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神奇的经历

小马


【正见网2020年10月01日】

我是1998年在大学的时候得法的。跟大部分人一样,刚得法的时候心情也比较激动,也很精進。因为觉得这个法就是人生当中一直想要寻找的东西。下面分享一下在师尊的护佑下从得法到现在的几个神奇经历。

刚得法的时候,每天都是集体学法。那个时候,刚开始就是通读《转法轮》,每天除了集体读外,自己还要加点读,最多的时候基本2-3天就读完整本《转法轮》一遍,然后接着读下一遍,周而复始。

刚开始的时候集体读了一段时间,经常犯困,困的没有办法坚持。但当时学法不深,只是以为自己平时上课太累了。也没有在意就是一直死顶着读。但是这个情况维持了有点久了。很难受。有一天大家一起听师尊讲法录音的时候,师尊说了一句“很难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喊师父啊”。当时也没有怎么留意这句法,但是就这样这个法就被深深地打入在大脑中。

每天下午课后的集体读法还是继续進行中,犯困也一直在持续。有时候站起来读,读一会去洗个脸,都不管用。终于我想了师父说的话,我就轻轻的喊了一声“师父”,瞬间,一个东西从我的头顶钻了出去,非常明显的感觉。就感觉“嗖”的一下子出去了一个东西,然后立马就清醒了,就是不到一秒钟的事情,前一瞬间后一瞬间的时间变化。

过了一年不到,就是开始了99年的迫害。然后就是去市里,再就是去了北京。回来坚持不放弃,就被开除了学籍。出来了社会,可以说什么都没有了,也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就跟大家一起做资料。不久,就被抓了,判2年。

出来社会后,因为没有学历及任何社会工作经验,很累也很彷徨。但学法从来没有停过,一直坚持着。当过学徒,做过苦力。后来发现不行,只要自己在别人的公司上班就很被动,第一没有太多的时间学法,做资料。第二,经济方面也不行跟不上。第三,恶势力会找到你的单位给你单位压力,反正不会让你舒服的。

然后没有办法就自己创业。做小公司,一个人开始,然后结婚后(也是同修)就一起努力,慢慢生活才有点起色。再后来就开了一个小厂。这时旧势力又来了。它们是千方百计的在各种方面干扰迫害。有一天,有个工人不小心打破了白电油(是一种易燃物质)的瓶子,刚好车间又有蜡烛的明火,一下子就火光一片,我当时一下子蒙了,感觉一切都全完了。当时,我突然又想师父的这句话,我就又大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师父帮我!”。话音刚落,火一下子就小了。马上就被扑灭。我当时真的深深地感谢师父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帮我承受着。这个事后,我关闭了工厂,亏了很多钱,可以说,又一无所有了。就又开始重新做公司,后面就也经历了很多的事,在师父的护佑下,走了过来。

 再说一件这几天发生的事。前个星期在家里吃饭,不小心被鸡骨头给卡住喉咙。当时大吐了几下,吐出来了一些骨头。感觉还是没有吐干净,过了几天又吐去一根细小的骨头,就舒服了很多,但总觉得还有什么东西卡在喉咙。但又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就试了很多办法及常人的办法。后来又去医院插鼻腔镜進去,也没有找到什么。心里很急,有点慌。心不够稳,就吃了一些常人的药,还是没有什么用。后来没有办法了,就放下了,什么都不理它,心里想随它去吧。昨天晚上,睡的很沉,突然醒了一下。吞了一下口水,感觉喉咙刺疼感很强,就念了一下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喊了一声“师父”。立马“咔嚓”一声,从我的喉咙出去了一个东西,我再吞口水,基本不疼了。很快就又睡了过去。早上起来后,发现基本痊愈了。

写上以上3个经历,首先要感激师父一直在默默地看着我。帮我承受着。真的很感激。在此合十了。当然还有原来没有修炼前一身的病,修炼后几个月,全部好了。相当感恩师父。再次,就是,想跟同修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困难的时候不要灰心,师父一直在看着我们,帮着我们。在困难无助的时候,我们可以喊“师父”及九字真言。可以度过一些难关。有师在,有法在,大家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