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1997年7月底得法的老弟子,虽然修炼了二十多年,一路走来跟头把式的,很惭愧,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二十几年的修炼路上,我尝遍酸甜苦辣,大关、小关也过了不知多少次,有时过得好,有时没过好。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面我举几个神奇的例子和同修们分享。

一、炼功中的神奇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诽谤大法,污蔑师父。大法使人心向善,身体健康,使个人、家庭、社会受益,这么好的法大,却遭到无端打压,我觉得必须要向政府讲清真相。我们十几个同修去找政府部门评理,他们没有给出任何迫害大法的理由,只回答说,上面不许炼你们就不许炼。

后来我就想,你们不让我到公共场所炼,我不可能不炼,我想我可以上我住的楼顶上去炼。可能师父看到了我有颗坚定的心,我炼第二套功法时加持了我,抱轮时两只手特别轻,一点儿也不累。一个动作20分钟(4个动作80分钟)我还不想放下来,从来都没有这么轻松过,太神奇了。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

二、腿疾速愈

大概是1999年底,我的一只脚突然间从膝盖到脚盘腿麻木失去知觉,走路一瘸一拐的,很费劲,天天都盼着腿快点儿好起来。2000年4月份我得到了师父的新经文:“走向圆满”,还有洪吟《心自明》,后来我就悟到,是不是师父点化我要走出去证实法。我又想起来师父在 《欧洲法会讲法》时,讲过“我是一个火车头,你们都坐在车厢里面”。我就想,师父是火车头,我一定要坐师父的火车。

我决心一定要去坐火车去北京证实法。我把这件事跟同修们一说,有7个同修都说要去。大家商量第二天就去,第二天下午就出发,出发时我的脚还很疼。当天晚上在市里住,天还没亮就去赶火车,当我的脚一踏上火车,脚就一点儿不也不疼了。真是奇迹,这也证明我去北京证实法做对了。

三、师父帮我断电源

大概是2018年,有一次我一边煮玉米,一边做家务,因忙于做事就忘了煮玉米的事了。当我想起来时这件事时,到厨房一看,锅已经烧黑了。我想,糟了,电磁炉可能烧坏了。这事被我儿媳妇知道了,还被她数落了一通。神奇的是,电磁炉并没有烧坏,还可以接着用。

2019年又发生一起更为惊险的一幕:正在煮东西的电磁炉没有一点儿水,开关没有打下来,时间大概有一两个钟头,我已经忘记在电磁炉还在煮东西。等我想起来时,进厨房一看,什么动静都没有,我想锅、电磁炉一定烧坏了。当时我吓坏了。过了一会儿,我就倒点儿水试试,看电磁炉还能否继续使用,结果一切正常,当时马上想到了是师父帮我断掉了电磁炉的电源,化解了这场灾难。现在想这件事我都后怕,如果我没学法轮大法,没有师父的保护,这场灾难很可能就避免不了,自己遭灾不说,还会连累邻居,经济损失不可想象。

我庆幸我有这么伟大的师父。我没有什么可报答师父的,今后不管修炼路有多长,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