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伟大 大法超常神奇

中国大法弟子 神兴


【正见网2020年02月03日】

我是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过反复学法,我了悟了当人的真正意义,不是为了做人,而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得到了这能使人返本归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运了。所以,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未动摇。并努力按照师父的教诲和大法的要求指导修炼。二十多年来,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展现,也一直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由于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于不会打字,我想我应该慢慢写些出来,以谢师恩。

世人惊呼“法轮功是真的!法轮功是真的!”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说法轮:“内旋(顺时针)度己,外旋(逆时针)度人,是我们这个功法的特点”。还详细讲了:“我们法轮大法不走丹道,我们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炼一个法轮,在学习班上我亲自给学员下上。我在讲法轮大法的时候,我们要陆陆续续给大家下法轮的,有的人有感觉,有的人没感觉。大多数人有感觉,因为人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我们炼法轮,而不炼丹。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具备着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够自动的运转、旋转。他在你小腹部位永远要转下去,一旦给你下上去之后,不再停了,常年永远这样转下去。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之后,在身体周围散掉了。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从新带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很多同修撰文证实了师父的上述讲法。我再叙述二例,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2004年的一天,我下班一出单位门外,一位30岁左右的女士正好和我碰面。她说她认识我。还说她早期炼法轮功,在轻工业局炼功点上认识我的,因邪党迫害,她没炼了。很快,她惊奇地大声说:“我好舒服啊!我站在你面前,我好舒服啊!”。我慢慢走,她就靠近我,也慢慢走,并不停地反复大声说:“我好舒服啊!我站在你面前,我好舒服啊!法轮功是真的!”。一会,她又惊呼:“我的头不痛了!我的头不痛了!”。我问她,你怎么头痛的?她说她丈夫打的。我见她这次信服了法轮功,劝她重回大法修炼中来,最后还是没走回修炼中来,很惋惜。

再一例是2005年。在菜市场附近,一位姓周的退了休的中学副校长老头来到我面前和我说话,我对他讲大法真相,表面看他没反对。一会,他说他全身发麻,紧接着又不停的反复说:“啊呀呀!我全身发麻,我好舒服!”。又过一会,他惊呼:我的腿不痛了。我问怎么腿痛的?他说腿里长了个囊肿,很严重,并立即拿出照片给我看。我走他也靠近我走,并自言自语地反复惊呼:法轮功是真的!法轮功是真的!……。我给他讲了更多真相,劝他修炼大法,他用真名三退,也看了宝书《转法轮》,但还是没走入大法修炼。可是他得救了,因为后来有认识该老头的同修对我说,此周姓老头以前是最不信法轮功的。

再说我的妻子,我没修大法前,她头痛病非常严重,大概每月一次。痛时是坠痛,并伴随呕吐沾状液体,之后吐黄水,吐得象要死去,一痛就是几天,不能动。另外还有胆结石病,拍片看,说结石有花生粒子大。我修大法后,她这些痛苦全没了。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的修炼功法,不一般,所以非常神奇,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缘人来得到这个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