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杂记

西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9日】

我不是开着修的大法弟子,但师尊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并引领我提高,这里我谈谈我在几次最困难的情况下师父对我的启悟。

2001年,我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那是我修炼的初期,突然离开家,换到这么一个严酷的生存环境生活,心里面总不是滋味。虽然对法依然坚定,可是不能学法(没大法书可看),只能坚持炼功,日子也很难熬的。长期在无神论人群中生活,即便是在电视里看到考古新闻中出现几个佛和菩萨壁画的镜头,都能让我高兴一阵子。

一天中午,我趁号子里其他人午休的时候开始打坐,过了一段时间,突然一个广东人睡醒,跑到放风的后院,给那里干活的几个人(非法奴役)说:某某在号子里打坐,我看到他头上有个光圈,冒金光,你们去看看。他们進来瞅瞅我,什么也没看到,就到外面大骂那个广东人是骗子。随后这个广东人也進来又看了看我,什么也没说。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到了晚上睡觉时,那个广东人来找我说话,他告诉我他在午休时,从睡梦中醒来,恍惚中,看到坐着的我头上有个光圈,看了十秒左右,他一激灵,觉得怎么可能呢,就想仔细看看,结果就变模糊,后来就没有了。他告诉我他确实看到了,其他几个人看不到,骂他是骗子,是冤枉了他。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用他的嘴点醒我,鼓励我,我因此更坚定了大法。

我告诉他,我知道你们广东很多人都信佛,我是炼大法的修炼人,也是修神佛的,当然和普通人不一样,你看到就看到了,以后不要随便告诉别人就行了。

2016年,我再次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长期被关押,超过一年多了,我又开始感到心里很苦。我在给里面的人讲真象的过程中,有一个人很能听進去我讲的。有一次,他手腕上起了一个包,就是常人认为的腱鞘炎,里面的医生不给他治疗,我就告诉他九字真言。他诚心念,很快就好了。我告诉他继续念,有好处。他很是相信。过了几天他很兴奋的告诉我,他在睡觉前躺在被子里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身体竟然飘起来了,连被子也一起飘起来了。但不高,有手掌厚那么高,他还觉得是错觉,用手顺褥子摸了下去,确实整个身体是悬空的。只是因被子盖在身上,别人不知道。他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说这是好事呀!别人想起来还起不来呢!过了三月后,他再次出现了同样的现象。我也知道这是师父在用他的神奇经历鼓励我。在我感到困苦的时候,在艰难中使我坚定走神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