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的故事

沈阳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22年07月27日】

我的女儿有时也看看大法书听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但是并没有真正的走入修炼。可她在生活中却能事事都尽量按大法的标准去做。

在买东西时商家抹零说不要了,如果她有零钱就会一分不差的给商家。有时到家后发现商家少算钱了,哪怕只有五毛钱,她都会及时的给商家送回去。有一次在网上买三箱桃子,她买的是中果,可是商家却给发来了大果,她就主动联系商家,说明了情况给补了差价,商家非常感动。如果她不说商家是不会知道的。

在街上如果碰着衣服脏了,她拿湿巾擦完后,如果看不见垃圾桶,她都会把湿巾一直攥到家扔到垃圾桶里。这一点我这个老弟子都自愧不如。

有时在家赶上我做大法的事,她都帮着做,一点顾虑心都没有。同修的电脑不好用,只要说一声,随叫随到,帮忙给修好。在我过不去心性关时,她都会提醒我。她的婆婆非常强势,在她坐月子时,她的婆婆生活中的小事都不会做,连孩子的衣服都穿不上,可是她啥都要说了算,孩子热了换个衣服她不同意都不行,孩子闹了拍两下都不对,时不时的就甩脸子。有时我心里也过不去堵得慌,她就悄悄的劝我,妈妈别生气,说不定是咱娘俩上辈子欠我婆婆的呢,这辈子还,这不也是在给咱娘俩提高心性吗?

有一天早上她和我说昨晚她做了个梦,梦里她和一帮人被关在一个小屋里,屋门口放了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一个人,门外拉一条绳,绳子离地面非常近,用肉眼看要想从绳子底下过去根本不可能。要想走出那个屋,得先交九百块钱,再从绳子底下过去。她当时数了数兜里就七百多块钱,她就和身边的一个女人说,等一会儿借给她一百多,那个女人答应了。可等到叫她走时,那个女人反悔了,说啥也不借给她钱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往出走,走到桌子前还没等她说话,桌子后面的人就说你一分钱也不用交,你平时积德已经把钱攒够了出去吧,她很轻松的从绳子底下过来了。我说这是师父在鼓励你,你是一个合格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