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销毁另外空间的“大懒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5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中说:“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 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嫉、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 ” 懒惰就是魔性,师父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可是有时候我们做的并不太好,还不能完全达到师父的要求。安逸、懒惰、好逸恶劳经常是自己的状态,很想突破,可是清醒一阵,好一阵,不知不觉又陷入了懒惰的状态,时间长了又不重视了。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推开门,看见相邻的房间内有三个大胖猫,特别巨大,挤在一起坐着。

而我房间的墙只是两块巨大的布,布的下方还有空隙,三个大胖猫可以直接進入我的房间,我很奇怪,醒来后感到很震惊。

我知道这是师父让我看见了自己的状态,必须重视清理、销毁進入自己空间场上的这一切干扰了。

我想起以前也做过类似的梦,几个猫崽子往自己的房间里挤,我用力的推门,阻止它们進入,我并没有认真的去销毁它们。还有一次,我清晰的梦见,自己在一个院子里,一群猫又要進入我的院子,忽然一个人打了一个口哨,这一群猫瞬间,不到一秒钟就消失不见了。

我想这些都是另外空间不好的生物,因为自己没有修好,它们就虎视眈眈,寻求避难场所,干扰大法弟子,我们表现的也是懒惰、安逸,好吃懒做,得过且过、好逸恶劳的“懒猫”状态,不能学好法,学一点就行了,少学一点也没关系,炼功时间减少,少炼一次也没事,时间还有,不着急......一系列的思想与行为都是受到另外空间魔性的控制,必须要重视起来了。

我们只有符合法,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好我们的使命,才能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盼,让我们大家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