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 大法的超常与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常玉口述 其它弟子整理


【正见网2022年06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的,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走入了大法修炼。我当时患有多种疾病,修炼已有二十几年了,没吃过一粒药,没花过一分钱医药费,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现在无病一身轻了。

在大法被迫害之后,我不忘使命讲真相,带同修发真相资料,走遍周边各个村庄,一户不落的发。在发放资料时,如果门口没有人我就回头再送一次。有一次往门口送时,那家的人问是干什么的?我说:“我是来送福音的,你们家办什么事这么热闹?”那人说:“上屋喝两盅吧!”我说“不了,谢谢你。”

还有一次发资料,有一个人跟在我后边,我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一直跟了一趟街。我没有害怕,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堂堂正正的证实法,我站住了,走到他跟前。他问我你挨家挨户发什么呢?我说:“是给众生送福音来了,我是大法弟子。”他说:“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我要举报你。”我说:“我是为你好,是来救你的,是人就有生命,就得被救度。我问他三退没有,他说退完了,又告诉我白天发资料不安全,你晚上发,最后又谢谢我。

我讲真相时不分地点、时间,在坐车时不管公共汽车或个人的车,遇着人我就面对面讲真相,一点怕心也没有,在照顾儿媳生孩子时她同病房的病人、家属我都给讲大法的真相,有时还上农村地里去讲。

一天晚上骑自行车从同修家回来,经过广场骑车速度很快,车脚蹬挂在石柱上,我一下摔在地上,摔的很厉害,两次都没起来,过路人看见了要拉我起来,我说没事、没事、你们走吧,还有两个过路人一直看着我起来才走。我慢慢起来推着车子回家了,到家已经很晚了,我没和家人说,家人也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腰疼的厉害,起不来床,我就求师父说:“师父我得起来,我还得做资料、做大法的事救度众生。”而后能起来了,只是腰还直不起来,于是我就在地上跪着向内找自己,师父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于是我找出很多执著,想明白最大的原因是家庭关没过去。丈夫脾气不好,经常不讲理,有一次没忍住和他吵起来了之后,心里不平衡、越想越生气好几天没搭理他。我找到了自己没修好善和忍,跟常人吵架还不和常人说话,自己没达到修炼人的标准,找到原因后腰也直起来了。

弟弟修炼的神奇事

我的弟弟三岁时因得肺炎发高烧,当时病情过重已经没有了呼吸,父母把他用被子包好扔在地上,准备后事。妈妈一边哭一边看着孩子,突然发现包孩子的小被动了一下,就又把孩子抱起来,送去医院一检查,孩子的肺部烧了七个洞,因是重病号医院把孩子隔离起来,不让家属看,孩子哭叫也没人管,爸爸看不过去,一气之下把孩子抱回家中,找当地医生治疗,可最后也没有治好,时常抽风。弟弟每次发病时满嘴吐血沫,半生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也就没有上学读书。

一直到2001年的一天,看到妈妈和我都在炼法轮功,原来的一身病都好了,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弟弟发自内心的要学法炼功。他一有这个想法,我就赶紧帮他。因为弟弟一直是独身生活,我为了弟弟能得法修炼,就从外地不时的到弟弟住处,一点一点耐心帮助弟弟学法炼功。教会弟弟五套功法,弟弟学的很认真。平时妈妈和弟弟听讲法录音,我每两个月回家看望一次。

有一次我问弟弟想不想看书,弟弟说:“不识字、怎么看。”我说:“你只要信师信法就有奇迹出现。”从那以后,我每次回去跟他一起学,平时他自己学,不认识的字问两个哥哥,逐渐的《转法轮》书上的字就都认识了。弟弟深信大法,学的很认真,从一字不识到现在全部大法书都能读下来。

他现年六十五岁,修炼了二十多年,之前四十多年的抽风病状再也没出现过。弟弟现在三件事都做,能跟上正法進程。我也是七十多岁的人了,每天除了做三件事,还要买菜做七个人的饭菜,但不管怎么忙,怎么辛苦对弟弟都不离不弃。忙忙碌碌的我并不觉的苦,还觉的很充实。

弟弟身边没有同修,当在法中认识不足时,也有把握不住心性,过不去关的时候。放松自己,求安逸心,甚至有放弃修炼的想法,我看到后很着急,不能看着不管,恨铁不成钢我就埋怨弟弟,这法是怎么学的?有师在、有法在你有什么理由懈怠,给他念了师父96年《休斯顿法会讲法》:“大家尽管放心,我告诉大家,你坐在这里听完课的时候走出去保证是变样了。说到这我要告诉不精進的学员,因为你要做个修炼的人了,可是对自己却不能严格要求,带学不学、带修不修的,身体就会出现问题,原因是你不真修身体就返回到常人状态去了。这时你觉的身体怎么老是不好啦?修炼是严肃的。为什么不好?这要问你自己,你相不相信法?相不相信你是个修炼人?你的心是不是那么稳定?你真能做到坚定修炼,都放下人心,一秒钟都用不上你的病状就都没有了。(鼓掌)修炼是不允许含含糊糊的。你修炼中心神不定:这法是不是那么回事啊?你就等于说我是不是修炼哪?我现在是常人哪还是修炼人啊?”

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去他家和他学法交流,找出他各种执着,叫他尽快在法中归正自己,赶上正法進程,经我们共同努力,现在弟弟基本跟上来了,修炼状态很好,每天做着三件事。

念“法轮大法好”  亲人展现的神迹

我孙子十岁的时候,把一个五公分长、三公分宽吸铁石放在嘴边上玩,不料小妹一逗他,不小心把吸铁石咽到肚子里了。我儿子打电话告诉我,我马上求师父说:“我孙子玩吸铁石不小心咽到肚里了,求师父救救他”。随后我来到儿子家看见孙子告诉他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孙子说:“奶奶我念了,刚一咽时我就念了。”我告诉儿子、儿媳你们都放心吧,没事了。到医院一检查,吸铁石已经到小肠了,第二天晚上小孙子排便就排出来了。真的感谢师父救了孩子,让家人都见证了奇迹。

一次我儿子喝白酒喝多了,同事送家时从一楼抬到五楼,刚开始呕吐不止,我去了看他喝成这样让他睡觉。晚上七点半儿媳下班回来,想把他喊醒,可他醒了却睁不开眼睛,问他喝水不?他连话也说不清楚了,光说“喝、喝”,我们让他坐起来,他坐不起来。我娘俩只能给他扶起来,一抬他手时手硬的不能打弯,媳妇就喂他喝,他一喝水就呛,喝一半吐一半,不会咽了。我赶紧告诉儿子念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会媳妇又过来喂他喝水,他躺着喝了几勺,有些见好,但说话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问他上医院不?他说不去,我就让他静一静。他心里明白,自己在那念诵九字真言,再扶他时他自己能动弹了,但浑身没劲,让我们帮他活动胳膊和腿,当时他的胳膊腿都是硬的。我告诉儿子继续念九字真言,又告诉孙子孙女都念。过一会媳妇又给他喝了点水,他喝完水后说话就说全了,问我几点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呀?我说八点半了,他说这么晚了赶紧回家吧,我说:“你赶紧好起来我才能走哇,你明白我的意思”,他点点头。再一次扶他起来,手能拿杯了,接近十点半时他自己起来能盘腿了,我才回家。第二天他就完全好了,上班去了。

还有一次,我儿子在钻井公司上班时,有一天当班时钻井机器上的卡子没卡住,在我儿子的头顶上滑落下来,当时给打昏了,同事给抬出井面,给家人打电话,等家人到了他苏醒过来了。到医院一检查,什么事都没有,大夫都说:“你儿子这命太大了呀?象有神在保护似的,出国旅游一圈吧。”后来也没出现任何后遗症。这都是因为我儿子善待大法,才能躲过一劫。因为我识字少,不认识的字都是我儿子告诉我的,他说我学了二年多了,怎么读法还认不好字。他给我念时也记住师父讲的法了。他知道大法好,总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他摊上这么大的事,是师父保护了他,才能幸免于难啊。

我女婿和女儿结婚一年多时,我告诉女婿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站在屋厅中间很正式的念了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虔诚。让他三退时,他爽快的就答应退了。他在油田井上工作,有一次用棉纱擦抽油机底座,因为没停机操作,他连着棉纱一起被抽油机的配重器搅了一圈掉下井台,当时别人看到都吓的目瞪口呆的,可他下来后啥事也没有,只有大拇指指甲盖出血了,是师父救了他。他这个事轰动了全厂,大家都说真是奇迹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神奇事,是因为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法力无边。真心奉劝世人希望你们不要受欺世谎言所毒害,在这大灾大难的年头,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躲过劫难。

一直以来我就想把自己修炼中救度众生的体会和身边亲人发生的实实在在的神迹写出来,但又被人的观念挡了回来,老认为自己文化低写不好,让别人整理会给同修找麻烦。其实也是我自己没有重视,没有认识到是证实大法,是证实师父的伟大、慈悲,是证实众生要被救度的期盼,不是证实自己。写体会是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悟到后下决心,我口诉让同修整理就写出来了。

穷尽世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师父诞辰即将到来之际,我在此谢谢师父,叩拜师尊。

因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