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父亲身上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2日】

在我父亲身上发生过很多神奇事,我把这些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天上来客

我父亲是1917年5月26 日出生的,那天近中午时,天上下着蒙蒙细雨,突然钟鼓齐鸣,从天际传来美妙的仙乐,同时有许多人惊奇的发现,一辆漂亮的马车在许多仙女和乐队的簇拥下从天而降,直到我家门楼上空停了下来,这时一仙女掀开车帘,一人瞬间化作一道白光直奔我家而来,随即进入我待产的奶奶的腹中,然后“哇”的一声,这位天上来客降生了,他就是我的父亲。

天上的众神听到哭声后立即调转车头回天而去,这时雨也停了,这一神奇的一幕,在我家乡方圆几十里流传了很长时间。师父在《洪吟三》《把法等》中讲:“你我都是天上众 ,下世做人把法等。”我们真的是从天上来的啊。

二、返老还童

1996年我父亲79岁时喜得大法,走上了修炼的路,时间不长,父亲身体就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一天早晨起来,突然发现父亲稀疏、花白的头发,已经变成了满头黑发,更神奇的是,父亲残缺不全的牙变成了满口洁白的新牙,我们全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父亲返老还童了。这样我和妻子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三、我在这呢

1998年的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得知父亲住院抢救,我赶到医院,见到父亲处于昏迷中。医生说病人脑出血70多毫升,还没脱离危险。我想:父亲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在夜间陪护时,我对着父亲的耳朵说:“我给您读《转法轮》,咱们一起学法吧。”昏迷中的父亲点了点头,这样,我就给他读书,父亲渐渐的清醒了,脸色也好看了。第二天早晨医生来查房叫醒我,问: “人哪去了?”我猛然惊醒,看到父亲没在床上,这时卫生间发出声音:“我在这呢。”随后,父亲走回病床。医生吃惊地说:“真奇怪,脑出血那么多,抢救后还在昏迷的他,怎么这么快就会走了?!神奇、真神奇!”父亲很快就出院了。

四、我父亲的新生

2000年初的一天,我父亲又住院了,一天晚上我陪床,在睡觉前给我父亲读《转法轮》,不一会我以为他睡着了,我仍继续读,学法一直学到半夜。忽然楼道传来了噪杂的人声和不断的哭声,我知道有人离世了,我怕父亲受到惊吓,就拉着他的手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饭时,父亲突然坐了起来,对同屋的病人和家属说:“你们知道吗?昨夜间咱们这很乱,走了好几个人。”大家都很吃惊,老爷子睡的挺好、怎么什么都知道。我父亲接着说:“咱们隔壁那间和我这个床头顶头的那个20多岁的小伙子也走了。”我吃惊的想:那个小伙子两天前因尿毒症住院的,我也只见一面,父亲根本不知道此事,现在隔着墙他怎么什么都知道?这时他又说了更让人吃惊的话: “你们知道吗?我昨晚上也走了!我到了阎王爷那,他说:你是炼法轮功的,这里不要你,就让我回来了。”我父亲又接着大声说:“不要我更好呢!我还要回去继续学法轮大法呢!”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过:“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常人人人都在那里的名册中有名。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狱名册中的名字我都给你们勾销、叫地狱除名,那里面没有你们的名。”。

这时妹妹同修送早饭来了,父亲问她:“你刚才在某某地方,见到多年不见的陈某了吗?”妹妹说见到了,妹妹吃惊的对我说:“离病房这么远他不可能看见。”这时我们突然想到这不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遥视”和“透视”功能吗?

我们明白了,是师父利用这种方法让我们知道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坚定我们修炼的信心。我们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结束语: 

 
回天     

师传大法救众生,
弟子下凡助师行。
学法炼功修心性,
被师地狱除了名。

学大法返老还童,
随师除恶灭邪灵。
待到功成圆满时,
弟子跟师回天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