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大法 九旬老人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正见网2019年11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十九年的修炼中,亲身经历的大法神奇很多很多。而不修炼的人,只要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得到上天的赐福和护佑,这样的例子我也见证了很多。在此愿与您分享一二。

喜闻大法 起死回生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我和丈夫去看望因心衰而住院的公公。在公公病房的最里边,还住着一位九十岁高龄的老人,这位老人看起来很严重:同时输着液和氧气,心脏被二十四小时监护着。听说他已经住院很长时间了,整天处于昏迷状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医生采用了各种方法進行抢救、治疗,但均不见效。他的儿女们已经为其准备后事。

这一幕,让我马上想起了自己刚刚做过的一个清晰的梦:在一个房间里,地上堆着一些破衣服。其中,有一件非常破的上衣扔在房间的最里面。梦中觉的:“这件衣服太破了,该扔掉了。”但此时我听到一个很像师父的声音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想这可能是师父借用这个梦来点化我,让我救这里的人,特别是这位老人。

我手机里面存放了大法音乐《普度》,本来是想给公公听的,干脆播放出来让病房的人都听吧,尤其是这位老人更应该听。我播放了大概不到一个小时,这位老人慢慢睁开了眼睛,示意他的儿子扶他坐起来。他的儿子试探着问他:“你坐起来,行吗?”这位老人表示行。

他的儿子就轻轻地把他抱起来,他的女儿问他喝水吗?他表示喝,他女儿就给他喂水。喝完水后,他女儿又问他想吃点东西吗?他也表示想吃。他女儿就给他喂小笼蒸包。他儿子非常不理解,说他父亲今天状态与往常不一样,又吃又喝的,这是很长时间没有的事了。我心里明白这是大法音乐《普度》唤醒了这位老人。

晚饭后,这位老人一直很精神,不愿再躺在病床上,总挣扎着要坐起来,嘴里还一直嚷嚷着:“我要回家,我不能在这里呆了。”儿子和女儿坐在老人病床的两边,分别按着他的两只手和两只脚,不让他乱动。他儿子根本不相信他会好转,甚至还觉的奇怪:父亲今天太反常了,怎么这么大劲呀?两个人使劲按都按不住。他怕这是回光返照,马上打电话告诉他家里的人:明天一早就得回家,不能让父亲死在医院里或路上(这是当地风俗)。

我试着和他儿子讲法轮功真相,并告诉他让他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奇效。这个儿子因为是市政府官员,受中共媒体毒害很深,所以对大法并不太认同,也不太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奇效。我想为了救这位老人,我还是亲自告诉这位老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正巧他女儿想去厕所,我主动提出来帮她照顾一下老人。于是,我坐在了老人的床边,小声告诉老人说:“伯伯,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老人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我又大声告诉他一遍:“请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次老人听明白了,他的眼睛马上亮了一下,嘴里重复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此时的老人显得有些激动,他望着我说:“你是个好人,现在象你这样的好人不多了。”

第二天早晨,这位老人的亲人们来了很多,他们是想在老人去世之前,再看老人一眼的。没想到医生给老人做完身体的各项检查后,却说老人没事,各项指标都挺正常。一周后,老人身体完全康复,出院了。

相信大法 考试顺利过关

今年二月份学车时,我认识了一位小张。小张个子很矮,从小就胆小、自卑。再加上婚姻的不顺利,就使她更加的敏感和不自信。虽然年龄并不大,但她的记忆力并不好。教练讲解的操作步骤,她总也记不住,她一遍一遍地请教我们,但上车之后,还是忘了下一步要干什么。教练的脾气不好,本来就爱着急,对小张就更是爱发火,经常是劈头盖脸的训斥她一顿。小张非常郁闷,总说自己太笨,也总觉的教练对她有成见。一起学车的朋友们经常开导她,但并不见效。

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试时间渐渐接近了,小张还是经常出错,教练还是不停的训斥她。

考试的前一天下午,小张告诉我:“晚上睡不着觉,不敢面对教练,一看见教练就特别紧张。”我安慰她:“教练是为我们着急,他盼着我们都练好,考试都能顺利过关。我们要理解教练,如果我们是教练的话,可能也会着急的。”接着我又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她很认同真善忍,并做了三退。我送给她一张真相护身符,并嘱咐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她很高兴地接受了。

考试那天,我刚刚来到考场,就听到小张大声喊我:“姐,你来了。你今天感觉怎么样?”我说:“我没什么感觉,顺其自然吧。”她却兴奋地告诉我:“我感觉特别好,今天心里特别踏实,一点也不紧张。你给我的护身符真管用。”听到她说这些,我也挺高兴,我想她认同大法受益了。我在心里感谢师父!她接着告诉我:“昨天晚上一开始也睡不着,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就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今天早晨起来,一下子就想开了……”

考试时小张从容的走進考试车。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我静静等待,小张终于出现了,从她喜悦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通过了。

一个月后,小张主动请了一本《转法轮》。

转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