平常一样,甩手甩脚大步往出走。儿媳一看简直不敢相信,心想痛的这么严重,居然没吃药、打针,说两天好就真的好了,太不可思议了!她心悦诚服的说:“硬是灵验!”我笑答:“往日要人抬(帮抬腿),今天我就自己下床了,什么事都没有!”

过了几天,儿子出差回来看我说:“你这个(指法轮功)硬是灵验!你好好炼。”

后来,亲家母生病了,儿媳就劝她妈:你去跟我婆婆学炼法轮功嘛!

法轮功教人祛病健身做好人,是佛家上乘功法,数以万计的修炼者通过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福泽人类,带人返本归真,是万古难遇的真正的高德大法。

中共邪党向百姓灌输无神论、進化论,是真正毁人的欺世谎言,是把人类推向万劫不覆的深渊。希望同胞们能识破中共恶魔的毁人伎俩,早日脱离魔咒,了解大法真相,走向新生!

感谢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