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天赐洪福

大陆大法弟子 宇明


【正见网2022年04月23日】

一、喜得大法

我是1997年春季在亲属多次苦口婆心的劝说下修炼大法的,那时我才30多岁,就已是疾病缠身了,整天愁眉苦脸,每次外出或回娘家时,包里都要带好几种药,因为病多了,有时都不知该吃哪样药好了,家里抽屉装的全是我要吃的药。后来家里谁身体哪不舒服了,都要先来问我吃什么药,我都成了半个大夫了。

苦于病痛的折磨,就这样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亲属给我请来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刚看了几页,我就睡着了,而且睡的很香,很沉,我从来都没有睡过这么香的时候,因为我有严重的失眠症,每晚睡觉都要依赖强烈的镇静药才能入眠,没想到我看了几页书就睡着了,而且这一觉醒来,我的失眠症好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犯过。当时觉得这本书真是太神奇了,我赶紧又请来了师父讲法录音带,学炼一段时间后,全身所有的疾病都好了,直到现在没吃过一粒药,在此跪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二、相信大法,女儿得福报

修大法后,我不管在工作上还是在家庭中,都时刻谨记要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真心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修大法前,还是女儿小的时候,我对她要求非常严格,总是以家长的身份,邪党的那一套,强行管制、压制、约束孩子。学大法后,我改变了观念,师父说:“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 (《转法轮》)我听师父的话,孩子再犯错误的时候,我不生气,就用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说服她、教育她,告诉她怎样去做一个好人,渐渐的善良的种子在她幼小的心灵里扎下了根,女儿变得越来越懂事,越来越乖巧。

女儿上小学的时候,每晚放学都要带回同学当天用过的铅笔,她说:“妈妈你帮小朋友们削铅笔吧,小朋友们都说你削的铅笔好用,不硌手。”看着女儿纯真善良稚嫩的脸,我欣然接受,每晚我都把铅笔小心翼翼的削好,整整齐齐的放在书包里,第二天上学让女儿给小朋友们带去。

还有一次,女儿领回几个同学到家里玩儿,玩到午饭的时间了,女儿说:“妈妈,小朋友都饿了,你给他们做点吃的吧。”我给他们煮了面条,小朋友都非常开心。因为女儿总是为别人着想,所以小朋友们都愿意跟她在一起玩。

女儿刚上初中的时候,班主任是个英语老师,讲课很快,女儿跟不上。原因是我女儿在小学没有上过课外英语补习班,现在的孩子都在外面上补习班,大部分孩子在小学阶段基本上就把初中的英语课程学完了,所以老师讲课就快,女儿跟不上,情绪低落、急躁,埋怨我小学没给她花钱补英语,但我不动心,告诉她:“你有时间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给你开智开慧的,大法是超常的,什么奇迹都能发生,你一定能跟上。”孩子很听话,因为孩子心里有大法,相信大法好,所以就经常念经常念,渐渐的孩子的英语跟上来了,到中考的时候,英语成绩就差1分没得满分,并且在中考中,取得了全县第三名的好成绩,上高中时还得了2万元奖学金,并且高中期间减免一切费用,高中毕业后考上一所理想的省重点大学。我知道这都是女儿相信大法好,得的福报。

女儿大学毕业后,通过考试被一所省通讯公司录用。当时报考这家公司的时候,工作人员不让她报省公司,因为省公司要求的都是研究生学历,我女儿没有研究生学历,那个工作人员还说:“即使考上也得去市公司上班,再说你还不一定能考上。”听他这么一说,女儿心里没了底,我就鼓励她说:“我相信你一定会被省公司录取的。”因为我知道我女儿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那时丈夫还取笑我:“你说能录取就能录取啊,你说了算啊!”

当时女儿的男朋友还给女儿出谋划策:“让你家花钱送礼,只要能去上这个单位花二十万都值。”女儿说:“我找工作不花钱。”结果来电话口头通知已被省公司录用了。当时我女儿都不敢相信,我丈夫又通过朋友打听,才确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深深的知道,这都是因女儿相信大法好,是大法、是师尊给了她最高的恩惠。

三、丈夫的福报

再说说我丈夫,我丈夫出生在很穷的一个小村庄,家里很穷,孩子又多,他是最小的,他哥哥姐姐都只读了几年书,只有他读到初中毕业,考上了一所公费省中专,毕业后换了几个单位,最后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

我丈夫虽然没修炼大法,也许机缘未到,但非常支持我修炼,相信大法好,有时家里来同修,他对同修都非常热情,有时还给倒水,拿水果给同修吃,等同修走的时候,还起身相送,非常有礼貌。通过自己的努力,后来他在这家公司从办公室主任升到副总,一直干了十几年,时常有人说,你给上面送点钱,再往上升升,他总是笑笑说:“没那命。”有一次他回家跟我说,他找人算过命,算命先生说他有官无印,就是说当不了单位的一把手。我就开导他:“顺其自然,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争不来,你就相信大法,常念大法好,踏踏实实的做个好人,如果你哪天真当了老总,那也是你相信大法得的福报。”后来他真当了一个地级市的老总。没给上面送一分钱,有的人根本不相信没送钱能当上老总。

穷尽世间的任何语言,纵有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都无法表达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谢谢师尊! 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