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楼高处头朝下跌落安然无恙, 全得益看了《转法轮》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31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的一天,云南省红河州某建筑工地,民工杨武(化名)从三层楼高的脚手架上不慎头朝下跌落,但却安然无恙,此事惊动了在场的民工。

杨武从这么高处头朝下跌落大难不死,全得益他看了李洪志大师的《转法轮》。原来一位法轮功学员向农村亲戚讲法轮功真相时,亲戚非常接受,而且想看看大法书籍,深入了解法轮功,于是这位法轮功学员就给亲戚送去了一本《转法轮》,亲戚因为各种原因还没有看,但是儿子杨武却先看了,而且他被书里面所讲的法理所折服,认为讲的太好了,书中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就在他看《转法轮》期间,杨武在三层楼高的脚手架上施工时,不慎从脚手架上头朝下跌落到地上,由于身体的重力,还把地砸出一个坑来,据杨武讲,当时感觉头脑一片空白。此时在场的民工都惊呆了,认为:从这么高的地方跌落,而且是头朝下,一定完了,几个民工赶快将他往医院送,到了一家县医院,大夫经过详细检查,脑袋上没有擦破的伤痕,四肢完好,身上也没有任何创伤,伤者也没有头痛、头晕、呕吐等脑震荡的症状,经X光拍片检查,颅骨、颈椎没有骨折情况,大夫们都觉得太神奇了,这么高的地方跌落,而且是头朝下居然没有大碍。因为没有什么大问题,也不需要住院,杨武就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