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片也长眼睛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9日】

同修大姐讲了她的一个亲身经历:

就在最近的一天,她在家里正坐在厅里沙发上学法,突然,一声巨响把同修大姐吓了一跳,眼前出现的是棚顶吊灯,原来是棚顶吊灯掉下来摔在地板上,玻璃碎片四溅,只见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同修大姐这才缓过神来,看看自己咋也没咋地,太神奇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心里一个劲的感恩师父救命,要不是有师父的保护,这情景后果不堪设想。

同修大姐坐的沙发离吊灯掉下来的地方不足2尺距离,神奇的是她身上和她周围,却一点玻璃碎片都没有,就连她身旁的电视机面上都没有,就像划了线一样的齐,玻璃碎片多锋利呀,比刀还快呢,最远处飞溅到厨房的碗橱柜上,因厨房的门是开着的,嘣到厨房的碗橱柜上都扎在上边呢,那是木制品。

后来同修大姐收拾完吊灯装到袋子里,用家里称体重的秤上秤一称,20斤开外,抬头看看棚顶吊灯处,原来是10个钉子孔,安装人员只给上6个钉,还有4个没上,年头一多,重量承受不住了,吊灯自己掉下来了。

同修大姐感受到,真得加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一路呵护,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