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越到最后越要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3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八十三岁,一九九六年得法,回顾20多年的修炼历程,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与看护下,有惊无险,才走到今天,真是风风雨雨一路歌。法轮佛法博大精深,看了那种震撼、那种相见恨晚的心情无以言表,每每想起,我今生能得大法,别提多高兴了,当时我还写了一首诗:

喜得大法

人身难得法难闻,上天有梯《转法轮》;

万古机缘得大法,念念不忘“真善忍”。

正见网创网二十年来,从大法弟子成千上万的文章中,选了大量的好文章,许多堪称精品,对大法弟子提高心性、证实法、救度众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修们真是辛苦了,你们的壮举,将成为未来历史光辉的一页,在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之际,借此机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大法弟子是一体

师父说:“其实作为大法弟子,这时如果念正,想到的是修炼、是责任、是应该做好的,你就应该把你觉的不完善的地方默默的把它做好,这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如果大法弟子都能够这样做,任何事情都一定会做的非常好。”(《各地讲法十》〈再精進〉)我是大法一粒子,大法弟子是一体,按照师父说的做,在助师正法中,圆容师父所要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配合,默默去补充、完善整体。

二零一三年秋天,我和本村甲同修学会了打语音电话,救人效果很好,后来,我地区发展到十几台手机讲真相,她们拨打录音电话,我对打口讲电话。因技术同修很忙,我村和附近几个村的语音手机就都由我管了: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买卡、验证、发送三退名单,一天很忙,有时忙到深夜,真是忙的不亦乐乎。

二零一五年诉江后,派出所警察经常到同修家骚扰,到处乱翻,看到大法的东西就拿,各家吓得不敢收留周刊,大法书也藏起来了,有的翻走了。为了解燃眉之急,我先后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买回20多台学习机,外区县同修拿去2台,有3个存储卡,1个卡复制大法经书,2个卡轮换看周刊,设有密码,别人打不开。连卡300多元1台,经济方便,现在不好使的,还叫我去给他修理,坏了的还叫我给他去买。学习机只要不坏,我都能修,忘了密码,我也能打开。

二零一六年,我地区,包括我县和邻县临近乡镇唯一能做电脑系统的技术同修被非法绑架了,被非法判刑七年。从那以后,我地区做电脑系统和一些其它技术上的事,大都找我,不然就得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找同修。

今年回老家在明慧网、正见天音网下载了二十多个视频,复制在优盘上,插在电视上看,效果很好,分给了几个村同修们看。有“倒数第一”的学生,跟她妈修炼“法轮功”考上了“研究生”;有中国歌王关贵敏,1983年他得了乙型肝炎和早期肝硬化,哪都看不好,1996年别人给他一本《转法轮》,一炼“法轮功”,很快就好了;还有戴宜葳获得两个硕士学位,上班时,被后边的追尾车闯了,全身所有关节都错位了,台湾她妈的钱都花光了,流的血都是黑的。医生告诉她:只有炼“法轮功”才能好,自己救自己吧!她回到美国,后来走路、吃饭都费劲了,她在明慧网上下载了一本《转法轮》,一天就看完了,一炼法轮功果然好了;还有台湾同修们的排字、各地的炼功、场面非常壮观、如临其境,看了心旷神怡。更多的是同修们给师父拜年、问候、感谢师父,师恩浩荡,无以言表。

我临县有几个村,有大棚,活很忙,对周刊不太重视,我去过好几次。周刊是亿万同修修炼体会的结晶,怎么能不看呢?后来他们只看明慧周刊,最近我又去了两次。昨天,我又从正见周刊最近三期(第1002期、第1004期、第1005期)中,选了七篇文章,送到资料点,我说:“我不来,这么好的文章,看不到太可惜了……。”我介绍了这些文章,决定以后周刊都打印给同修们看,我非常高兴,回家时(农村),八十多岁的我,驾驶着小三轮车,奔跑在冰雪的神路上,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二、我要背法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这么好的法,我要把他背下来,永远不忘,正法即将结束,再不背就没时间了,不能成为遗憾,更不能成为永远的遗憾。

八十多岁的常人,大都耳聋眼花了,八十三岁的我,要背法,在常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修炼不在年龄大小,只要横下这颗心,志在必得。大法是超常的,我是大法弟子,大法造就的弟子,我们这个功法又是一个性命双修的功法,大法无所不能,他是意志坚定、信心百倍的力量源泉。

我要背法,在师父的安排下,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行的方法:一天背一页,一年打算背完。去年九月份开始背,背了十个多月背完了,根据我的情况,每页分三、四段,一段200字左右,万事开头难,因为事多,有时念了几十遍还背不下来,为了达到一字不差,错一个字,有时核对五、六遍,一段有时背两点,可能背上百遍,现在会背了:不考虑背多少时间,什么也不想,就是一遍一遍的念,念到会背的时候,脑子里就显现出来了。“无求而自得”!(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300多页的《 转法轮》,回想一下,全书背下来,有多少万次的艰辛!但同时也得到多少万次的欢欣,师父多次赏赐、点悟,使我对“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的法理加深了认识。

通过背法,我对过所谓的“病业关”有所悟,简单的说一下:依我看过不来的同修,大多数都是吓死的。修炼中的人,人人都会有执著心,我们随时随地向内找,事事用大法来衡量,修去执著心,这才是关键。因为有些同修有执著心,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弄了一些业力给她制造了一个病态假象(也有用绑架的形式迫害)象变魔术一样,虽然很象,那也是旧势力凭空强加的,那里面已经没有了与我们有业债关系的那个不好的灵体了,旧势力虽然能制造出类似的病态,但它是没有根的,按照旧宇宙的理也是不应该存在的。大家都知道,刚一进修炼的那个门,师父就给我们净化身体了,连病根都没有了,哪还有病?师父在《转法轮》中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如果这个同修当时正念很强,信师信法,把心性提高上来,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三件事照样做,立刻就能破除。有的同修反而去了医院了,你还是个修炼的人吗?一进医院,那就随旧势力摆弄了,那大夫可能说她是这个癌,那个癌!这时她已经掉到常人的位置上了,她能不吓死吗?这和《转法轮》上讲的,给那人蒙上眼睛,说给他放血,滴嗒的是自来水,把他吓死了有什么两样呢?那个人要不是蒙上眼睛,能吓死吗?这个人要能看到是那个魔给他制造的病态假相,能象木偶一样叫那个旧势力摆弄吗?他能进医院吗? 我的体悟是,师父用这段法告诉我们:我们都在迷中修,也像蒙上眼睛一样,不要把那些假相当成真相,真相是用来提高心性的。

背法很累眼睛,八十多岁的我,带了二十多年的花镜,要是常人,早就应该换花镜了(增加度数),不但没换,反而不用带花镜了,眼睛不花了,看书比带花镜看得还清楚,真是奇迹,常人是无法理解的,因为我们这个功法是一个性命双修的功法,这也是师父的鼓励。我身上有很多变化,还有天目的提高,在此我就不说了,法我是背定了,年年背,一直到最后。

三、“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1]

师父说:“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和九九年“七•二零”以前,这两个阶段状态完全是不同的。所以你三件事都做好是修炼,三件事只做一件事就不是修炼,就是这样,也提高不了,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又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三件事:学法,是自己的时间,愿什么时间学,什么时间学;发正念,虽然有定点,实在没有时间,还可以补;讲真相就不行了,可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师父说:“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我说不去做就是犯罪,所以一定要抓住这个时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去年九月份,我正在背法,我镇政府所在村,有外地四个工作队承包修街道,我问好几点上班、几点下班、中午在哪吃饭,一切都给讲真相让步,不能失掉这个机会。

有一个队中午送饭盒,在工地吃饭。有一天,中午我去了,那有九个人,俩人一伙,三人一伙,正吃饭,很顺利的都劝退了。我每天下午在他们下班时,在大街上走一趟。有一天,我看到两个人在那等着别人一起下班,我往前去搭话,问其中一个人,等问到:你小时候带过红领巾、入过团吗?旁边那个人等的着急了,就抢话说:“我是党员,还宣过誓呢!”我还没怎么讲,就都退了。有人说:“这也太容易了!”这些年的真相铺垫,他们都明白了,想三退,还没找到人呢!能不容易吗?现在的人都明白了,不用多讲,就是劝退,重视九字真言,就行了。      

有一天,在派出所门前,有工作队的三个人干活,其中有一个人认识我,这就更好劝退了。最后我说:“灾难来了你们想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躲过灾难。你现在如果肚子疼了,一念就不疼了……”这时那个认识我的人站起来了,对着派出所高喊:法轮大法好!你看,常人都不害怕,我们还怕什么!

我们镇每家每户、各门市部、还有大街上卖东西的人,我们大多数都讲过真相了,今年我地区又买了两辆专车,到外地、到集市、到旅游点……去讲真相。

我每年大都回老家,一方面请教城里同修技术上的问题,一方面农村同修多,和他们切磋,再就是集市多,好讲真相。现在出远门,长途跋涉,一般都是坐飞机、高铁,坐一般火车的也是早买了预约卧铺,长途慢车很少有人坐。今年三月份,我从家出发,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买火车票,赶上哪个车,就坐哪个车,那个车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车。我买了一个长途慢车票,上车后别提多轻松了,人很少,随便在一起打扑克、唠嗑,我讲真相还有人互动:你看这老爷子八十三了!……我很容易的劝退了十多个人。

下火车再坐二十多里的汽车就到老家了,走在大街上口有点干,正好有一个冷食店,人很多,不好讲真相,我买了一个冰激凌,就出来了。我回来又路过这个店,往里一看,一个外人没有,都是六个服务员,正忙着糊小旗,准备往棚上拉,我快步进店说:“ 小伙子!我八十三了,刚买了一个冰激凌,又回来买,什么意思?就是告诉你们武汉肺炎传播全世界,全家怎么躲过这些灾难。”那个小伙子忙说:“大爷!你不用买了,我们听你的。”这六个人很容易劝退了,那个小伙子还是党员呢。到老家我发送三退名单时,一看一路上劝退了28人。

师父说:“特别是在正法期间,所有宇宙中的正负生命都想在这次正法中能够被救度,包括最高的层层无量巨大的神,特别是它那些个世界的众生,因此它们都在世间、三界之内插了一脚,它们能失去这万劫不遇的救命机会吗?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所以,我们要听师父的:“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法是万能的,他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智慧的泉源,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实修。

四、看清正法形势、摆正关系

为了证实法,救度众生,讲真相更有说服力,80岁那年,我一人到了离家四、五千里地的贵州,看了藏字石。2003年8月中旬,贵州省地质专家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约五百年前,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断面惊显:“中国共产党亡”。

平塘县委、县政府,担心省专家鉴定的权威性不够。事隔三月,又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结果没有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完全自然形成,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中共报导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不过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却看得很清楚。尽管如此,每一个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第六个字“亡”确是天下人皆知。各地游客远来看这天下奇观,并歌颂为“救星石”,我有手指“救星石”的留影,事实胜于雄辩。

 “天灭中共”是天定。人是被神操纵的,现在一切都跟着正法动,师父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醒醒》)正法已经到了表面的表面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少之又少了,人们的思想空前觉醒,对“中共”的邪恶本质看的更清,现在大法弟子与警察的关系已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了,有些警察找大法弟子也是来听真相的,大法弟子用正眼去正视恶人时,恶人马上避开目光,另外空间的邪恶怕的要命,赶快叫警察走,因为它们知道逃的慢一点,将瞬间被大法弟子的正念清除掉,你说谁怕谁?

去年江泽民的余孽、爪牙发动的所谓“清零行动”,也是有名无实了,我们镇有十多个同修,派出所只去了一家,去了两个警察应付一下就完事了,还说:“挡挡公事……”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人员明白了真相: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不再迫害,选择了正义,有许多警察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工作便利保护法轮功学员。

1999年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叫嚣三个月战胜法轮功,  现在已经22个年头了,法轮功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40多种语言。三退人数达三亿九千七百多万人,江泽民罪恶滔天、罄竹难书,主元神早就下地狱了,现在由烂鬼支撑着他的肉身维持这口气,等着全人类的大审判——走上断头台。

我离派出所很近,有一次,两个警察到我家来一敲门就自报:我是派出所的,你炼功我们不管,就问你有香港、外国护照吗?我说:没有,进来!俩人同时回答:不进去了!我想给他俩讲真相,开门一看,没影了!

我的修炼道路是师父精心安排的,这篇文章虽然是我写的,写之前师父做了很多铺垫,方方面面,材料丰富,在写稿中,我直接打字,顺理成章,还有我的思路,明显感觉到师父的加持,在此谢谢师父。

最后,以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师父说:“而为了使大家能够修炼、能够提高上来,那么在这部法里,我已经把使人能够修炼提高上来的一切因素都贯穿在里面了。只要你去学,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只要你去修,只要你能够在法上去认识法,那就无所不能。”(《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师父还说:“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历史不会重来了啊,宇宙的历史、三界的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那么久远的年代,众生都在等待着什么?都在为了什么活在这里?就在等着这几年!而有的学员却在这几年中荒废着生命,不知道抓紧,而你却肩负着众生与历史那么大的责任!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因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正见网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