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赐给我一个螺丝

福建大法弟子 舒缓


【正见网2020年08月20日】

不久前的一天,装锅的同修说某一同修家里的锅装好了,但缺一个固定的螺丝不能调试。我听后就说那就把我家的螺丝卸下给她用吧,等以后有了再还我。过后我把这事给忘了。

这二天由于刮台风,我就去察看锅的稳定度,想给它加固一下免得被风吹下去。一看不要紧我发现少了一个螺丝,我才想起是被同修借去了。我翻开工具箱,想找一个螺丝代替,可不是太大就是太小都旋不上。就想等技术同修来时我要向她要,问她螺丝找到没有,找到了可要还我,缺个螺丝心里不踏实。后来转念又一想同修就是找不到螺丝才向我要,估计现在也不会有,一个锅也只配一个,厂家也不会给多余的,况且一般情况下锅也不会被吹下去,我还是把这心放下吧,遇事为别人考虑。我想如果是佛他会怎么对待这事?当时脑子就浮现出一个佛的形像,他肯定不会再向同修要的、肯定会把这心放下的。会先他后我的。想到这,我就不想这事了。用砖头压实,我就把心放下了。

过二天我到窗台前想把窗户关上,不经意中发现,已有螺丝旋上去了。我想,这也太神奇了!就旋下螺丝细细端祥,这是一个半新不旧的螺丝,螺纹处还有点绣迹,正好和我半新不旧的锅匹配。心里念叨:谢谢师父的赐予,我一定要珍惜它,大法真是太神奇了。進一步破除我的无神论。随后我到师父法像前拜谢师恩并点了三柱香,我看到师父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