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 师尊提醒我

日本大法弟子 東紅霞


【正见网2022年01月25日】

前言: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我修炼的路上,无时无刻的不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提醒着我。在此我向师尊合十,祝师尊过年好!

一、在做“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放映会项目中,师尊提醒我。

就在我们地区要搞“放映会”项目时。有一天,我正在家里炼功抱轮时,突然脑子里出现了我曾经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师尊救下我,没有被活摘的一幕。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我刚得法不久。我在一九九八年得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流氓头子开始镇压。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和同修一起走上天安门去证实法!然后被抓、被劳教。出来之后,邪恶没有停止对我的迫害。

我家楼下、楼上对面楼的窗口都有人盯着,出门买东西后面有人跟踪。上班校党书记、老师盯着。我家电话被监听。

我由教师下放到宿舍又下放到幼儿园做保育员。在幼儿园期间园长伙同公安、国安多次陷害。曾三次抽血。最后一次,关键时刻,慈悲伟大的师尊从做“心电图”的死亡床上把我救了下来!心电图显示心脏不正常。

当邪恶医生撩开我的上衣。他看到在我心脏部位有一个和心脏形状、大小一样的伤疤。他愣了一下。心电图出来了。他愣在那不知道想什么?我问怎么了?他说:“你的伤疤怎么回事儿?”我说:被“电棍”电的!他拿着我的心电图不知道去哪里了?去了好一会儿才回来。我说怎么了?他说:“没事。”很不情愿的放我走了。今天师尊从新让我看到这一幕!啊!今天我才终于明白了!这一幕,细想极为恐怖!千均一发!师尊从我被活摘器官的死亡边缘,把我救了回来!当时还不知道,也没多想。

当年,邪恶迫害我电我心脏的时候我也没有感觉疼。就是有点憋气。隔着衣服,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烫伤?原来师尊早就知道我今天有这一劫!这个伤疤就是为今天准备的!

现在我要做这个项目了!师尊提醒我。你是有亲身经历的。这个项目救人是非常有力度的。师尊用这种方式提醒我,要我重视起来,不要懈怠、忽视。要用心做好这个项目。于是我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中去。我们抓紧时间在我们区域范围投放了上万份的资料。在疫情期间来了几十人成功的举办了这次放映会。

二、在天国乐团参加考试中,师尊在梦里提醒我,你没有考过。要冷静,不要着急。

我从二零零八年随先生来到日本时,参加了“天国乐团”。那时同修的大鼓声震撼了我!我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天国乐团”救人当中。曾经多次参加香港演奏。在二零零九年时在香港我们吹了五个多小时,那场面、那救人力度、那不停的酸痛、那难得的机会。今天想起来感到欣慰、感到荣幸、感到荣耀!可是突然之间要考试了!没考过的不能上场!我开始急的不得了!师尊看到我心情,怕我做不好,所以在梦里提醒我。师尊在经文里说:“一路上无论大家碰到了什么样的风风雨雨,其实回过头来想一想,只不过是对大法弟子的一种魔炼,过程中使你们成熟起来,去掉人心,最后走向圆满,这就是你们走过的路。回过头来看看也就是这样。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好事!随其自然。经历魔炼。

现在我还差三首就考过了。而这过程中真的收获满满,不仅去掉很多人心,而且吹奏的水平也上来了。吹的正确,能量更大,救人力度更强。师尊的提醒,使我能在正确的路上走好每一步。

三、在工作中提醒我去掉“利欲之心”。

正法是有進程的。我们修炼也是有進程的。当我到天安门去证实法的前一天晚上,师尊在梦里让我看到我来到日本的场景。

在梦中,我来到了日本。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长方形的一个大坑。坑里有人在忙什么?我走進坑边仔细一看,啊!是我先生正在坑里忙着。再看坑的四壁,啊!全是我喜欢吃的奶油蛋糕巧克力!我想正好让我先生给我挖一些。于是我想找个大的容器去装它。可是就这么一想,在我手中出现的不是大的容器,而是我们平时喝水的玻璃杯。啊!这么小的杯子根本就装不了多少呀!这时画面又出现了两个大簸箩。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大贝壳,而看到我手指上还沾着一粒小米粒大小的贝壳。这时一辆火车从我身后边急驶而过。

醒后我悟到:师尊告诉我下一步要去日本了。日本有很多常人的利益可得。但是那是给自己挖坑。但你要执着的东西你也不会得到多少,是可悲(杯)的事。你要去掉人的东西、脱壳,不要掉到常人名利的大坑里。要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于是我来到日本后时刻想着师尊提醒我的事。时刻警惕不要掉到常人的利益大坑去。所以我找工作也打很少的工。能够生活费就可以了。我用大量的时间用在做好三件事上。

四、在疫情期间到社区发真相资料。师尊提醒我,给我智慧。

我刚开始投放资料时,看到同修投放时没有规律,投投就乱了,不知道哪里投了、哪里没投。猜来猜去,拉了户也不知道。每次都停下来研究往哪投。耽误了很多时间。这时,我突然看到地上有两寸宽的白线。而且这些白线正好把每个小区都包围起来了。我想就沿着白线两个人向对而行,走一个圆。不就把这一小区一户不落的都投了吗?我跟同修说了我的想法。我们俩就向对而投,不一会儿,我们俩在小区另一端碰面了。这样这一小区就一户不落的投完了。就这样我们一个区块一个区块的投。投完一个区块,我就用小本子把它记下来。这样从一到三十几个小区就一小区一小区不落的都投放完了。一户也不落。而且速度快。同修高兴的跟我说,真是师尊让你来帮助我来了。真是解决了我一个大问题。后来,我把这个方法告诉更多同修,我跟他们一起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五、“在讲真相、打电话救人上”师尊提醒我

当我在救人打电话做的很好的时候,师尊提醒我,给我智慧。

那段时间,我只要一打电话,脑子里就会响起师尊给我们炼第三套功法时,念的口诀:贯通两极法,“诀: 净化本体,法开顶底; 心慈意猛,通天彻地。”;第三套功法有这么一句话:“在做动作前想一下自己是一根空筒子,或者是想一下自己是两根空筒子,目地是让你加進这么个信息,使能量能没有阻碍的畅通,主要是这个目地。手要莲花掌。”(《大圆满法》“三、动作机理”)。

为什么脑子里总是响起这两句口诀呢?“心慈意猛、通天彻地”,我一次没悟到。师尊就反复提醒我。一次、两次。一天、两天。啊!终于明白了。师尊让我在打电话时要“心表达救人的真相要勇猛的讲给他听,让他明白慈”:心要慈悲的。“意猛”意就是我要讲真相让他得救。这样才能救了他,这才是“通天彻地”!

有一天,同修们交流时。她困惑,在景点讲真相不知道怎么面对中国人讲真相。我就告诉她师尊提醒我的两句话:“心慈意猛、通天彻地”。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 合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