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农村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

净莲


【正见网2021年09月04日】

今年春天,我和一有电动车又熟悉农村的同修一起到农村讲真相,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一、到田间地头讲真相

春天万物复苏,正是农民耕种的好时节,我们专门寻找在田间地头的农民。

1、95%的农民一说就退

因为是在自己家的田间地头,所以农民没有顾虑,表态爽快,能体会到大法弟子是为他们好。一次,我们路过一块大田,农民正好在大田中间,当时刚下过雨,田间有点稀弄,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过去,与他讲完真相后,给他“三退”,他退后一再谢谢我并欣然接受真相资料。还有一次,一块田离道边很远,我走过坑坑洼洼的小路,农民看见我过来,停下手里的活,用疑惑询问的眼神看着我。我一开口他就知道我是“法轮功”,从他的眼神面相可以看出,他并不是很知道真相,脸上现出排斥不想听的样子。我一边发正念一边给他讲,他的脸色逐渐变得和善起来,然后他说:我知道了,妹子,谢谢你。

这就是农民。他们朴实、厚道、善良。善的能量就能打开善的心房,就能使他们做出善的、美好的选择。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师父的加持,同修整体的配合。

2、党员在自家田地明确表态

有一个党员,大约四十多岁,我刚一讲的时候,他还有些抵触,但是我跟他说:你发的毒誓把命交给它们,而它们这么贪污腐败,哪个是为咱们老百姓着想的呢?把命交给父母、交给家人,也不能交给它们哪。他一听乐了:是啊,我交给家人,也不能交给它们哪,我退。还有一个种大姜的年轻党员,他在地里浇水,我踩着稀泥过去跟他说,他痛快的就答应了。现在农村党员较多,年轻的、年老的都有,总体来说年轻的比年老的相对爽快。年老的农民一辈子被洗脑,中毒比较深,还有一份难舍的感情。

有一次,在田间一个80岁的老农民,同修跟他讲真相,他一脸严肃的说:我什么也不是,就是老百姓。当我和他唠起家常,说咱们农民真不容易,种一辈子地,到老了还没有劳保。他的脸色一下子就转过来了,主动告诉我他是党员,而且把名字也告诉了我。就说每个人都不能轻易放弃,他的观念瞬间就变。毕竟人都有明白的一面。象这样的党员,如果不是在田间地头,是不会轻易表态的。

3、要举报我的竟一再告诉我他的姓

今年小麦大丰收,农民喜洋洋的晒麦子,一路走来,我庆贺农民的收成,农民也乐呵呵的“三退”着。忽然遇到这么一个人,我让他“三退”保平安,他说:你是“法轮功”吧,我举报你。我说:好人不能做坏事。你们农民都是好人,不能和那些祸害咱们老百姓的同流合污,老百姓向着老百姓。他一下来个180%的大转弯,告诉我他姓王,只入过团队。而且一连几遍的告诉我他姓王。他旁边的农民耳朵背,他说:我跟他讲。我说:你给他讲明白了,“三退”让他点头,然后你们俩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他满口答应了。

凡是“三退”过的,我都一再叮嘱他们牢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根据情况递上小册,护身符。

二、到村子里讲真相

考虑到在田间地头的大部分是农民兄弟,我和同修商量進村子里给农村姐妹讲真相。

1、進院子里讲真相

同修拉着我路过开着门的院子,我就下车進院去讲。农村姐妹热情、善良,有的姐妹朴实的你跟她说啥是啥,我经常感叹今生能生活在农村的,特别是偏远农村的,虽然苦一点,但得救的机率要高一点,当然,发资料的同修这些年的铺垫也起了很大的作用。有一个姐姐在院子里洗衣服,我進去与她搭话,问她自来水费贵不贵,她说是村子里安的,不贵。她母亲从屋里出来,我祝她身体健康,同时请她们“三退”保平安,她们都高兴的答应了。

2、给围在院门口的讲真相

农村姐妹喜欢左邻右舍的围在院门口几个人唠家常。一次一家门口坐了三个人在唠家常,开始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开口讲呢,如果有一个人反对,其她人就不好表态。但很快,珍惜她们、为她们而来的正念就主导着我开口向她们讲真相,劝“三退”。结果是皆大欢喜,院子主人首先表态,其她人也纷纷表态并表示感谢。

3、明真相的姐姐智慧保护我们

一次,我给一个在院门口种花的农村姐姐讲真相,劝“三退”,她高兴地接受并表示感谢。这时,过来一个骑电动三轮的农民停在我们面前,他阴沉着脸看着我们,这位明真相的老大姐微笑着跟他说:她们是来玩玩的。我看他停在我面前,觉得应该也是有缘人,就开口向他讲,果然是有缘人,也退了。然后,我们从容不迫的离开了这里。

三、讲真相就讲到位

一次,在一个村子口,我们和一个明真相的农民说着话呢,一个早晨下地干完活的农民骑着电动车回家,走到我们这儿自然而然的就停下来了。我马上上前讲真相,劝“三退”。他马上答应,化名也起好了,可是当我让他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时,他的脸就变了。“法轮功反党”,他气愤地说着,我看他胸脯都气得一鼓一鼓的。我马上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看人烧成那样,头发没着,装汽油的雪碧瓶子没着,那不是骗老百姓的吗!江泽民是个大坏蛋!你说江泽民坏不坏。我一提江泽民是个大坏蛋,他的脸色就缓过来。

这里提一个小插曲:

也是这个村子里的农民在田间退过之后,我问他贵姓,他大声说:姓姜,不是江泽民的江!

所以只要是理智救人,师父赐给的智慧就会源源不断。破他的执著就让我想到揭穿江蛤蟆。果然,这个农民再跟他说他就全听進去了。我说:法轮佛法就是来救我们的,我一身的病都好了,女人坐月子得的病吃了那么多药,花了那么多钱也没好,按“真善忍”做好人,炼“法轮功”就全好了。江泽民仇视“真善忍”,欺骗老百姓,想让老百姓也仇视佛法,神佛是保祐我们的,仇视神佛那神佛还怎么保佑我们呀,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我们只有相信神佛,按“真善忍”做好人,才能得到神佛的庇护。他点头称是。最后我跟他说:你给庄稼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庄稼长得都好,万物皆有灵。他高兴的答应了,并接受了真相资料。这时,又回来一个农民,与前一个情况基本差不多,满脸严肃。但此时由于正的场已经很强了,很快就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最后我告诉他们,回去给老伴也“三退”保平安,让老伴点头,不同意、不点头不好使,大淘汰的时候照样会被淘汰。你们把自己的老伴救了,就是积大功德,祝你们全家平安渡过劫难。他们都高兴的答应了。

要救的人还很多。不论城市还是农村,都有很多有缘人还没有得救,还有很多有缘人等待得救。所以,我们要珍惜师父为我们延续下来的每一天,珍惜与我们“同心来世间”(《洪吟》)的有缘人,珍惜这万古机绿!

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