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两重天

湖北大法弟子 净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2日】

我今年54岁 ,曾经的我,好逸恶劳,不思进取。每天只想着赌博和玩。在黄、赌、毒遍地的中国大陆,我也深受其害。

 一、吸毒使我人变鬼

一九九七年的某一天,那是一个噩梦般的日子,在一次赌博过后,有几个朋友在一起吸食毒品,我当时觉得没事做,也跟着吸了几口,就这样,我染上了毒品,那年我26岁。从此我的人生一步步走向了深渊。父母为我所累,四邻受我所扰,亲朋好友离我而去,谈了八年的女朋友也与我分手。清醒时,我也知道这样下去死路一条,但毒瘾发作时又身不由己。无数次的戒毒,一次次的失败,强制戒毒2次,依然失败。   

二零一四年二月八日,我开始了又一次戒毒。戒完毒后,我身体的方方面面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最严重的要属心脏病、颈椎僵硬,七节颈椎坏了五节,全身无名的疼痛,严重的失眠使我每天从天黑盼到天明,只能在早上五六点钟时眯着一会儿。到过武汉市各大医院求诊,遍访名、老、中医,诊断结果是神经紊乱综合症,躯体化障碍……,治疗手段有针灸、理疗、中药、草药、偏方、西药……,治疗费用一次两三千,完全在受医生的摆布。治疗一年多,钱花了不少,可病情一点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重。

除了身体上的痛苦外,更难忍受的是来自周围人的异样眼光与指责,他们认为我的失眠是因为我不去工作造成的,旁人是无法体会我的痛苦的,依我当时的身体状况,我根本无法去打工。

我感到人生走到了尽头,我沮丧、绝望,曾经想到过自杀,但是想到白发老母将要遭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我不忍心在她的伤口上再加一把盐,因为我父亲已去世。

可能我命不该绝,就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我想到了我的一个舅妈和一个朋友,他们都是炼法轮功的。他们通过炼功后,身上以前很多的病痛都不治而愈了。真的很神奇。我何不找他们去!我心中一亮,仿佛看到了希望。我决定去找舅妈,又怕舅妈不接受,但是为了救命,我还是决定去舅妈家。

二、修大法使我鬼变人

2015年1月6日,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到了舅妈家,我跟她讲了我想炼法轮功的想法,她听后非常高兴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哪,你想炼法轮功,我就会帮你,但你以后再也不要吸毒了。我激动的回答:“我一定不会再吸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每天和舅妈在一起读大法书《转法轮》,炼法轮功五套优美的功法,经过不长时间,我的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整个人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如脱胎换骨一般。通过认真学法,使我明白了“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转法轮》)。我要时时刻刻按“真、善、忍”的大法法理去做人做事!随着学法的增多,炼功的加强,我的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周围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这个奇迹:我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粒药,大法就把我这个废物篓子,变成了一个完全健康的人。法轮大法简直太神奇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向可贵的同胞们讲清江鬼之流对大法的迫害真相,“劝三退”,多多救人来回报师恩。

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来揭穿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大法的诬蔑之词,用我的亲身经历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不再考虑如何赚钱来享受生活,只用我房屋出租的租金,维持我正常的生活就足矣了。我要把现在来之不易的宝贵时间用在学法炼功救人上。现在,我每天学法炼功后,就和老同修们一起上街去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快乐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我要沿着师父指引的路,坚持不懈的走下去,特别在这天灾人祸不断的特殊历史时期,为众生能得救,更要承负起自己肩上的重担,更多的救人,更快的救人。

昔日,吸毒使我人变鬼,如今,大法使我鬼变人。人鬼两重天。

写出我的这段特殊经历,以表达我对大法、对大法师父无比的感恩之心!

弟子叩拜师尊!叩拜!再叩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