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轮功的是神 听他们的三退没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25日】

D同修今年七十六岁,她的丈夫七十八岁,他俩都是老大法弟子,学法二十多年来,他们非常敬师敬法,信师信法,每天都在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他们很健康,都不显老。

最近一天早晨,她俩在遛弯,迎面走来八个遛弯的老头。这八个老头老远看到他俩后,不知有一老头说了句什么,八个老头都惊奇的看着D同修。

他们相遇后,一个认识D同修的老头说:“你这么老了染什么头发?”D同修说:“我从没染过发。”老头说:“我们八个老头都看到了你的头金光闪闪的,整个脸象朵大葵花,象个花神。”D同修说:“炼法轮功的都是神,是救人的。你们谁还没三退,免的天灭中共时当陪葬品。”那个认识D同修的老头说:“学法轮功的是神,听他们的三退没错,谁还没三退,请举手。”这时有三个老头举起了右手。

有五个老头早就三退了,有三个老头没三退。其中有一个老头退出党团队,两个老头退出队。D同修的丈夫顺手拿出小本子和笔,把他们都认真记在小本子上,回家后马上给他们上网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