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炼路上的神奇事

中国大陆 法缘


【正见网2021年04月05日】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得法时我还不到十八岁,今天我已四十出头了。二十三年来走在证实大法的路上,虽然磕磕绊绊,有苦也有快乐,遇到的各种各样的过关、考验,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的走了过来。为了感恩师尊,我将自己二十多年证实法路上遇到的神迹事写出来,表达对恩师的感谢!

一、得法前浑身是病得法后无病一身轻

我从小体弱多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阑尾炎、血压低、等多种不可医治的病症。血压低到太阳一晒就晕头转向,厉害时就晕倒在地。为了治疗这些病,吃药一次就得吃到近三十个药片,没等治好这些病,吃药吃的多了,把胃又损伤了,经常肚子疼,又开始治疗胃肠炎,大小医院都去过,结果几个医院大夫都说,阑尾炎和腰椎间盘突出都得动手术,当时就害怕了,吓得瘦了十几斤。我没有别的办法了,又去找那些小道的方法去看,结果不但没什么效果反而更糟。

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也就是在一九九七年夏天,亲戚看到我一直治病也没治好,就跟我说:你去学大法吧!学大法什么病都能好了。当时自己感到:也没有别的办法了,那就去试试看吧!

当时我只有十八岁,就去了学法点学法,可能是我与大法有缘,我刚到学法点上打坐,有时一打坐就像坐在鸡蛋壳里一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身上所有的病全都不翼而飞了。师父把我的身体全部净化了,我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之人了。

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我也亲眼见证了大法在世间的洪传的宏伟,后来我又亲眼见证了大法被抹黑、迫害、打压。我通过反复学法轮大法的书籍,体悟着李洪志师父的教导,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个更更好的人。

二、师父保护多次有惊无险

刚刚迫害开始的时候,二零零零年期间,当地邪恶很猖獗,经常绑架同修,为了能让同修们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和得到救人的真相材料。有一次,我骑着车带着一袋子材料和刚发表的师父新经文给当地同修去送。经过派出所,当时派出所里关着好几个同修,已经关了几天了,我想:我先送给他们经文看看,让他们好有正念,心里就这么想着,其它的什么也没想,我就進去了。把车子和材料就放在院子里,派出所的警察问我来干什么?我说我来看看你们关着的某某某,就是同修的名字,她是我的亲戚。警察就让我進去了,我就把经文给了他们,同修们都惊喜的看到了经文,都说师父太慈悲了,在这个时候还能看到经文,真是不可思议了。也许当时的基点是为他的,没想到自己如何了,师父就帮了我。

过了不长时间,当地同修又一批绑架了,关在了一个偏僻的屋子里 ,后来我才打听到在什么地方关着,我想:我还得去送经文让她们在里面学,长期不学法是不行的。有一天下午,我就去了这个地方,当时求师父:师父您别让警察问我,让他们一切听我的。进到派出所里,進去后看守的那个男的就说:你是不是找某某某?我说:是的。当时心里那个感激的泪水就往外流,就觉得有这么个师父太伟大了,太了不起了,师父时时事事都在看护着我们。我给他们放下,说了一些鼓励的话就走了,因当时不让接触时间太长了。现在,想起这些事来,我经常泪流满面,我们的师父太慈悲了。

记得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我跟一个同修站在汽车站附近路边上说话,接着过来一辆车,当时也没在意,我一看上面坐着都是迫害我们当地大法弟子的警察,他看着我俩个笑着过去了。当我再一回头时,看到他们开着车又回来了。可能他们认出了我俩是大法弟子。此时:我当机立断跟同修说:咱们赶快离开!咱俩个分开跑吧!这样他们不好追。在我心里想:他们一定追不上的。我心里根本就没在意,就在心里想:我有师父,什么也不怕。当时心里很坦然,也不害怕,就觉得他们追不上我的。我们俩个分开了,我往汽车站跑,一跑進汽车站,一辆出租三轮车就在发动着好像等我似的,心里想着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我一下就跳上去了,上面还有一块围布,我把布一拉,出租车的司机说:你去哪里?我当时也想不出去哪里了。我说:你就开着车先出去,出去再往东走。他就拉着我出来了。正好这个时候警察开着车也進站了。和我们擦肩而过。也没看见我。后来得知警察又叫了不少人,把车站关闭,全部搜了一个遍,连车底都没放过。我知道又是慈悲的师父帮了我走过了一场劫难。

还有一次,我们三个同修去大道上去挂条幅,我们一路上看着哪里的人来回走的多,就在那个地方挂。走一段路,挂上几个。再走一段,再挂上几个。就在我们在路上走着的时候,我忽然一抬头,望到天空在蓝天上出现了一个大法轮,我就快叫那个同修看。我说:大姐,快看天上的法轮。她一看,啊呀,真是法轮唉。另一个同修也看到了。我说: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呢,我这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的真实法轮,我们做好三件事吧!她们俩个也说:是的,好好做吧!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更有信心做好了,我们把带着的条幅都挂完了,然后我们顺利的回去了。

记得有一次,我跟一个同修去乡下讲真相,讲完真相往回走的时候,路过当地的一位同修家,我说:咱们去那个同修家看看吧!当时她就火了,你去干什么?快回去吧!我说:好长时间没去了,有时她找我找不到,因没有手机联系。接着就劈头盖脸的就朝我来了,气恨恨的说了一大通,最后说:你去吧!我自己回去,她就是不愿意我去找那个同修。可能那个阶段她跟那个同修有点误会,我说去,她就不愿意去。当时我看到这种情形,想我要是非得去的话,就执着自我了,我就不想去了,当时那个心里被她说的不知是什么滋味,心想只能放下自我了!别惹着同修生气,这样我们就一起回来了。正好到了整点发正念,发完正念我一起身的时候,接着一个法轮转起来了,我跟同修说:法轮转起来了。那个同修说是你在这个问题上,守住了心性,师父鼓励你,我没修着。我说:不是,是鼓励我们的。

说到法轮我就想起来了,我每次做好的时候,师父在梦里经常鼓励我,看见好几次法轮了,法轮在天空中转,大的有时无法形容,就在上次写的一篇交流文章《生命在大法中铸造》,那是我第一次写的交流,很庆幸在明慧网上发表了。当时写完之后,我又梦见大法轮在天上转起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我有时还看到师父的法身;还看见观音菩萨带着童男童女;还看到天上的佛、道、神、飞来飞去的;有一次还梦见孙悟空和猪八戒也在天上飞;还有一次,师父把真、善、忍三个金碧辉煌的大字,压在了我的身体里去了。我知道师父让我时时事事在这三个字上下功夫修,好好修真正做到才是修。

没有什么人间的语言能形容师父对弟子的洪大慈悲,在二十多年的证实法修炼的这条路上,还有很多被师父保护中神奇的事出现,就不一一列举了。感恩师父一路的慈悲保护,师恩难报。今生能得此大法真是非常的幸运,我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在这末后之末,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