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正念反迫害的经历和反思

大陆大法弟子 晓慧


【正见网2022年07月10日】

一、迫害突然降临

二零二二年六月的一天,我正在厨房做家务,偶然一抬头从窗户外看到有几个陌生男人向我家住的楼门走来,一种不祥之感突然涌上心头,凭直觉这几个人是冲着我来的。我立即走進房间把我平时学法炼功的手机和手抄《转法轮》藏好。

这时一阵敲门声响起,我心中一阵慌乱,不知所措,是丈夫去开了门,進来七八个陌生人,其中一个人拿着一组打印好的监控录像照片,手指着照片上的人给我看。说:这是你吧!某日晚你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我们从某小区的监控一直追踪到你家门口。在我丈夫的追问下,才知道他们是某派出所和区国保大队警察,因某小区有人举报发现法轮功真相资料,他们通过查看监控录像一路追踪,判断是我发的。然后有两个人不由分说走進我的房间开始抄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迫害,我的大脑变得一片空白。

一个翻衣柜的人凶巴巴的问我,你那天穿的格子衣服呢?一向胆小怕事的我此时没了正念,怕心也上来了;看着他把衣服翻得乱七八糟的,心想可别把我藏的大法书翻出来了,那损失可就大了,就把那天穿的格子衣服找给了他。

当看着另一个人在仔细的翻看书桌抽屉及提包里每一样物品的过程中,我从慌乱中渐渐冷静下来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呢?心里开始求师父给我的法器下个罩,让他们什么也看不见。果然这两人搜了好一阵,连拿在手上的盒子里装着存有大法内容的内存卡和U盘硬是没看见,所有地方都搜了,唯有放在床底下的打印机和耗材以及放电脑和大法书的地方没翻,我真得感谢师父的看护啊!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后果不堪设想。最后他们只拿走了格子衣服和两张师父讲法光盘和两个挂坠、一个记有大法内容的小本子。

我现在悟到:这也是我当时的怕心和正念不足导致的,没有第一时间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用了人的思维对待这一迫害,如果一开始就发正念和求师父保护,就不会有这些损失了。

二、正念反迫害

抄完家,他们带我上了警车,坐在警车上,我想起师父说的:“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的法,心中坚定一念: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我就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然后思想中什么也不想。

他们直接把我带到市区国保大队,一進国保大队,有一个似曾相识的人叫着我的名说:去年你来过这,你们是修真善忍的,来这可要讲真话哦!然后進来两三个警察开始给我做笔录。我回忆着自己曾经遭受过的两次迫害:第一次是二零零一年我因为在街上给临街商铺的店主发真相资料被举报,那个时候迫害非常严重,我被非法劳教了三年。第二次是去年我到一住宅区内发资料被人举报,派出所根据小区内监控摄像头拍的录像找到了我,我被非法拘留了十二天。我心想:第一次时我能站在法上正念反迫害,坚决不配合邪恶,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因此减轻了在劳教所内的被迫害。可是后来在临近解教的几个月,因为放松了自己的正念,没有放下对亲情的执著,最后被邪恶钻了空子,向邪恶妥协了。第二次我为了减轻迫害,在怕心的驱使下配合了邪恶,用人的狡猾心理避重就轻,用人的方式对待迫害,没有完全站在法上正念反迫害,结果出来后留下了污点,被迫在保证书上签字,这是教训啊!出来后我虽已发了严正声明,但毕竟自己没有做好,摔了跟头。

经过一年的修炼后,师父这是在给我从新做好的机会啊!我如果还象去年那样配合他们所谓的讲真话,按照他们威胁我的话:再犯可就不是拘留几天的事了,是要判刑几年的。那不是在走旧势力给我安排的路吗? 正法已近尾声,我才写了严正声明,那可是对师父做的庄严承诺啊!我不能再做错了,我不能再愧对师父了。修炼可是严肃的,我跌倒了就应该爬起来,我是大法弟子,就听师父的话,不管我有多少人心执著,邪恶都不配抓住我的漏迫害我,我只归师父管,我只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

想到这我记起了师父的教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心里开始求师父: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弟子一定要正念正行反迫害。同时心里开始默默发正念:清除操控国保警察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犯罪的一切邪恶,并念动正法口诀。

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也明显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正念在一点点增强,感觉自己越来越高大,发正念的威力也越来越大,感觉身体被能量包容着,头脑由开始的浑浊不清到思路越来越清晰,正念越来越強,内心对大法越来越坚定,心态也越来越平稳,由开始不知怎么应对到现在知道该怎么面对。

国保警察让我讲发真相资料的经过,我平静的对他们说:我是修炼人,我只听我师父的话,我师父教我们修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没有做任何伤害别人的事,我师父叫我们不要配合邪恶,你们是迫害法轮功邪恶政策的执行者,配合你们的非法审问就是让你们对大法犯罪,这是在害你们。不管你现在认为你们是执法者怎么对,那都是在执行人的法,而且还是迫害好人的恶法,你们站的是邪恶一边。而我是按照天法在做事,天法是高于人法的,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世人好,都是希望世人包括你们明白真相后在将来人类大淘汰中能留下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站的是正义一边。所以为了你们好,我是不会回答你们的问话的。然后我就边发正念边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

这些人看我什么也不说,就采用激将法:你不是做好人吗,怎么敢做不敢当啊?自己做的事都不敢承认,还修真善忍呢!我说我讲真话看对什么人讲,对好人我当然要讲真话,对企图构陷好人的人讲真话,我不是在助纣为虐,害人害己吗?所以不回答才是对你对我最好的做法。他们无言以对,就不再问下去了。然后把我送到案管中心关押。

三、迫害中讲真相救人

在案管中心我和一个女孩关在一个监室,交谈中我知道她是打架進来的,我给她讲真象,告诉她记住九字真言会保平安,她认真的听也能接受,最后劝她三退时,她看着监控摄像头显的有些顾虑,犹豫的说:我考虑考虑以后再说吧。我想她能接受真相,虽未三退,但也奠定了她得救的基础,以后机缘到了她会三退的。

很快这个女孩走了,不一会又進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她一進来就情绪激动的对我诉说她所经历的不公、委屈、气恨,我耐心的听她滔滔不绝的说了好几个小时,并不时地善意开导她:做事要理智不要冲动,要学会宽容自己的家人,就不会制造这么多麻烦。她听了我的劝导,觉得我讲的有道理,情绪慢慢平复下来。她说很少有人能象我一样耐心的听她说话,因此对我很有好感。这时我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因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抓進来的,她说她从没听说过法轮功,我想她可能就是来听真相的。我就给她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和这场迫害,我们为什么要讲真相救人,并告诉她九字真言,她全听進去了,并很认同,还反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怕自己忘了。最后她用”小丽“的小名做了三退。我祝福她明白真相后将来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她很开心。

我也很高兴,因为在这里我终于突破了自己多年来一直不敢面对面跟陌生人讲真相的怕心。我虽然早期也劝退了身边的五六十人,后来通过拨打语音电话三退了1700多人,但是有很长时间因为怕心不敢面对面讲真相。

我是一个从小就胆小怕事、生性懦弱、性格孤僻内向、不善言辞的人。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回来后,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学会了上网下载打印,然后自己买机器建立了家庭资料点,为了安全,这些年资料点独立运作,我基本上处于独修状态,很少接触同修,多年来一直是自己做资料自己发放,讲真相的方式主要就是发资料、寄真相信和前几年的拨打语音电话、贴不干胶。对于面对面讲真相,我一直有顾虑,怕自己嘴笨讲不清楚,怕自己讲不好被人举报,总之因为怕心和爱面子的心,一直不敢讲。

没想到在这个邪恶环境中,在师父的正念加持下,我居然能突破自我敢讲真相了,而且还敢直面警察讲真相,讲起来还很顺畅,句句在理;感觉思維象是被打开了一样,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別人听了还很接受,连我自己都感到超常,不可思议。这真让我见证了师父说的:“放下更多自我的时候,证实法的智慧就会自然而出。”[2]这句法的内涵。

案管中心拘押犯人不得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在这二十四小时内除了在两次审问中给办案警察讲真相和给同监室的人讲真相外,其余时间我就是不断的发正念清除操控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国保警察背后的邪恶,并请师父加持。最后由于不配合回答他们的问话,他们没有达到目地,也因为我一直在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听明白后,心中对大法升起了正念,对大法弟子也有了善行,放弃了主动行恶,最终在二十四小时后无条件释放了我。表面上看是我丈夫找关系将我放出来的,但真正的原因我心里非常清楚,没有师父的看护,没有我的正念正行反迫害,按照他们的正常程序走,也就是按照旧势力的安排走,我这次是要被判刑的。我能在一天后就无条件回家,这真的是很超常,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师父在《哄吟(二)》<师徒恩>中讲的:”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在这里我要感谢大陆同修写的讲真相交流文章以及明慧和正见同修录制的正法修炼交流广播给我带来的帮助和启发,我经常听明慧和正见广播,从中受益良多,是你们的无私付出让我在这次反迫害中能有所借鉴,并在师父的正念加持下平安闯出来。

四、走出迫害后的反思

回家后我反思自己为什么再次被迫害,回忆起自己最近几年的修炼状态确实有漏,而且这个漏还很大:懒散懈怠,放松自己,不再象迫害初期那样精進了。喜欢看动态网上的常人新闻,有时还看上了瘾,一看很长时间;学法有时不入心,发正念注意力不集中,倒掌,经常少发、漏发;偶而还迷上网购,为买点便宜实惠的物品,一看几个小时,象着了魔一样无法自拔,就如师父讲:“因为那个网象魔鬼一样,什么东西都在上边,是最烂的地方,是人类败坏中的产物。”[3]真的是这样。

自我封闭,不敢面对面讲真相;怕心、求安逸心、自私心、利益心、执著自我等人心长期不去;还有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执著,总希望正法快点结束,不想再吃苦了,而不是象精進的同修那样珍惜师父给延续下来的宝贵时间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想到这些,我真的很惭愧。作为一个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我真的是愧对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这次迫害也是给我敲响了警钟,逼着我清醒,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应该尽快在法中归正自己,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现在总结这次反迫害的经历,我体悟最深的就是:

1、在关键时刻一定要信师信法,坚信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师父看护的,不要被常人的表象(假象)带动,正念不足时记得求师父加持,一定要重视发正念清除操控迫害的邪恶。

2、善意的对待参与迫害的人,用慈悲的心态去劝善讲真相,不要用人的对立心态敌视他们,那样会把他们推向反面,会激化他们恶的一面,使自己遭受损失,也会使他们对大法犯罪失去未来,因为他们是受谎言欺骗不明真相的可怜众生,只是被邪恶利用在做坏事。

3、只要我们遇到魔难时有正念,能站在法上去思考处理问题,而不是抱着常人的观念去对待,大法的威力就会展现,大法弟子就会有超常的表现。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浅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