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太神奇

东北大法弟子 芳


【正见网2021年06月03日】

我母亲(同修),今年八十七岁,母亲在修大法之前是所有专家、教授都说她活不到六十岁,因为从胃往下整个肚子里瘤子都长满了,医院都治不了,是在下肢神经上面长出来的,手术不了,一动下肢就瘫痪,靠药物来维持现状,靠心血,靠了心血生命就画上句号。

在一九九八年我地有炼法轮功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功祛病健身收到奇效,免费教功不收费”,我就抱着试试态度送母亲去学,从炼功到现在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没去过医院,整个腹部瘤子没了。

去年冬天母亲在哥嫂家,但只在一起吃饭,不在一起住,离不远,哥嫂是在母亲那屋做饭,吃完饭就走了。

哥嫂有个习惯,用煤气只关火不关气。有一天晚上半夜有人敲哥嫂门,哥嫂被敲醒,开门一看是母亲楼上邻居,邻居说:“快去你妈那看看,我家全是煤气味,把我们熏醒了。哥哥赶紧去母亲那,开门一看,母亲在那炼功哪,打开灯一看,煤气罐上的管子掉了,就把管子安上了,看母亲没炼完功就走了。母亲那屋是个通长的直筒子,厨房和卧室就一个门,但晚上从来不关,第二天哥嫂来做饭问母亲闻到煤气味没有,母亲说:没闻到啊,咋了,你咋这么问!哥嫂就把楼上邻居敲门,煤气管子掉下来的事与母亲说了一遍。母亲一听,赶紧感谢师尊,感谢大法啊,要没有师尊,没有大法,我命休矣。

我们全家都感谢师尊,感谢大法说:大法太神奇了。这种事情在母亲身上出现不止一次,仅举一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