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高管:姑娘,你缺钱吗?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5日】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过上流离失所的日子,从来没尝过贫穷的滋味。在几年前的某一天开始,因为营救从监狱遭受迫害回来的父亲同修,在本地政法委、610、派出所逼迫父亲写放弃修炼大法的“三书”时,领着父亲为躲避迫害时,却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回。

我和父亲辗转两位同修家后,决定租房子住,因租住的房子基本都是没有装修的裸房子,我们出来时就带了六、七千元钱,付了半年租金和押金后,买一些生活日用品、食品后,就所剩不多了。出于安全考虑我没带身份证和学历证,就没法找工作。以前在家时过的是顺风顺水的日子,不知道什么叫“贫穷”,现在由于经济拮据,日常支出就得压缩,我每天只吃两顿饭,父亲刚从监狱回来,身体虚弱,他每晚加一顿饭。好在是富人区,可以捡到一些废品卖钱。有时内心很矛盾,因为象我这样穿着挺好的衣服捡人家扔的破烂,感觉挺掉价的。有一次,别人搬家时,扔出来一些用塑料袋装的冷冻的肉串和卤蛋,如果换作从前,这些东西给我,我都不会要的。然而这时,我捡回来给父亲炸了吃,父亲一个劲的说:好吃!好吃!剩下那些留着明天接着吃。当时的场景感觉很心酸,因为我只能给父亲吃这些,没有那么多钱买好吃的。

每天早上3:20开始炼功,6:10发完正念后,我就开始背《转法轮》,上午和父亲一起学两到三讲《转法轮》,下午父亲学各地讲法,我和同修一起出去面对面讲真相。 

记得有一天,碰到一位军队高管,在我匆匆走过他身边的时候叫住了我:姑娘,某某小区怎么走?我指给了他,一看他就很有钱,他告诉我:他是军队高管,现在有病了,每隔五天就得做一次血液透析,非常遭罪,平时他都是坐私家车,就今天想走一走。我连忙给他讲真相,告诉他:我原来得的是疑难杂症,在大医院没治好,是修炼法轮功康复的。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能强身健体,祛病健身。你电视上看到的“天安门自焚”,那个是假的,那是共产(邪)党为挑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特意造的假和抹的黑,我们不允许自杀,也不允许杀生……共产(邪)党现在贪污腐败,黄赌毒恶黑五毒俱全,这样的人能有好下场吗?认同、支持它的人能有好下场吗?把你入的党团队退了吧,做个清清白白的有良知的中国人!他听完郑重的对我说:你说的话,我相信,我退党!然后和善的问我:姑娘,你缺钱吗?因为明白大法中“不失不得”的法理,怎能平白无故的要人家的钱,我只能说:不缺!

在这里,很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的同修,感谢同修的无私付出!费时费力的帮助我们把住屋铺上地板革、搭上锅台,一切收拾妥当,送一些吃和用的东西,还时不时的请我和父亲吃饭。使我和父亲无后顾之忧,在这里调整了几个月后,父亲修炼状态调整的很好。我们回到家后,迫害也随着时间的推移烟消云散,仿佛又回到从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