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老人要尽心尽力

北京大法弟子 金亮


【正见网2022年07月27日】

我是一位农村的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二年了,一路走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百善孝为先,我公公是一位“建国”前的 “老党员”,在一开始三退时,我就帮他退出了邪党组织,叫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二零一六年开始,我们哥俩轮流伺候老人,一家一个月。到我家的时候,我对公公用心伺候,处处为他着想,给他做可口的饭菜,给他洗头,理发,刮脸,洗脚,床单被罩衣服全都洗一次,到月底再洗一次,让他干干净净的去小叔子家。一直轮流照顾了两年。我公公就不去小叔子家了,因为去他家的时候,妯娌一直不和他说话,所以他就不想去了,他跟我说:“我不轮班了,就在你家不走了。”我说:“行,您愿意在哪就在哪。”

因为公公的身体不好,是肺癌,在我家住了两年,在这两年里公公住院四次,我和丈夫各陪护两次,用心伺候。在家的时候,公公经常大小便失禁,屎拉裤子里,我都给他洗的干干净净,公公看着我给他洗屎裤子,就说:“你真好,不嫌我脏。”公公见人就说我对他太好了,比他儿子都好。我在家的时候,一看见我就竖大拇指,我说:“不是我好,是大法教的好,师父叫我们按着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因为我修了法轮大法才能做到这一点。”

公公在二零二一年初去世了,因为他知道大法好,在他去世的时候没有痛苦,坐着就离世了,这是他退出恶党,敬重大法得到的福报。

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