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师父给我的“礼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9日】

我在当地承担一部分机器维修工作,有时也和临近的外地同修有联系,但我同时又是个上班族,所以时间上来讲,当地的技术工作还是能很好的安排,可是一遇到有外地同修的事情时,我的时间就感觉不够用了。

以前我还有个休班,快到休班时我就和那边的同修联系好,按既定时间赶过去,把问题集中处理一下。回来时我不用担心上班的问题,当天处理不了的事情或没处理完的事情我可以住一夜,第二天接着干。可是自打“中共病毒”爆发以来,我们单位由于工作环境特殊并没有放假,毕竟是私营企业,经理出于效益的考虑,把其他人都放假了,她值白班,让我值夜班。由于替班的被放假了,所以我的休班就被取消了。

五月初的时候,我就心里想:师父,我还是想有个休班,这样外地同修的事情我也能照顾到。我心里并没有任何对自己的生活上的要求,也没有出于个人的什么目的。反正我想:师父既然把技术工作交给我,我就有责任把它做好,如果条件、时间和精力允许,我就应当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助师正法上,苦和累我是不怕的。就这么动了一念。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那天,正好是经理值班,她对我说:我和你商量个事,我想还是叫白班来个人管理一下,这样你也顺便能休个班,从疫情以来,你都四个多月了,一天班都没休。我说:经理需要的话,怎么安排好就怎么来吧。第二天值白班的同事就来上班了,我们俩把哪一天休班合适做了交代,第一个休班我就和另外两名同修赶往了外地。

在这里我悟到:你把心用到法上,用到正地方,而且你发出的那一念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师父什么都能给你解决、平衡,弟子在此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