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二则:婆婆得法记 与 善良的小孙子

吉林省大法弟子 通德


【正见网2022年04月03日】

婆婆得法记

婆婆今年八十六了,八十岁那年喜得大法,得法前疾病缠身,胃粘膜脱落、心脏病、头晕、腿疼,膝盖上长一个大包,走路极其艰难,上厕所蹲下就起不来,起不来时就爬,爬一会儿试试能起来了再起来走,吃药也不好使,经常往医院跑。

那天我去看婆婆,小姑子说前几天又去医院了。我说:“妈要能和我一起炼功就好了。”婆婆是个要强的人,儿女们都想接她住几天,她谁家也不去,怕给儿女们添麻烦,我这次来也是想劝婆婆来我家住几天,也许真是婆婆的缘份到了,她竟同意了!我赶紧收拾收拾东西扶着婆婆来我家,我家离婆婆家只有两百米远,可就这两百米我竟和婆婆走了近一个小时,歇了几次才到我家楼下,我家住五楼,婆婆这样的身体要想爬上五楼,那个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了,总算是爬上来了。第二天早晨起来婆婆叠被子连被子都拿不动,婆婆一边喘着粗气一边难过地说:“这啥也干不了,还不如死了。”

看着可怜的婆婆,我含着眼泪说:“妈你和我一起炼功吧?炼功病就好了。”婆婆说:“我不识字还站不稳,能行吗?”我说:“你听师父讲法录音吧。”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打开,婆婆听了一会儿说:“这可怪了,这么小的声音我平时根本听不见,这咋都能听清了呢?”我鼓励婆婆说:“你和师父有缘呗,是师父让你听见的。”婆婆听的很认真,听着听着又惊讶地说:“这师父说的都是让人做好事啊?也不像电视上说的那样啊!”我说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轮功的,我给婆婆讲了真相,婆婆的思想转变过来了。婆婆真是听進去了,坐那一动不动竟一连听了两讲,到晚上吃饭时才停下来。

吃完晚饭,我准备教婆婆炼功,我把婆婆扶下床,但是腿站不住,靠着床也站不住,那就先学打坐吧,由于年岁大教动作很吃力,光打坐婆婆就学了很长时间,动作还是不准,但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婆婆净化了身体。说来也真是神奇,就在婆婆学法炼功的第四天早上,婆婆要自己下楼去理发,说啥都不让我陪她去,没办法只好让她自己去了,可我还是不放心。感觉差不多快理完的时候,我让孩子下楼去迎迎奶奶,可孩子和婆婆走岔路了,没等孩子回来,婆婆自己回来了,回来婆婆乐得嘴都合不上,说上楼一点都不累也有力气了,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就这样我每天带婆婆一起学法炼功,婆婆更是一天比一天好,半个月后快要过年了,婆婆要回家过年,留也留不住,送她的路上我一再叮嘱她一定要坚持学下去,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看出婆婆很坚定。

几天后我又去看婆婆,一進屋老人家特别高兴,精神头儿十足,对我说那天她在炕上打坐,看见观音菩萨了,坐在大莲花上,从咱们家窗户飘進来的!还说那天晚上她做梦了,梦见一个身穿灰色衣服的人,用大夹子从她身体里夹出来一大块黑东西,早上起来胃也不疼了,吃啥都行,凉热都行,浑身松快有劲儿。我说:“妈,你和大法真有缘,师父管你了,你好好修吧。”小姑子也说:“妈学了大法变化可真大,还能帮我洗碗干活呢,也不发火了,也不挑饭了。”过年的时候,婆婆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对联贴到外面的大门上,行人都能看到,还劝左邻右舍都来学大法呢。看到这一大家人其乐融融的!儿女们也都认同大法好,相信大法。

婆婆得法后的神奇事还真不少,有一天婆婆去马路上遛弯,看见路边有干树枝就捡起来,拣了一堆,看着这一堆干树枝就想:怎么拿回去呢?要是有根绳子就好了,想着一抬头,看见树上真挂着一根绳子,她高兴地拿下绳子捆好树枝背回家了。

还有一次婆婆收拾仓房,不小心把手腕扭伤了,立刻鼓起了一个大筋包,婆婆赶紧進屋坐在炕上发正念,躺在她身旁的外孙女眼看着姥姥手腕上的大筋包消下去了,真是太神奇了!婆婆从得法那天起,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来客人,其余时间都是听法、炼功,从未间断过。

善良的小孙子  

我的孙子今年九岁了,有一天回来对我说:“奶奶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我和小朋友们在小区一起玩时看见一个老爷爷推着车子要進来,我赶紧跑过去把大门打开让爷爷進来。爷爷还谢谢我呢!”这样的事很多,因为我修大法,经常告诉孙子要多做善事,一天做一件,一年三百六十天就做三百六十件。有一次我带孙子出去,那天风很大,一对老夫妇推着满满一车的废品,一股风一下把车上的泡沫掀翻了,刮出去很远,孙子马上跑过去把刮跑的泡沫都捡回来,两位老人高兴地说:“这孩子真懂事。”

一次带孙子去商店买东西,买完后正要领他出去。孙子拉拉我说:“奶奶这儿还有两个姐姐没救呢?”我回头一看靠墙站着两个女孩,我赶紧过去给两个女孩讲了真相,她俩都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组织。

还有一次带孙子去救人,孩子见到老爷爷就问:“老爷爷你戴过红领巾吗?你把红领巾退了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安门广场自焚是假的。”这时我走过来笑呵呵看着那位老者,老人家好像没怎么听明白孩子的话,我又進一步的给老人家讲了真相,老人高兴地退出了邪党组织。孩子从小到大身体特别好,亲属们都羡慕说你家孩子咋从来不生病呢?我说一人学法全家受益。

初次写稿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叩拜师尊!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