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杀无辜冤魂索命 善待大法躲过雷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8日】

一、错杀无辜 冤魂索命

从小就听妈妈讲外公去世的缘由,由此相信世间有神佛有鬼魂存在,因此受益一生,不敢做坏事。

事情是这样的:在妈妈很小的时候,外公就离家到很远的地方当区委主任。那个地方经常有胡子就是强盗出没,烧杀抢掠弄得民不聊生。因为胡子实力强大谁也动不了他们,当地百姓是提心吊胆过生活。外公正直、仗义,有才华,有责任感,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到任后他就决心为百姓除去这一害。在胡子又来抢掠时,外公亲自带人马剿匪,但在慌乱中错抓了两人,被错认为就是胡子头。并仗义的为民除害将俩人斩首。

之后外公就得了一种怪病,一犯病就心口疼,疼得死去活来。还大口吐血,不犯病和好人一样,四处求医无果,后来越犯越勤,瘦得骨瘦如柴,班也不能上了,就回老家了。妈妈有个堂叔,也就是外公的堂弟是个跳神的,专会看邪病。外公回来后家人就请他给外公看,外公急了:我是共产党员,我不信这些迷信,没办法就算了。就在外公又犯病时,家人偷请妈妈的堂叔给外公看。等外公又缓过来时,堂叔就问他:你抓过两个胡子,叫什么名,长得什么样,你下令杀了他俩,对不?外公很震惊,因为他工作的地方离老家很远,他自己从没在老家说过此事,就说:你怎么知道的?堂叔说你抓错人了,那两个人是冤死鬼,人家一直向你讨命。一向无神论的外公在事实面前认输了。百般求堂弟救他:我工作也不要 了,这个共产党也不要了,你和他俩说好话,答应他们一切要求,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妈妈堂叔和那头好话说尽,可对方就是不同意,就是要他的命,没办法了。不长时间,外公就被冤魂索走性命,死时不到四十岁。连眼睛都没有闭上,望着他的三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带着无尽的悔恨与无奈走了。

 三尺头上有神灵,其实不只是冤魂索命,其实神佛一直掌控人间一切。可谓人做事天在看,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谁做了什么都得承担,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毫厘不爽。由此想到那些被中共绑架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你们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命运?法轮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佛弟子,却惨遭迫害,被非法抓捕、判刑、活摘器官。这些迷中的人啊,快快醒悟吧!绝不给中共陪葬,为了你自己,为了你家人,听大法弟子的苦劝,赶快停止迫害大法,退出邪党的“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 、善待大法躲过雷击

姑姑刚得大法时,姑父不相信气功就百般阻挠,可是姑姑因自己身体不好,知道法轮大法健身有奇效,就执意要炼,姑父没办法只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不管了。大法的超常使得姑姑修炼不长时间就达到无病一身轻,姑父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从此全力支持姑姑修炼法轮大法。每当姑姑要学法炼功时姑父就把两个孩子大的领着小的抱走。同时还抢着干家务,尽量给姑姑充裕的时间修炼,还经常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告诉别人法轮大法是正法。

就在姑姑修大法的第二年夏天,姑父正在地里干活,突然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眼看一场大雨就要来到。此时回家是来不及了,就跑到地头一棵大榆树下躲雨。这时邻地里干活的一个大姑娘也跑来躲雨。瞬间大雨伴着雷电就下起来了,忽然一个耀眼的闪电就在头顶,姑夫下意识抬起头一看,一个如脸盆大的火球,颜色就像腌透的鸭蛋黄,直奔头顶下来,姑父下意识想躲开,可是身体已经产生电流了,也就是被击中了,脚象生了根怎么也抬不动,接着一个大叉雷,姑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姑父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倒在离大树十几米的地方,再一看那个姑娘在树下倒着,姑父走过去一看,发现人已经死了。这时姑父想起在叉雷响起的一刻是一只大手把他推开了,姑父立刻明白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使他躲过这一劫。后来邻居们知道详情后无不感叹大法的神奇,多人都相信和敬重大法也因此得了福报,被雷劈死的姑娘母亲也走入大法修炼。

善待大法得大法佑护, 这件事一直没写出来。现在中共肺炎疫情严重,几乎蔓延全球了,作为修炼人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看着那么多鲜活的生命痛苦的离世,我们心里难过,盼着天下苍生都能走过这场劫难,这就是写此文的目的。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是在人类道德败坏的末法末劫时度化宇宙众生的。退出党团队组织,善待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的佑护,就能走出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