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命!

甘霖


【正见网2021年07月28日】

这次河南洪灾损失惨重,伤亡人数多,牵动了全世界人的心。遇难者中有不少人是因为闷在车里而被洪水淹死的,特别是郑州京广路隧道里面淹死的人更多——当时曾有人劝司机们弃车逃生,听从的人就得救了;但有的人舍不得车子,选择呆在车里而遇难了。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在洪水到来时,让这些遇难者们重新选择,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弃车逃生。因为对一个人来说,生命是第一位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人在,车子什么的可以再买,不买车都无所谓的。

对于中国人来说,现在还有一件与“弃车逃生”同样紧急的事——“三退”(指退党、退团、退队)。大法弟子一直在告诉世人:“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很多人不以为然,认为这是搞迷信、搞政治——其实这种思想本身就是中共灌输给国人的,它误导人,且影响人得救。

正确、理性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首先,不管它迷信不迷信,我先静心想想: “三退”损失什么了吗?没有。“弃车逃生”毕竟还损失了爱车;“三退”只是口头答应一声“退”就行了,什么损失都没有。不花一分钱就买一份平安,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我们要细想想“天灭中共”是否是事实。

从历史长河来看,每个王朝末年都是道德败坏,天灾人祸不断。其中王朝灭亡前最明显的一个标志是大瘟疫降临,只要大瘟疫一到,那个王朝一定完蛋,象东汉末年、元朝末年、明朝末年、清朝末年等都是如此。

那么,你看看这些年来中国的现实情况,与历史上王朝灭亡前的末日景象是多么相似:人的道德败坏到极点,贪官污吏横行霸道,坑蒙拐骗泛滥,黄赌毒黑恶猖獗。至于说这些年来发生的天灾人祸,你都数不过来:地震、雪灾、洪水、火灾、爆炸、泥石流、山体滑坡、沙尘暴、雾霾、车祸、矿难、海难、塌方、地陷、凶杀、干旱等;单是瘟疫就有好几起:非典、手足口病、禽流感、武汉肺炎;动物的瘟疫也不少,如禽流感、疯牛病、非洲猪瘟等。

远的不说,只看近期接连发生的特大灾祸,都是触目惊心啊:甘肃马拉松事件、贵州危化品泄漏、十堰天然气爆炸、房屋垮塌事件几起(比如江苏酒店垮塌)、河南武校特大火灾、珠海隧道透水事故、长春物流仓库特大火灾、河南洪灾,等等。

这末日景象比历史上哪个王朝末年都恐怖,还不令人深思吗?

第三,现在灾祸频频,保命最重要!我们要跳出中共灌输的歪理邪说,到中华传统文化中找答案。因为祖先传下来的经典名言,都是经过千百年的时间检验了的。

《周易》曰:“天垂象,见吉凶。”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当然是大凶之兆。天象如此,还不设法逃生?

古人讲:“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小心驶得万年船。”在人命关天的大事面前,我们应该审慎对待,还是“三退”为上策,以防不测。

儒家名言:“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中共作恶多端,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破坏了中国传统文化,迫害宗教,毁坏了大好河山。它视人命如草芥,国人死了在中共那里连个数字都算不上——仅看近的,温州动车事故死亡人数、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这次的郑州京广路隧道死亡人数,都被它掩盖着。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这样的邪教,上天还不灭它?远离中共就是远离危险。

人命关天,岂是一句“搞迷信搞政治”涵盖得了的?

“三退”很重要啊!国人不但要退,还要早点退,早退早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