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共产党员”同意退党纪实

英国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21年09月12日】

八月二十九日,二零二一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伦敦召开。

前一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举办反迫害游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游行过后,我去伦敦唐人街真相点讲真相。来来往往的众生很多,时而也有中国人,但多数都很冷漠,不接传单。大约下午2点多,有一对青年男女从我身边走过,我微笑着递过英文真相传单,那个女青年伸手接了过去,我顺势走到他们跟前,对他们表示谢意。我说:“相见就是缘,谢谢你们愿意了解真相,阿姨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想对你们说。”话没说完,那个女士就笑着对我说:“阿姨不用说了,我就是 ‘坚定的共产党员’。”我笑了:“我不是叫你退党,我是想问问你们,你们觉得我们长年累月在这里摆展板、发传单,是不是在诉说我们被迫害的冤屈?”

他们好象被我问懵了。我接着说:“孩子们,不是的,我们是修炼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中国老一辈人骨子里都知道,修炼人有功能,修炼有素的可以预知未来,现在谁都看到了,全世界天灾人祸几乎时时都在发生,中国大陆更是一个接一个。郑州那个大洪水,微博上发消息说,一共泡了91列地铁,都是夜晚蒙着黑布拖出来的。谁知道死了多少人啊?你们说可怕不可怕?人在大自然面前多么渺小,危难时刻,只有求得上天的保护,你们说是不是啊?”他俩点着头。“我今天要告诉你们一句话,不管你现在信与不信,你都牢牢记在心里:‘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修炼界被尊称为‘九字真言’。危难时刻敬心默念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武汉疫情期间救了无数感染病毒的人,甚至是在呼吸机上已经完全绝望的人。默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的例子比比皆是。不但在武汉有,在中国各地有,在国外也屡见不鲜。法轮大法修的是‘真善忍’,第一个字就是‘真’,上有天下有地,我要说假话就对不起你们,也对不起我自己。”两个人不住的点头,他们被真诚和慈悲感动了。

我说:“天下太平,民之所愿,你说这个‘真、善、忍’有错吗?一个镇压‘真、善、忍’的政权能给社会带来幸福安康吗?老祖宗说过,‘人无德天灾人祸’,现在社会的乱象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更大的危险还在后头!共产党害怕‘真、善、忍’,大搞假恶斗,把中华民族带到了悬崖边,有本事的没本事的都在想办法外逃,孩子们,包括你我他,咱们不都是在逃难吗?昔日万国来朝,都来大唐去朝拜,今日国破山河碎,背井离乡,我们心里啥滋味啊?”

说到这里,我们之间的距离没有了,他们深情的看着我,象久别的亲人。我抚着女孩的肩膀,对她说:孩子,你说你是坚定的共产党员,阿姨不是非让你退党,不退有危险啊!目前退党网站上有超过3亿8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这不是儿戏呀!历史的大势是天灭中共,这个来自西方的幽灵杀了8000万中国人,历史的旧账还没有清算,新账又来了。你们在海外很幸运,可以看到真相,在国内全蒙在鼓里。这场源自武汉的大瘟疫,染疫总数超过2亿,死亡人数超过450多万,全球都在追责,这么多冤魂能善罢甘休吗?中共有逃路吗?退出中共,是在善与恶之间做选择,在未来的大淘汰中好人有希望留下来,让命运和灵魂免受牵连,你们听明白了吗?回去上大纪元退党网站赶快退出,同时告诉你们的亲朋好友,大家都来保命吧,一切都会在瞬间发生,阿姨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我们握手道别,“好的,好的,一定去退!谢谢阿姨!”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这个邪党毁了多少中国人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