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金光大道上

白鹿


【正见网2022年03月13日】

今天,我讲一个老年同修的修炼故事。

我认识的一位老年女同修,今年八十岁了。她从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炼之后就精進不怠。在她身上发生过很多神奇的故事,今天我讲述几个。

这个老年同修从得法那天开始就每天读三讲《转法轮》,一直坚持到现在(被邪党迫害期间除外)。现在她除了每天读三讲《转法轮》之外还背十页《转法轮》,还要读师父的其他讲法,还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每天沉浸在大法中。

去北京天安门广场

一九九九年邪恶的迫害开始了。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她去了北京。到了天安门广场,她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警察蜂拥而至,抓住她的胳膊就往警车里拖。她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直到把她拖入警车她才停了口。一个警察说:“你以为你是刘胡兰啊?”她说:“我不是刘胡兰,我是大法弟子。”

她被遣返到当地之后,被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十五天到期的时候,她单位的领导和家人来了一大群人。单位为了阻止她再去北京,让她女儿交了三千元押金,还骗她说,只要在押金收据上签上字她就没事了。她拿起笔正在想这个字她该不该签,就听到一个领导说:“你要跟法轮功彻底决裂。”她一听,把笔往桌子上一放,把收据往前一推,大声说:“我做不到!“一下子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她的正念震慑住了。单位领导再也没有敢让她写保证什么的了。

新衣服

迫害开始后,她那个在单位当领导的丈夫以她不放弃修炼为由与她离婚了。她的两个女儿都成家立业独立生活了。从那时起,她的工资大约三千多元吧。她拿出一千元左右做生活费,其余的都拿出来做了救人用的资料费了。她的日常生活也比较节俭,平时很少买衣服。二十多年来,用在资料费上的钱也不是个小数目了。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个中午,她和同修去贴展板。贴到最后一张的时候被不明真相的人给照了相了。回去后她想,不能让常人对大法犯罪啊。那我明天再出去讲真相还是换件衣服吧。

可是,她却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于是就给女儿打电话,让女儿跟她第二天去买衣服。她女儿答应了。

晚上十点,她再看看她的衣服,无意中打开了一个不常用的旧衣服包,发现包袱里面的最上面出现了四件新的短上衣。开始她没有明白这些衣服是哪里来的。后来她悟到了,是师父给的。她激动地眼泪流了下来,感恩师尊无微不至的呵护。

两棵树

在讲真相劝三退初期,那时候同修六十多岁。一天她讲真相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便衣警察,警察是个中年男子。这个警察抓住了她的自行车说:“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就是抓你们的。跟我走!“她说:“我在救人,不跟你走!”男便衣抓着他的自行车不放,她就跟男便衣抢夺自行车。这个中年男便衣竟然抢不过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抢夺的过程中他的拖鞋都掉在了地上,光着脚还在跟她抢。抢了很长时间谁也没抢过来。这时候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她想,不能老这样下去呀。她就冲着天边大喊:“师父救我!“这时她看到一个小老头从天边轻飘飘的下来了,对着便衣警察大喊:“放手!”便衣警察还是不放。这时她看到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两个高高大大的青年男子,他们对着便衣警察大喊:“放手!”这次便衣警察被震慑住了,他像被烫着了似的放了手。她看到便衣警察放开了她的自行车,赶紧骑上自行车离开了。事后她想,我走的匆忙,都没有谢谢救我的人。

后来的一天,她又出去讲真相救人,远远的看到了那两个救她的年轻人,穿的衣服跟那天一样。她心想,我得谢谢他们去。谁知她走到跟前,那两个人没了,只有两棵树立在道路旁。她这才知道,当初救她的是这两棵树。后来她想到了,为什么树会救她呢?因为她曾经善待过小树。

金光大道

去年刚进入冬天,本地就下了一场大雪,大概有十多厘米厚。雪是夜里下的。第二天早上,她看着白茫茫的一片心里在想:跟同修定好的今天给他送资料,这么大的雪,我去还是不去呢?去年,她已经七十九岁了。她又想:救人的事刻不容缓,定好了的事就去做。于是她推着自行车就出门了。她来到了一条公路上。这条路正在修缮中,所以没有汽车,行人也不多,路上的积雪白白的很是好看。她骑上自行车的刹那间,白白的雪地上散满了金光,这条大道成了一条金光大道,她很是激动,她悟到:是师父在鼓励她,她想自己今天做对了。她沿着这条金光大道很顺利的就到了同修家。

讲出她的故事,希望我们都能沿着师父给我们铺就的金光大道勇猛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